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活力款
完全沒有聯想到會是男香的味道,當初想買One,結果誤買到All,味道層次比One更豐富,不用很久就能聞到麝香的香氣,類似運動香水,無侵略性,上班的時候噴也不會被同事嫌棄味道重,很舒服的味道,想入手的人可試試!大推+喜歡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冰沁柑橘、佛手柑、乾燥柚子花、Hivernal Neo
中 味: Paradisone、香菜花、鈴蘭、大黃、欖香脂
後 味: 琥珀木、Clearwood、麝香、香根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6801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1,000
1506802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特大瓶 3,400 1,360
Calvin Klein cK all 中性淡香水

回顧 2016,時尚圈歷經人事大變動,Calvin Klein 迎來了 Raf Simons,極簡、優雅及創意風格 的設計手法讓他在 2014 奪下 CFDA 時尚大獎,2015 在 google 時尚設計師排行榜中更佔據首 位。2017 年,除了 Raf Simons 即將在秋天發表入主 Calvin Klein 後首個系列外,更是 ck 香水 明星商品 ck one 重要的一年,因為將 Clavin Klein 品牌統整的 Raf Simons,向該支香水致敬,延續 ck one DNA,推出全 新商品「ck all 中性淡香水」,復刻經典,再創 ck one 香氛家族的重量級明星商品。 

保留 ck one 主軸 DNA 堪稱 2017 年版 ck one:「 ck all」
擁抱暖香 vs 冰沁涼感 現代全新生活之味  

因為經典,所以恆久遠,歷經了二十三年的光陰歲月,ck one 依舊是中性淡香水的傳奇,三位 調香大師Harry Fremont、Alberto Morillas及Ilias Ermenidis以此為設計發想,不改變ck one , 而是保留了 ck one 最經典的 DNA-綠茶香調,加入了二十年前未有的技術香氛原子,推出全新 中性淡香水 ck all,與其說是全新香氛,亦可稱為 ck one 的全新現代版。 
 
前調以清爽的冰沁柑橘為這隻經典復刻版香水揭開序曲,柑橘為東南亞的盛產水果,要利用冰封技術萃取柑橘的成分必須將其精密地密封在各自的分隔膜中加以冷凍,柑橘燦爛成熟時的多汁香 味也藉此保留住。中調則由二十世紀香氛新技術原料 Paradisone 登場,它新穎的技術方法就猶 如當年 ck one 中含有的 Hedione 原料一樣,Paradisone 在香水工業中背負著清新,甚至是空 前的清爽液態感,調香師們總把它形容成如一條在空中自在飛舞的緞帶般,在飛過的空間中,匯 集了一股具有能量、活力、清爽的分子進入了香水中,而它清新的自然香調更讓人聯想起綠茶及 玉蘭花的宜人香味。基調則由現代及華麗代表的琥珀木詮釋,琥珀木的加入,不僅使香氛味道更 加持久,該原料與其他香氛原料結合在一起時,也能交織出溫暖的氛圍,更能彰顯出 ck all 中性 淡香水的重量級地位。 

極簡美學再現 任何故事皆可發聲的全白瓶身
Ck one 香水當年推出時,即以當時美國人手一瓶的簡約酒瓶為靈感設計,往後推出的無論是 ck be、ck one summer 或其他 ck one 系列限量版皆維持該簡約設計,2017 年,ck all 中性淡香水也一樣保留了最經典的簡約流線設計,搭配蛋白石玻璃瓶,瓶身顏色則回到了最簡約的白色, 呼應 ck all 的理念,這是個全民共享的白色舞台,在這舞台上,人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話,可以 盡情展演屬於自己的故事。外包裝紙盒則是以帶有金屬光澤的摩砂灰,極簡美學在這支新品中又 劃下了新的一頁。 

夢雲 接受度高且不出錯的香水,如果不知道買什麼,就大膽的選這隻給你的男性朋友吧! 男友是大學生,想等存夠錢了送這隻給他!
kumotsuki 完全沒有聯想到會是男香的味道,當初想買One,結果誤買到All,味道層次比One更豐富,不用很久就能聞到麝香的香氣,類似運動香水,無侵略性,上班的時候噴也不會被同事嫌棄味道重,很舒服的味道,想入手的人可買Tester試試!大推+喜歡
IMPVC 相比one和be這兩支比較清新花香味道的前輩,all的味道比較偏富裕的果香,我噴起來的感覺是鳳梨和芒果乾(蜜餞)的味道,有打開水果味糖果鐵盒的那種感覺。適合年輕人吧,味道有點幼。 One be all三款味道有趣的地方是噴下去以後會給你一個熟悉的情境,我認為在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了。
新人 一開始是入手10ml試用,一開始味道跟one很相似,可是後面慢慢帶出比one還要更活潑舒服的味道,中性的特色讓它不會偏甜(可能因為很中我的點吧,覺得這味道比one更有記憶點),10ml還沒試完就讓我想直接入手100ml或200ml,但他持久的確不高,比較適合室內、上班或上課使用(個人覺得學生的話,比較適合大學、高中生)
pin 自己覺得味道比one更浪漫一些,是很安全好聞的香味,沒有特別的記憶點,反而讓朋友試噴後他整個愛上XD
Jayawe 這柑橘調一開始比較濃郁,味道的堆疊也比較豐富,到後味會有一種清新感。
JK 小香福袋許願拿到時其實也是盲選,雖然一開始的味道覺得太柑橘,但大約半小時後柑橘味就比較不那麼刺鼻了,後面反而出現很清爽活力的氣息,很適合接下來要來臨的夏天使用~
Lilith 橘子味很好聞,不會讓人覺得太濃郁但香味不太持久,是股清新味道,很適合年輕人使用。
Skyer 在雜誌上看到了這款新品的介紹後,在沒有聞過味道下就直接訂購了。收到後的第一印象是那純白的瓶子,本以為他是帶有香甜氣息的底香,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比起 CK One,CK All 他更有活力,聞起來有種像似飛舞緞帶般的清爽液態感,清新的自然香調我覺得非常適合每天在上班前噴灑,讓人感覺一整天的朝氣都起來了呢!
amandalove1123 柑橘果香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有著綠茶清香,後味帶著小小man 男生的感覺,有讓人想擁抱安全感。
惜那 這瓶香水是盲買的,第一次打開聞到味道的瞬間有種百貨公司一樓的味道,噴在身上一開始會有點刺鼻,但過了大概十分鐘就慢慢變成柔和的柑橘清新味,是屬於噴在身上越久聞起來越舒服的那種。
K 瓶身設計很乾淨,也是乾淨的味道,小清新混合著活力清爽,最後的麝香帶來溫暖的感覺,好想噴在圍巾上抱著聞
走向入秋午後的後庭園, 陽光清打在柑橘葉上, 清風拂來一陣淡淡沉穩木、茶香, 隨手拿起晾曬的衣服深深一吸, 這是太陽的味道, 如此光景令人神往, 一掃疲態 身心放鬆了起來。
iamsnack1 前味:短暫的柑橘香(像ONE那種前味). 中味A:可爾畢茲+綠茶,一種極為類似多多綠的基調. 中味B:好甜好甜之棉花密糖口味的牛奶雪花冰. 中味如同夏天清爽芬芳的飲品搭配香甜誘人的戀愛氛圍(是青春戀人那甜滋滋+高調閃光的味道)不過我個人喜歡的卻是暫的後味:那是ONE+BE彼此交織相融而揮發後的清淡餘香+撫慰沁心的木系回甘香,如同美麗的夕陽短暫溫暖的光輝,卻另人萬分雋詠.
我爸買來送給我媽,200ml真的好大一瓶。看到瓶身就知道是CK,雪白色的樣子感覺很乾淨。本身對CK的印象不算好,可能是太熱門的關係,但All的氣味可是超出我預期的好聞。首先前調聞到特殊的柑橘味,非常清爽,又不會太甜。中後期我有聞到茉莉香跟麝香,可以用「很輕鬆的穩重感」來形容吧。整體來說真的是中性香無誤,氣味層次很豐富。偶爾出門我也會偷噴一下~
People 純白色瓶身設計讓人聯想到沁涼的雪,整體味道以柑橘為主,味道很淡很清新,因為是淡香水,所以並不持久,到sasa試了這支後,差不多過兩個小時,味道就沒那麼明顯了。
WEI 剛開始的柑橘香,一聞就有“啊!就是這個味道”的感覺。 從來沒買過中性香,這瓶也算是盲買的,果然沒讓我後悔。 中後調是很溫柔像棉花絲綢的感覺,現在拿來當晚安香都睡得很好(笑。
小若 自從看到新聞就超~期待這款香水的上市!因緣際會下擁有了它,瓶身就是ck經典的瓶身,香味蠻喜歡的 前調是很清新的柑橘+柚子,後味的麝香也很舒服~有一種溫暖安定的氛圍~不錯的一支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