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一開始是非常明顯的木質調,木頭的氣味中帶著一點香灰感。中調出現柑橘氣息為背景,是完全不帶酸澀感的白柚果肉香,沒有果皮的辛辣味、也沒有過多的甜味,讓整體香味變得很乾淨,也不那麼陽剛。尾調轉為隱約的花香,成為貼膚的木質花香氣。三調變化在我身上非常明顯,紙上就感覺不出來,試在紙上遠遠不如試在身上的有質感及有樂趣。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檸檬、柚子、萊姆、橘子
中 味: 天竺葵、依蘭、玫瑰、紅蘿蔔籽、肉豆蔻、丁香
後 味: 香根草、白麝香、雪松木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8901
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6,000 4,800
Diptyque於2010年推出Vetyverio 維堤里歐。它被定義為男女皆宜的香水,同樣適合男性和女性。充滿活力、優雅和感性,將男性化的香根草與所有花朵中最女性化的玫瑰混合在一起。
 
2017年推出了DIPTYQUE Vetyverio 維堤里歐中性淡香精,,前味以檸檬、柚子、萊姆、橘子的柑橘果香開始,依次是依蘭、玫瑰和天竺葵的花香和胡蘿蔔籽,肉荳蔻和丁香等香料。後味由香根草、白麝香、雪松木組成。
初老宅宅 檸檬柑橘漢木質麝香氣息比淡香水版更沉穩,且沒有但香水那比較強烈的粉感粉味,整體更為沉穩陽剛,但擴散性沒有淡香水那麼強,持香約6小時,整體給人更沉穩沉著,更平靜不具侵略性的氛圍,淡香水版較年輕飄逸,較適合輕熟男使用。
龐龐 男女皆可的一款,木頭味道明顯,果香散發出來,最後是木質花香的氣味~ 持香夠!!很清爽、不做作、喜歡的趕快入手吧!
CHCH 插圖的鳶尾與竹子細節,帶出這支香給人的紫色感受,青草般的開始但是漸次地加重了迷濛的紫色系,略有日本庭園裡幽靜池塘的神祕氣息,但是香調成分竟然不是鳶尾花/鳶尾草與竹子~
黃金桂花烏龍 每次初聞都出現綜合碎堅果的味道,然後一股鹹鹹的胡蘿蔔味出現(其實並不突兀,反而特別)接著整體轉為粗曠中帶著溫柔敦厚的香根草,在冬天感覺會化為一道金黃色的光芒籠罩全身,讓鼻子欲罷不能地想埋進手腕嗅爆!
Fion 一開始是非常明顯的木質調,木頭的氣味中帶著一點香灰感。中調出現柑橘氣息為背景,是完全不帶酸澀感的白柚果肉香,沒有果皮的辛辣味、也沒有過多的甜味,讓整體香味變得很乾淨,也不那麼陽剛。尾調轉為隱約的花香,成為貼膚的木質花香氣。三調變化在我身上非常明顯,紙上就感覺不出來,試在紙上遠遠不如試在身上的有質感及有樂趣。
teru 擴香跟留香都驚人的好、一張試香紙可以整個房間都聞的到、一股文旦果肉果皮加青草茶加濕木頭的味道、非常不偏不倚的中性香味
pin 噴上後畫面是寺廟的尼姑走過,肅靜中帶點胭脂味的感覺,很木質又有點豔麗,蠻特別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