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VLGARI Omnia Coral 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
BVLGARI Omnia Coral 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
BVLGARI Omnia Coral 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給我的感覺是:神秘的熱帶氣息的香味,耐聞,是成熟的香,充滿活力又不失一種渡假的輕鬆感啊~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紅莓、枸杞、佛手柑
中 味: 扶桑花、睡蓮
後 味: 麝香木、雪松、石榴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41902
BVLGARI Omnia Coral 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65ml 3,950 2,180

全新香氛凝聚彩色寶石的精華,勾勒出溫煦的晴天、澄淨的天空與繽紛的夏日。2012年隆重推出BVLGARI寶格麗全新女香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此款獨特的花果香調淡香水展現了紅珊瑚的光芒與活力,獻給迎接嶄新年內最活躍季節的年輕女性。

珊瑚是大自然中獨一無二的珍貴寶藏,亮麗的色澤一直是BVLGARI珠寶世界的重要創意資產,再搭配著不同類型的寶石,就能變幻出源源不絕的豐富色調、造型與效果。無限的組合可能,就像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的百變風貌一般,自然而迷人,將明亮甜美的花香與清新馥郁的果香合而為一。

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 表示:「高貴罕見的紅珊瑚寶石帶給我這份靈感,讓我構想出一種融合扶桑花與水果濃郁多汁的豐富自然香氣。」 夏日的精華:明亮繽紛的色彩,宛如珊瑚;靈活流動,正如珊瑚生長的海洋;輕盈飄渺,就像盛開的花蕊與水果香,這些精華元素都凝聚成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

佛手柑與枸杞的明亮香氣,讓人想起紅莓甜美閃亮的香甜滋味,最後在扶桑花花瓣明亮柔和的香氣中震盪出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最甜美的樂章。這款香水以晴朗精緻的花香為主調,襯托清新淡雅的睡蓮,展現另一層次的輕盈水感。溫和石榴香結合優雅深刻的雪松與溫煦的麝木香氣,共譜出水果香調。撫慰感官的繽紛色彩新體驗,明亮的珠寶香氛擦在肌膚上更顯亮麗。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的香水瓶外型曲線玲瓏,閃耀珊瑚光澤,象徵完美夏日的生氣與色彩,彷彿高聲歡頌生命的喜悅與活力。

W BVLGARI家的水晶系列都很經典.各有特色,一開始接觸是友人送的白水晶,後來買了橘水晶送人也很好聞,紫色的也很可愛,但最喜歡的就是紅色這支的味道.甜美有氣質,希望他會一直在1976出現~
狐狸 在櫃上聞的時候非常喜歡,就買了。但回家後覺得太甜了,就送人了。
joycezl 就算是小香也很精緻。磚紅色的瓶身設計大氣有質感。前味聞起來很有存在感,有點霸氣,但不俗艷,可惜中後味比較偏大眾流行香,特色不明顯。
Sandy 自然熱帶風情,甜甜的果香引食慾,白天晚上穿都適合,對有點年紀的女性來說,有些輕
小若 給我的感覺是:神秘的熱帶氣息的香味,耐聞,是成熟的香,充滿活力又不失一種渡假的輕鬆感啊~
kelly 適合夏天用的香水,清爽的甜味,不會因夏天使用味道過於甜膩,香氣也很持久,瓶身有非常特別!!
Chi 之前朋友給我小瓶的試管香水,用了以後我整個愛上~味道不會很濃,非常好聞又可以持續很久,之後逛了一下1976發現有特價,就立刻訂購了!!
剛噴上去是多汁酸甜莓果味,不會很死甜,莓果味會慢慢變成氣質花果香,此時甜度也漸漸降低,到了後味,柔柔雪松隱隱而來,一聞到就毫不猶豫決定要買她了。
小貝貝 看到很多人使用,香味很清新,一用就愛上了,加上特別的瓶身,好吸引人下手購入,淡淡的芙桑香加上麝香,超喜歡的唷~
- 酸甜果香,紅莓注入了活力和甜美,花香淡淡的、細聞可以感受到睡蓮的靜謐。清爽多汁感後隨即又品嘗到石榴的酸澀,耐聞的一品。
藍湘緋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香水,這瓶聞起來讓人很舒服也很耐聞,很適合女孩子在夏天使用,很有夏天的感覺。
yj517139207 清甜的花果香味,香味不會過於濃郁也不會甜膩,清清淡淡的香味很自然舒服
范小月 寶格麗香水中最喜歡的一瓶,寶格麗香水味道差異度其實都不大,但這瓶味道和其他明顯不同,個人覺得是帶有果香的花香調,味道非常舒服會有回購意願.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試噴了一下,帶著果香和花香,不會很厚重的味道,很喜歡它的後味。 以後用完也會再持續入手。
Jenny 寶格麗這個系列中,幾乎都蒐集了,其中這瓶最耐聞,很清新優雅的質感,不會有花香的粉味及果香的膩,在高溫的天氣,這瓶不會讓人覺得暈,是夏天的最愛。
- 寶格麗的晶豔淡香水如其名,令人驚豔!前味水生花氣襲人,後韻雪松與石榴意境高遠。中味的枸杞,有別於其他香水,顯得別致又有趣味。隨著時間,氣味層層堆砌,韻味始終優雅迷人。
唯花 真的有紅珊瑚的的感覺^^ 最初認識它,是買香水送的試香紙,打開夾鏈袋一聞,就深深被吸引住,掉入了Coral的清新香味中~原本我最先聯想到的是水果,但後來也聞到優雅的花香調,枸杞中和了艷麗,整體讓人覺得安心平靜。若是不喜歡太艷、太性感的姊妹,推薦這款有著令人舒服安心感覺的「寶格麗─晶艷」,適合溫柔的女性使用~
rumeur 鮮豔的紅,讓我以為是濃郁的香氛,本來還不太想試聞,幸好抱著貪小便宜,不聞白不聞的心態,這個味道真的很適合夏天,不小心下重手也不會有人嫌棄的清甜味,聞不膩!我立馬選定今年夏天就靠它陪我渡過咧!
Yukiya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從前味開始就是可親的微甜花果香,挾著一股若有似無的枸杞與紅莓,不帶酸味也不帶粉感。清新易入口的春夏香,像是少女坐在湖邊晃著赤裸的白小腿踢水,一邊慢慢地啃手中的紅石榴,一邊把玩男孩子送她的一朵紅花,臉上羞怯微笑,仰起頭頸,眼前是一片無雲的晴藍與雪松圍繞,世界如此明朗美好。
小婷 適合夏天用的香水,清爽的甜味,不會因夏天使用味道過於甜膩,香氣也很持久,越聞越舒服~
小小 剛噴的時候有一點植物的味道,說不上來是那種植物,但味道很清新,讓人感覺很舒服;中味帶出淡淡的花香,些許果香,甜而不膩!BVLGARI的香水對體溫高的人很吃香,味道十分持久,一整天下來都不需要補香唷^^
alberttwelve 剛好在SOGO遇到林葦茹代言展示這款香水,就拿到兩小罐 SAMPLE,味道非常清爽淡雅,很清新、香氣又自然,淡淡的花香搭配果香,中後段的氣味整個散出來,很適合女孩子夏天用,馬上愛不釋手下單了!
Chi 這個系列的香水一直都不會讓人失望! 剛出時就去試聞,果然是很舒服又耐聞的香味
sabrinamsw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香配著花香,很清爽,也不像一般果香會太甜膩,是很耐聞的香味!!!
Zen 這味道很有夏日的感覺,非常甜美又多汁,更特別的是加入了 枸杞,建議可以聞聞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