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alin+Goetz Strawberry 草莓 淡香精
Malin+Goetz Strawberry 草莓 淡香精
Malin+Goetz Strawberry 草莓 淡香精
清新款
這個草莓是有香氣但沒有甜度的草莓,在我身上持香度大概2-3小時,要一直補噴,且擴香度也一般,可能因為湯底本來就是清新掛,所以每次出門前按個十下在身上,也不會太濃。適合夏天穿的一款香水。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草莓、粉紅胡椒
中 味: 茉莉花、綠葉
後 味: 雪松木、橡木苔、麝香、鳶尾根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25101
Malin+Goetz Strawberry 草莓 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3,500 2,699

對草莓園的重新解構,Malin+Goetz Strawberry 草莓 淡香精加入清新明亮的佛手柑和粉紅胡椒香調與溫暖的麝香、茉莉花瓣和鳶尾根來刺激感官,散發出令人難忘的無性別香味。

Wu Peng-Fei 輕盈的芳療香味,但難以達到香水的藝術標準。整體而言草莓的氣息很薄弱,埋藏在綠葉與麝香之下,形塑出的氣息也難以停留在皮膚上,彷彿結合了體香,而形成一種柔和的光暈。
Jesse 這個草莓是有香氣但沒有甜度的草莓,在我身上持香度大概2-3小時,要一直補噴,且擴香度也一般,可能因為湯底本來就是清新掛,所以每次出門前按個十下在身上,也不會太濃。適合夏天穿的一款香水。
Mimi Sung 一定會讓你出乎意料的草莓香水。前調是草莓的果香氣,但是馬上可以體會到這不是溫室的草莓,這是在大自然中環境中的果實,可以聞到花香、草香、木頭香、麝香環繞著草莓一個一個出來,同時又有Malin+Goetz家標誌性的精油芳療感,與你想象中的草莓絕對不一樣,很有創意的一瓶香水,如果真要形容,我會說他是有個性(有點堅毅或藝術家氣質)的草莓,男女皆宜,想要果香卻不想要軟萌的人可以嘗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