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Tom Ford Tobacco Oud 煙草烏木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Tobacco Oud 煙草烏木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Tobacco Oud 煙草烏木中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乍聞之下是較濃烈辛辣的威士忌,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變成舒服又誘人的櫻桃酒香氣,交織著淡淡的廣藿香,十分獨特並散發身為女性的神秘氣息。除了身體之外我也喜歡噴在外套上,可以持續近一週,每每聞到心情便十分愉悅。我認為這支四季皆宜,目前是我的香水后宮前三名。
香 調: 木質調 、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威士忌
中 味: 肉桂、香菜、辛香料
後 味: 沉香木、煙草、檀香、廣藿香、安息香、焚香、雪松、香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0401
Tom Ford Tobacco Oud 煙草烏木中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9,850 7,880

Tom Ford 於2013年推出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Tobacco Oud 煙草烏木,在阿拉伯神秘的歷史及熱情的香料中恣意探索,從精緻的木質及樹脂和芳香煙草中尋覓,並與阿拉伯咖啡協會的合作,將沉香木、花粉和辛香料、煙草加工混合成草藥並由知名調香師 Olivier Gillotin精心調配,前味以頂級威士忌,中調是肉桂,香菜和辛香料,基調是沉香木,煙草,檀香,廣藿香,安息香,焚香,雪松和香草。

Tom Ford 在1999-2004年擔任Yves Saint Laurent的藝術總監時,在2002年推出了具有開創性的M7男香,在當代西方香水方面率先開創了歐洲風味。如果你對已經停產的YSL M7念念不忘, 如果你一直渴望一個更黑暗、更複雜的煙草香水,或者喜歡用甜蜜的溫柔來馴服你的口味,這款香水可能會改變你:這是Tom Ford 迄今為止最讓人上癮的產品之一,也是TF系列的前3名,香水1976強力推薦。

sharaze 這是一款味道非常強烈的香水,在所有場合都能被明顯的嗅到,侵略性超強。苦不帶甜,如果你喜歡稍緩一點的,我會推薦oud wood.如果預算沒那麼多的可以先試ㄧ下John varvatos的oud,覺得喜歡後再考慮入手這瓶TF.
Mimid 乍聞之下是較濃烈辛辣的威士忌,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變成舒服又誘人的櫻桃酒香氣,交織著淡淡的廣藿香,十分獨特並散發身為女性的神秘氣息。除了身體之外我也喜歡噴在外套上,可以持續近一週,每每聞到心情便十分愉悅。我認為這支四季皆宜,目前是我的香水后宮前三名。
小佛爺 強烈的煙草,搭配烏木辛香料及廣藿香,混點酒香,味道是層層堆疊的厚重,熱帶氣候穿顯得有點不恰當,在冷天穿較為合適。
Arhok 濃烈的菸草、辛香料再加上烏木形成的深邃又強烈的氣味,有強烈的異國感與存在感,像是剛抽完了好幾根菸後留下的味道,留香時間和擴散距離都是private blend系列裡面的前幾名,在台灣大概只適合強烈寒流時戶外使用。剛噴出時的前味如威士忌般的辛辣,過了約一小時後有攻擊性的辛辣感才下降轉為適合面對人的味道,後續味道程線性的變化逐漸轉暖轉溫和,噴在紙上的話味道可以留超過一星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