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Lotus 雅頓綠茶蓮花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Lotus 雅頓綠茶蓮花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Lotus 雅頓綠茶蓮花限量淡香水
清新款
最近開始又喜歡綠茶香,基底的綠茶加上花香有意想不到的和諧!綠茶讓花香變得清新脫俗,CP值很高的一款淡香,這款值得收藏!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紫梅、櫻花、柚子
中 味: 桃花木、蓮花、綠茶、桂花
後 味: 麝香、白樺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37901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Lotus 雅頓綠茶蓮花限量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650 650

Elizabeth Arden 香氛的感官之旅─Green Tea Lotus 綠茶蓮花限量香水。這款芬芳四溢的香水具有綠茶天然的提神優點,加上清新蓮花的知性氣息,能夠同時提振身心,賦予人沉靜的感覺。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Lotus 雅頓綠茶蓮花限量淡香水,瓶身上印上柔和的葉形圖案,外包裝繪上粉紅色的蓮花,盛開在綠色外盒,散發清新的活力感!

veronique 我本來要買另一瓶純綠茶,但後來看到77老大有推薦多了蓮花的這瓶就買買看,味道是不難聞,但就是大罐,拿來噴髮香不心疼,可能太清新了,夏天很適合。
Milano 是頭次嘗試購買過的雅頓香,CP值不錯,覺得價格平不平價並不那麼重要,重要香穿起來的感覺舒服、優雅。噴灑時是雅頓綠茶系列特有的茶香,帶有蓮花的清雅香氣,整體持香度也夠,對於同系列其他香款感到好奇,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Yuyu 花香調,味道清新淡雅,不是很強烈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價錢平價,CP值非常高,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Klimt 這個味道有一點點白花香氣,但木質調感覺偏重,沒有想像中綠茶跟蓮花的感覺.
Au 清爽的綠茶和高雅的蓮花香和諧交織在一起,並帶有一絲蓮花清甜的氣息。噴在身上覺得夏天的暑氣都因此被消去了~是很有氣質又不失高貴的香味!
WUN 剛穿上時,會感覺味道非常濃並帶有一點綠茶味。但慢慢到後面濃厚的味道不見,而蓮花的香氣則開始散發出來,是一種很清新的味道。這是一款不令人感到負擔及濃艷味道的香。
Minerva 很溫柔優雅的味道,雖然香味很不持久,但蓮花的味道很療育~很喜歡,在各式場合都不會很突兀。
chingr 剛穿上時綠茶味明顯,帶有中淡程度的花香,算是清淡,中後味很好聞,清爽中帶一絲甜。看名字以為是中性香水,但事實上是女香,持香力和這系列的其他款一樣依舊偏弱。
Lovely 綠茶蓮花算是以綠茶為基底再加上蓮花輕柔微甜的味道,雖然是清爽系的淡香水,但甜甜的後味卻滿持久(也有可能是我卯起來噴的關係XD),感覺很舒服、乾淨、無負擔的香味,適合平時上班、白天、春夏時節使用。
小滴 曾經到每個能試聞雅頓綠茶系列的地方去聞香,它真的是系列裡面最能跟夏天的辦公室融和並有涼爽的蓮花池陪伴在你身邊的感覺,而且價格合宜也不會讓討厭香水的人反感的味道~
ZHU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看網友一致好評,就放心大膽的盲買,所幸一聞就立馬愛上~,我覺得它的味道真的很百搭,不太需要擔心適不適合呢!!
may 最近開始又喜歡綠茶香,基底的綠茶加上花香有意想不到的和諧!綠茶讓花香變得清新脫俗,CP值很高的一款淡香,這款值得收藏!
Sandy 這款綠茶蓮花香水的味道相當脫俗清新,除了有綠茶清爽的味道之外,還有蓮花稍微甜甜的香氣,持久度佳,不嗆鼻,也不用擔心噴灑太多會太濃艷,是罐氣質型的香水!
Jessica 果然是限量的商品啊~這次買來當禮物送老師!! 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不同於綠茶的香味~而是蓮花的清香~而且味道持久力很夠~瓶身也很漂亮~~是款值得收藏的香水!! 還想再買一瓶呢!!
Z***n 這款香水真的很好聞,比原來的雅頓綠茶味道更清香、更持久唷~~!而且剛出來那年,在機場免稅商店買,還要1800元!X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