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味道清新的綠茶味,味道沒有很濃厚留香時間沒有到很長,可以試著跟其他花香調的香水做疊香,我是常常把這支混著海洋調的香水做使用,或是睡前噴在床被上。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大黃、佛手柑、葛縛子、橙皮、檸檬
中 味: 茉莉、茴香、康乃馨、綠茶、薄荷
後 味: 白琥珀、樺樹苔、麝香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2506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700 599

雅頓綠茶香 氛自1993年推出後便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淡雅的瓶身設計,傳遞了簡單自然的意念,其主要成份還有茉莉、攻瑰、水果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脫俗,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雅頓綠茶在亞洲地區屢創銷售佳績,在台灣更是所有女生入門必備的一款香水,每年都有一萬瓶以上的銷售實力,更讓人不敢忘記她的存在呢!

Annasuya 低調又安全的氣味,想噴香水但又不想太引起太多注意時 很適合,因為價格很親民,多噴一點也不會心疼~
小猴 味道清新自然,留香時間不長,若外出須補噴,但以價格來看CP值很高,也可以拿來當室內香氛用
朱自清 比起其他高單價香氛層次較少,反過來說簡單清新也能很好聞是調香師實力的展現,沒有特別強烈的氣息也因此不打擾任何一個人,可以說是真正的雅俗共賞,超低價位人人負擔得起是最感人的一環。
酸中帶著柔和的花香,用便宜的價錢就能買到超大瓶的cp值超高,雖然沒有大牌香水好,一分錢一分貨,我已經覺得很值了!房間有難聞的味道可以隨意的噴灑完全不心疼,噴廁所或是衣櫃也都是可以的
夢雲 久仰大名的雅頓綠茶!入手後的心得是清新接受度高,而且價格便宜,個人喜歡當做房間喷誤用,因為便宜又大碗,可以毫不心疼的揮灑。 雖然味道病不是很有質感和令人驚艷,但是這樣的價格能買到這麼大罐的香水已經無法苛求什麼了。
spring 淡雅清香的綠茶味,覺得少女、輕熟女、熟女都很適合,不會特立獨行,讓人想接近的味道,價格便宜,不論出門,沐浴後或睡前都適合。
kumotsuki 人生中聞到的第一瓶香水,大量噴灑都不覺得膩味,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茶香調的清新香水,但是這瓶不論過了十年還是二十年都不可替代,就算是高中生也能駕馭的香水,不會太老、不會太艷,只有餘香。(盲買不會使人失望)
haruka 小資女首選,人生第一個香水就是他,淡淡清香的綠茶,噴身上或枕頭都很適合
心慧 我真的超喜歡這款香水的,淡雅清香,噴了之後,有人聞到說是什麼味道,還蠻好聞的,這款真的是大衆聞到都覺得好聞的香水,讚!
Wu Peng-Fei 很清新的茶香,搭配淡淡的柑橘,很讓人舒服的感覺,不過確實持香度不高,但因為便宜,使用起來非常安心XD
SHAN 拿來噴頭髮和衣物都不心疼的經典香氛,而且百人百味,學生有噴這款的而許久我都沒辨識出來 XD
Dooch 味道清新的綠茶味,味道沒有很濃厚留香時間沒有到很長,可以試著跟其他花香調的香水做疊香,我是常常把這支混著海洋調的香水做使用,或是睡前噴在床被上。
味道淡淡的,沒有很持香,但不會暈香,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當作入門款的話不會雷,但喜歡重一點味道的人不太適合這一罐
Ariel 很清新的綠茶香,完全不挑人,新手可以閉眼入,cp值很高,學生噴也不心疼,價錢也很可愛
J-LEE 雅頓的綠茶果然是經典,一噴下去就聞到舒服的綠茶香,不論是男女都非常能接受歐~價格便宜量又多,適合新手嘗試!
Okkkkk 剛開始柑橘的味道很出眾,但也不會到非常濃烈酸甜,隱約可以聞到一點點綠茶的味道襯在背景。 接下來茉莉花的味道慢慢配合綠茶的香氣一起走出來,很像你正在聞一枝非常潔白的花朵。 綠茶的味道貫穿整支香水,從清雅逐漸轉為明亮、清甜,最終配合淡淡的麝香收尾。 我個人是男生,但非常愛用而且喜歡這支香水帶出一種溫暖明亮的感覺。很適合文靜一點的男女生。
好命的鰻魚 適合新手入門,算是接受度高的香水,雖然沒有很持香,但容量大,不怕不夠用。這罐很適合夏天,有一種晴空萬里的日子,在空曠的草地上奔跑著,迎面被微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
今天想什麼 淡淡的綠茶加茉莉,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價格不高,但味道不廉價,適合學生或新手使用。
UU 這罐很適合夏天~不會讓人覺得廉價的綠茶味,可能是因為薄荷的香調綜合了茉莉加綠茶這兩個味道讓他們變的更清爽,CP值很高,偶爾想到噴一下房間也不會覺得很刺鼻~
吳佩珊 收到貨了,覺得很平價,而且又非常清香好聞,會再回購,超讚的!!!
pin 最經典的綠茶味就不用多說了,噴出們大家都說哎喲今天是雅頓綠茶齁,也是大家心目中好聞的綠茶味,推薦給新手入門~
龐龐 綠茶味很清香~淡淡的適合學生或工作香來做使用,瓶子不會佔空間,很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補噴!
香水馬尾紫衣裳 高中時候在超商打工,因為幫忙客人尋回了失落的戒子。客人送了這瓶香水給我致謝。第一次噴起香水,哇,如此清新的綠茶味道,轉而就是帶點柑橘味,好聞不膩,非常適合夏天。重點是怎麼噴也不覺得很濃,絕對是香水中的安全牌。
Klimt 前調的一絲絲苦味過後,茉莉康乃馨的清香伴隨著薄荷的清涼感,以及好聞的後味讓我非常愛這隻香水。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通常我都在上學的時候穿,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Au 是知名度很高的入門香,CP值超高~學生買起來負擔也不會太大!薄荷融合綠茶的清香十分溫和、無侵略性,接受度很廣泛!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入門款、 清新不踩雷,喜歡香水的人應該都噴過,香水的世界真是無敵浩大,深怕自己漏接,跟世界接軌的味道……天啊……世界怎麼這麼清新……這麼美好……快進來香水世界……
joyce 此款是我的香水入門款,長期都交叉使用亞頓的香水,習慣外出逛街都會噴上,連朋友都知道此款系列是我習慣用香水,還會特地買來送我。
小矇 同事有抽菸,她噴這瓶讓人聞不出身上煙味,而且她噴很多,聞起來仍清新。我也買了,喜歡香調裡的薄荷味。高CP值香水,男女都適合~
Yu 十分入門的一款,所以評論才如此多吧,這款就是通常走在外面會聞到的那種,n次回購買給媽媽,這款綠茶味很舒服,不濃烈
魯魯茹 很安全牌的香水,對我來說粉味偏重。第一次聞到時,腦中浮現的是談星雜誌!!非常少女、青春無敵的味道,覺得自己穿上這味道有一種老妹裝嫩的感覺哈哈哈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