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女性淡香水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女性淡香水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平行的球形瓶身如同一塊原材料,但雕琢的部位並不多,只是將精煉的純淨、自然等元素印予如同玉塊的石 頭之上,讓這款香水純樸如玉,但卻潛藏著一股莫名的神奇力量。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含羞草、鳶尾草、紫羅蘭、佛手柑、小蒼蘭
中 味: 橙花、洋甘菊、天竺葵、茉莉、紫檀、亞麻花
後 味: 香柏、琥珀、麝香、檀香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68801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980 1,450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女性淡香水

由名設計師Nino Cerruti所設計的1881香水,不僅承襲了CERRUTI一貫俊帥灑脫的風格,更領導最新男性香水潮流,為高品味男仕創造另一最愛。事實上, Nino Cerruti早在西元1881年即成立其聞名全球的服飾名店, 1881也因此成為CERRUTI服飾的獨特標誌。

CERRUTI的女香外觀設計採用了磨砂玻璃的質地,平行的球形瓶身如同一塊原材料,但雕琢的部位並不多,只是將精煉的純淨、自然等元素印予如同玉塊的石 頭之上,讓這款香水純樸如玉,但卻潛藏著一股莫名的神奇力量。清新的花香是這款女香的主要香料,溫和而精緻讓這款香水清晰而潔淨。

Candy 高中學生時代噴過的香水,有很懷念熟悉的記憶在裡面,本身覺得香水適合輕熟女使用,持香能力大約4-6小時,算是持香能力很不錯的香水。香材的內容很豐富,有百花盛開的感覺,後味的木質調也很明顯,是一款香味很有層次的香水。
MAMA 不可多得的老香,百花,但是好聞,粉脂感很多,但是有個性,特别是尾调,温柔的皂香,值得入手一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