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淡香精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淡香精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淡香精
輕盈水感的高價香水,噴下時未有濃厚酒精味,前調淡淡的檸檬及橘子,主要呈現茶香、黑醋栗以及淡麝香,非常適合喜歡不愛濃烈香水的人,不會有侵略性的擴香,持久性中等,以高價來期許味道的擴散或持久稍嫌不足,香調表未見常見高價元素,如烏木沉香等香味,雖國外有人說CREED此香用料昂貴,以清淡風格走高價會讓人覺得性價比不高,個人還是滿喜歡這支氣質香氛。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橘、橙花
中 味: 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 味: 檀香、麝香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14803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7,880 6,300

即將完售!

1014801
CREED Silver Mountain Water 銀色山泉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10,800 7,560

令人振奮的舒爽高山空氣與阿爾卑斯山湧出的純淨清泉氣息。柑橘、茶香、黑醋栗、麝香與龍涎香調,也是Olivier CREED個人喜愛的香氛氣味。

清涼水感氣息和諧的柑橘、茶香與黑醋栗香調
前調: 佛手柑、橘、橙花
中調: 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調: 檀香、麝香

小編 韓國藝人-嚴正花 (車真淑醫生) 的愛用香水,使用超過5年了~
今天想什麼 它是一款好聞的沙龍香,黑醋栗伴隨著茶香緩緩而來,好聞不擾人,適合各種場合,百搭又中性。
小若 一開始覺得超級高級又好聞,後來覺得真的太像男生的古龍水了,所以就被我打入冷宮了,我喜歡低沉一點的香水!
蚊子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的男星使用而注意到的香水,聞到之後覺得是清新乾淨的男生合適使用
-money 味道清爽乾淨,雖然是男性香水,但我覺得帶有甜味,中性打扮或是著白襯衫的女性也非常合適!
小佛爺 輕盈水感的高價香水,噴下時未有濃厚酒精味,前調淡淡的檸檬及橘子,主要呈現茶香、黑醋栗以及淡麝香,非常適合喜歡不愛濃烈香水的人,不會有侵略性的擴香,持久性中等,以高價來期許味道的擴散或持久稍嫌不足,香調表未見常見高價元素,如烏木沉香等香味,雖國外有人說CREED此香用料昂貴,以清淡風格走高價會讓人覺得性價比不高,個人還是滿喜歡這支氣質香氛。
這款香水味道很持久。 從前味開始就散發著魅力,到中後段的味道更加好聞。 對我來說一開始聞覺得有點像30歲熟男的魅力,但聞久了以後覺得有個性的女生也很適合噴。:)
越後味越好聞,聞起來有點像3、40歲男人的味道。 成熟,但不老氣。 很喜歡。:)
khan 這款香水前味確實清爽,但中後味開始發悶,味道也趨近厚重。凜冽之感談不上,辨識度倒是還可以。作為男香,花香味道還是很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