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解放橘郡 I am Trash 我是垃圾淡香精行動香氛(荒蕪果實)
解放橘郡 I am Trash 我是垃圾淡香精行動香氛(荒蕪果實)
解放橘郡 I am Trash 我是垃圾淡香精行動香氛(荒蕪果實)
Upcycling 廢棄物升級再造的第一款奢華香水;使用枯萎的玫瑰花瓣、已經蒸餾過的檀香木片,甚至是連鎖量販店的剩餘蘋果,創造出最美麗的果香、花香和木香混合物。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蘋果精華、綠柑橘、苦橙
中 味: 玫瑰精華、Iso E Super 、草莓
後 味: 雪松、檀木、Akigalawood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76201
解放橘郡 I am Trash 我是垃圾淡香精行動香氛(荒蕪果實)
【小香特惠】
7.5ml 噴式 1,500 599

 Etat Libre d'Orange 解放橘郡與奧美廣告、香料供應商奇華頓、共同成立了一家公司,專為大自然母親服務,向她獻上一束寬恕,並大聲而迅速地讓每個人都知道,很快就會為時已晚。

這三間公司合作打造的“I Am Trash”是 Upcycling 廢棄物升級再造的第一款奢華香水;透過使用廢棄的成分來創造真正美麗的東西。更具體地說,通過使用枯萎的玫瑰花瓣、已經蒸餾過的檀香木片,甚至是連鎖量販店的剩餘蘋果,創造出最美麗的果香、花香和木香混合物。

親愛的世界:不要扔掉任何東西,因為在我們的垃圾底部是偉大愛情的發酵蒸餾物。垃圾車裡裝著仍然會流血的花朵、仍然可食用的果皮和果皮。有害的臭氣具有可以與地球融合的蜂蜜味。還有這麼多被扔進海裡的垃圾,漂浮的果核、天然廢物、龍涎香、神秘符號,這些現在必須重新處理。

這款極具環保意念的香水,希望喚起您對地球的愛與疼惜,帶回真心喜愛的東西,並在它最美好的時候使用,還可以用的東西請用捐贈取代丟棄,不浪費且減少垃圾的產生,才有機會讓地球越來越好,在為時已晚之前。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