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如果你在找一個能增加自信,並透過味道告訴自己是一個成功、或是邁向成功的人士,這支香水是必買的選擇!我不是香味專家所以無法分辨香水基調,也覺得說木質、柑橘⋯等的太難懂,但是很明顯的這味道給人一種穩定、大方、理性中帶點感性的情感,非常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說它是一款「辦公室香」!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橙花、胡椒
中 味: 鳶尾、琥珀、紫羅蘭、老鸛草
後 味: 廣藿香、雪松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3902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800 2,850
1493901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400 3,650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2016年,Prada推出全新標誌性香氛組合,La Femme女性淡香精及L’Homme男性淡香水。各別定義出Prada女性及男性的知性優雅,並強調兩者之間感性的交流。La Famme與L’omme交錯之中,反映出Prada世界兩性的對比和互補,以及各種身分如水的相容性。

L’Homme Prada男性淡香水是一款圓潤、結構分明的男香。它以鳶尾花和琥珀這兩種品牌標誌性的香料為基礎而構建,兩大調香元素首次在Prada男香中和為一體。與橙花油、天竺葵和廣藿香這三種經典男香調原料完美結合,並用現代方式對其進行新穎詮釋。琥珀與鳶尾花的激情邂逅,打造出極致性感且空盈自然的香氛。

瓶身設計 The Design
兩個半圓,兩種個性
精緻的瓶身包覆Saffiano皮革,Prada Milano商標也首次出現於香水瓶身上。獨特的顏色組合向Prada精品店的標誌性棋盤地板致敬。香水瓶的造型酷似切成兩半的圓形,代表著這對多面情侶的互補性。弧形瓶身內部飾有珍貴金屬鏡面,突顯出香水瓶精妙的結構設計。

AD 典型的辦公室香水。不太打擾,優雅
朱自清 橙花的清潔、鳶尾的精緻、琥珀的溫潤、雪松的斯文,一層層呈現出一個優雅自信的男性光芒,非霸道總裁也不是粗懭猛男,是位全身上下看不到品牌LOGO但質感頂尖談吐不俗的紳士,若女性使用會自帶寶塚王子的夢幻氣場,這不是一隻性感魅惑香水,是正式服裝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Diss-ney 如果你在找一個能增加自信,並透過味道告訴自己是一個成功、或是邁向成功的人士,這支香水是必買的選擇!我不是香味專家所以無法分辨香水基調,也覺得說木質、柑橘⋯等的太難懂,但是很明顯的這味道給人一種穩定、大方、理性中帶點感性的情感,非常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說它是一款「辦公室香」!
布萊克克 我敢說,應該沒有人不會不喜歡這支香水的味道吧,PRADA是香皂類香水之王阿,他們太會做這類型的香水,聞起來很舒服放鬆、乾淨的味道,又不失它的高質感,非常適合上班穿,會讓人感覺更專業、上流成功人士的味道。
Smell Tester 非常清新的感覺,味道卻馥郁,搭配性十足,接受度高。穿這瓶香水有種讓自己當天的穿搭變高級的感覺。
熊熊愛吃魚 這支感覺侵略感很重,隨時要把人吃下的感覺,應該是裡面的胡椒造成的吧! 不太適合在室內,不然就是噴完等一下子…
兩手品香 剛開頭可以聞到粉紅胡椒微甜與新辣感,接著是帶著微甜木香的琥珀與紫羅蘭花香,並在背景可以聞到淡淡的老鸛草所帶有略苦藥草味,最後是揉合琥珀甜味、雪松木香和廣藿香精油的氣味,讓後調聞起來舒服沉穩卻又帶點神祕感,就像是有著深邃與自信眼神的成熟男性,帶著一種經過社會歷練的魅力,感覺比較像是一款適合28歲以上男性穿搭的氣味
Stanley 這瓶真的是要來大推一下 , 非常清新高雅的味道 , 非常適合在辦公室的熟男主管使用 , 可以散發出成熟又紳士般的氣質 , 斯文中又帶著屬於男性的優雅 , 值得男士白領上班族收藏
corgi 第一次見到這麼甜的橙花油。大概是我能接受的最甜的香水了吧。好聞。
yj517139207 香味偏成熟,但不會給人過於濃烈的感覺,輕熟男適用適合冬天噴,香味很持久
11月的新手 我自己事先買了9ml的小香回來試用,我得承認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皂香,厚厚的味道就像是用熱水洗澡時空氣中所彌漫的肥皂味,但是在試用了三天以後我發現,不要用鼻子貼著皮膚去聞香,讓他瀰漫在你身邊的香味氣泡中,他的溫和絕對不會衝突旁人的鼻子,就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讓辦公室旁邊的同事自己來稱讚你身上迷人的香氣吧。
小佛爺 辦公室或正裝香水推薦,噴完香水有如塗上濃厚胭脂粉塵,鳶尾花不俗帶出高貴氣息,雖是男香卻表現出陰柔氣息,女子穿上不違和像披上大衣般英氣優雅,這款保留PRADA男香基調的鳶尾、琥珀;如果正愁正式場合不知該噴哪種香水,這支可以是你的口袋名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