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
活力款
這瓶香水的氣味清新,明亮,微微的甜味,沒有粉味,男女生用似乎都沒有違和感,覺得很適合大學生二十多歲這樣的年紀。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有機橘子
中 味: 斯里蘭卡紅茶
後 味: 麝香、香根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84701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版本
【中性香】
100ml 3,050 1,199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

經典ck one中性淡香水的永恆精神延續於CK Everyone中性淡香精的全新上市。以品牌Calvin Klein的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系列廣告加以呈現更大膽且充滿活力的精神。

為了捕捉該系列的延伸香調,再次聘請了著名調香師兼ck one和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的Alberto Morillas、首席調香師Franck Voelkl以及Gabriela Chelariu。三大巨頭共同打造CK Everyone中性淡香精,是以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的基底所延伸豐富的柑橘木質調。

這款香氛以來自墨西哥有機橘子的明亮活潑調性拉開序曲,中調以斯里蘭卡的紅茶來混合提升香氣的精緻度並延續CK One家族的經典茶香,向CK One中的綠茶和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中的藍茶致敬。來自海地的香根草在基底散發出感性的木質氣息,猶如一種藝術的融合,將明亮活潑與豐富深度的兩種香氣延伸並調和,在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找尋更豐富的香氣而成就了全新CK Everyone中性淡香精的誕生。

CK EVERYONE結合了兩個經典圖款,向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經典腰褲致敬,瓶身附有重複使用的彈性鬆緊帶繞環瓶身,融合兩方Logo標誌,並以強烈的黑白對比色來傳達與時裝影響力的聯繫。
外盒包裝有啞光黑色瓶蓋和醒目的Calvin Klein品牌標誌來強烈表現延伸CK Everyone中性淡香水的自我態度。

CK EVERYONE瓶身和包裝均採用可回收材質,以彰顯其純淨與簡單。超現代的透明玻璃瓶身與外盒包裝均由回收材料製成,透明玻璃瓶身含有10%,紙盒則含有30%回收材質,兩種均可回收,減少環境影響。

後悔的我 比較、考慮、盲選的後果⋯⋯ 前面是有點甜的味道, 中間確實有茶香, 後面也有木質調。
Eric 清新、乾淨非常好聞的香氣,不僅客人喜歡,我妹聞到也很喜歡,都跟我搶著用。 我很喜歡這種非常中性的味道,沒有男生香水那麼強烈的Man元素,也沒有女性香水的撫媚感。 清爽、舒服,我非常喜歡,而且香味持久,根本CP值破表,希望都能持續買到這款香水 個人覺得質感、持香超越CKBE、CKONE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