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有淡淡的茶香,也有痱子粉味!比想像中的甜和粉,卻不讓人感到不舒服~就像是將臉埋在剛洗好的棉被當中,柔軟而舒適。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艾草、白胡椒
中 味: 白茶香調、香葵
後 味: 麝香、琥珀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89201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新款)
【茶香四溢】送BVLGARI寶格麗茶系列試管▲
75ml 3,875 2,380

寧靜純白 白茶中性古龍水 對抽象畫大師康丁斯基而言,白色,是「先於起始」的色彩、是純潔透明 的象徵、原始的光輝以及超然的存在;也代表著寧靜、智慧與內在的平靜。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透過白茶中性古龍水,再現尼泊爾的白茶之路、引領著世人走向平和意境。白茶茶種極其珍稀,又名 “白毫銀針”,主要產於喜馬拉雅山麓地帶。傳言滿月之時,白茶始得收割  。沖泡於沸水,白茶的獨特手型茶芽更顯易見、趣味橫生。 

 

根據科學研究,白茶益處良多,擁有高於其他茶種3倍的抗氧化多酚,也是抗老化之冠。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以溫暖的花香與木質香氣,襯上白胡椒、黃葵以及白麝香,重新詮釋出白茶 的茶香與茶境。白色瓶身則呼應著乳白月光石。

NN 找了許久的香調,在買福袋送的試香中買上愛上這支,艾草香正中我的喜好,噴在皮膚上和衣服上都非常舒服,男女都適合,和白胡椒融合的非常美妙,給人暖暖的感覺,後面給人在舊書店的感覺,不會打擾別人但又隱隱約約勾著人的香氣,朋友說很日式。
Cindy 本身比較喜歡偏木質調的女性香水,這款味道讓人感受溫柔中帶有安穩的力量,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款香水。
cosy 寶格麗的茶系列我都有買,每個味道都讓人著迷,超愛這個系列,白茶感覺非常清新淡雅,很純淨的感覺,女生用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自己覺得擦白茶最好的季節就是乍暖還寒時,個人覺得夏日炎炎反而沒什麼味道(或是幾秒就消散),白茶實在是讓人有一種高級的舒服感,溫柔又乾淨清爽,春天的時候可以留香到5、6小時左右,到了傍晚再稍微補一點,整個人又再度神清氣爽。
肉圓 看到有痱子粉味馬上盲買,喜歡痱子粉味的不要錯過!!持香度比較弱,早上噴到晚上只剩淡淡的香味,需要靠很近才聞得到。
Annasuya 很舒服,很溫暖,很溫柔 的氣味,像豪華的度假酒店的大廳。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而且永不退流行。
Au 有淡淡的茶香,也有痱子粉味!比想像中的甜和粉,卻不讓人感到不舒服~就像是將臉埋在剛洗好的棉被當中,柔軟而舒適。
香水是個坑 自然舒服的氣味,聞了讓人心情平靜,美中不足的是擴散度及持久度較差,需要補噴
Panda 早耳聞茶類香水要靠的是想像力感受氛圍,市面上的香水跟真實茶香有落差,但還是滿懷期待買了這支。 寶格麗白茶有眾多男性擁護者,像是個鹽顏帥哥,第一眼不會覺得他很帥,但就是那個氛圍讓你回想後覺得「喔那男的滿帥的欸」。是清爽的香調,胡椒荳蔻一類味道會慢慢顯現,有辨識度。
采竹 有氣質的味道,如果是說白茶茶香的聯想,1902那支比較有白茶感,但這支的香味應該滿多人都能接受跟喜歡。
香水控 我是女生,個人很喜歡香水,也蒐集了好幾罐大香,這罐寶格麗我是直接盲買入手
Ju 這款是我第一支香水,當初在專櫃試香就一見鍾情,味道不做作又自然,剛噴完酒精味有點重,但也就一兩秒的時間,後面持續的是清淡的茶香,後味差不了多少,已經入手好幾罐,男女都適用,也很適合拿來當睡香。
yu 從前味到後味的味道轉折不大,一直是舒舒服服、安穩的感覺。 不論男生女生用都是很知性的書香氣息~ 適合天氣涼一點或是冷氣房使用,會比較能聞到味道…(體溫高時,反而聞不太到)
Midi 必買香水清單之一,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罐了,萬年不敗的清新脫俗之香
sandy 男女都適合,文青的感覺;不厚重,不會打擾到周邊的人;耐聞有氣質,一年四季都適合。
阿C 白茶跟白麝香的組合很舒服,這也是Westing hotel 用香的基調,用香的時機不受限,睡前用也能很助眠,有一種很乾淨、柔軟的味道
子芯 滿多男生會噴這瓶,微微的一種安定、穩定的味道,但又不致於太重,不是木質香味那麼重,在男生身上聞到會有一點安全感的感覺,味道很適合唸書的時候噴,好像會比較專心(笑)
Verna 香味淡雅偏甜,不會特別濃郁卻很耐人尋味。是很有氣質的一款香水。
Maggie 木質的香氣讓我第一次就愛上,喜歡這款沈穩內斂的香香,雖然是中性香,可是也很適合女生適用一點也不突兀。
黑白瓦萊 第一時間聞不出明顯氣味,卻有清新舒服的味道,等待一陣子之後麝香混合的味道,展現出俐落、簡單!是一款四季皆宜的味覺香氣!
超激爆汁牛肉丸 第一次試聞就很喜歡白茶的香氣,很適合有點書卷氣的大學生使用,但無耐我的外型和書卷氣跟本一輩子都扯不上關係,於是索性把香水送給了我媽,蠻試合他餐加讀書會或是他和他姐妹去喝夏午茶時噴的,總之我超愛這個味道,但我可能下輩子才適合這個味道了
一直想買的寶格麗白茶香水到了, 噴了一下整個房間都香香的, 閉上眼感覺處在拂曉的清晨, 微微的日光搭配著清新的空氣, 令人感到舒適以及平靜。
鄰家的姐姐朝我輕笑, 我與她擦肩而過 染上了一點餘韻, 那是走向成熟的淡雅, 恬靜中卻有著不容輕擾的性格, 我嗅了嗅空氣 心中盡是平靜與祥和
Coco 感覺就是一款非常知性、非常俐落的香水,也很適合夏天悶熱的氣候,有清爽與提神作用
其其 這款香水我第一次在學校聞到就追上前去問那位男生是什麼香水,可見這款香水的勾人程度,和之所以成為經典的原因了。他的前調是一款十分中性讓人放心的花草香,女生用了不會讓其他女生覺得很有企圖心,男生用了則會讓人安心的想多聞幾口,十分可靠的花香。中味的白茶則十分恰當的給予前味支撐,是一款可以單獨使用和其他花草香或是木質香結合也不會衝突的香水。
kant920 寶格麗的茶系列男生女生都能用,感覺很文青唷!不過白茶比較甜耶,而且這款的後味有比較溫暖一些,但又不是熱,是放著半冷不溫的茶啦,還不趕快喝下去
Mei 我是女生,但是穿這香水不會突兀,我認為很適合工作的時候、凸顯專業感的香氛,如果當天有重要會議或簡報,著裝後走過香水霧,幫自己穿上自信和穩重,大概隔4~6小時我會再小小補香。
蚊子 鍾愛寶格麗香水的我,不錯過每款香水的出售,去年出的白茶立刻出手,清新的香調,不論男女都適用,跟男朋友共用同樣的香調,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