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arly Layton 蕾敦中性淡香精
Marly Layton 蕾敦中性淡香精
Marly Layton 蕾敦中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既有皇家高貴的感覺又帶有異國氣息。
名副其實的誘人香味。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薰衣草、蘋果、橘子
中 味: 紫羅蘭、茉莉、天竺葵
後 味: 零陵香木、廣藿香、檀香、荳蔻、香草、胡椒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710701
Marly Layton 蕾敦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25ml 8,950 7,160
蕾敦LAYTON香水 讓你擁有濃郁的性感
 
關於蕾敦LAYTON的故事
那是一個感官的香味,將放鬆優閒的貴族生活融入凡爾賽宮和諧的節日氣氛中。
 
關於蕾敦LAYTON的香調配方
佛手柑帶著濃濃的激情,當薰衣草和天竺葵進入這個清新的香調時,立刻展現一種別緻的嫵媚。濃烈的香味始於迷人的琥珀,而粉紅胡椒則更增強了他的自然優雅。蕾敦的特質因為香草和珍木的加入而變得更卓越且令人上癮,這要歸功於這引人入勝的香調 : 美味迷人的焦糖咖啡。
 
正如創作者所看到的:「我想像著當賽馬身披著耀眼的馬袍,正準備在馬術會上展現身手時,皇家噴泉正將這股香味噴出」,而這開啟了了Firmenich (世界最大的私有香水製造公司)所屬的調香師 Mr.Hamid Merati-Kashani 的新年代。
 
真的是令人難忘,這要感謝其令人上癮的獨特的魅力,這種令人興奮的香味完全符合PARFUMS de Marly的偉大血統。 瓶身有馬術櫃的品牌特色,壓花在堅實的黑色玻璃上。 迷人的精緻的香味,奠定了她的尊貴。 瓶身的磨砂夜藍色,驕傲且像天鵝絨般。LAYTON蕾敦淡香精,以其濃郁的香調,同時放射性感和強大誘惑的魅力。
王道吉 20世紀初的美國,有一個傳奇的存在,他是蓋茲比。 西裝筆挺,包括他身上的香氣,助他展現自我。他喜歡Layton,深遂豐富的香氣和男性氣息。散發著蘋果、焦糖、咖啡和香草氣味,使他充滿了自信和力量。 在昏暗的派對中,當他走進房間時,所有人都轉過頭來看他。香氣讓他成為焦點。 他需要的不僅是一種香氣,還需代表繁華和奢侈。 Layton是一種生活方式。代表他所擁有的一切,讓他成為傳奇。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8/10 撞香度 5/10 素人討喜度 10/10 香迷收藏度 8/10 甜度 8/10 持久度 8hr up 散發性 10/10 季節 四季 場合 多功能 年齡 20up 整體評分 9/108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