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Maison Margiela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中性淡香水
Maison Margiela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中性淡香水
Maison Margiela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中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Maison Margiela的壁爐火光是Replica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香味。香水取名恰到好處,前味給人的第一直覺就是《家有壁爐》般火光劈哩趴啦地響著,還伴隨著濃濃燃燒木頭香味,中後味給人溫暖、安定。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丁香、粉紅胡椒、橙花
中 味: 栗子、瓜亞木、杜松
後 味: 香草、秘魯香脂、Cashmeran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04202
Maison Margiela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30ml 2,650 1,950
1904201
Maison Margiela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中性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100 3,350

Martin Margiela於2015年推出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淡香水 ,這款木質調的中性香水,是由知名調香師Marie Salamagne調製。前調是丁香、粉紅胡椒和橙花。中調為栗子、瓜亞木和杜松。基調為香草、秘魯香脂和Cashmeran。
 

Q 前調很木,但中後調層次非常豐富,穩重又舒服的味道,獨特細緻又不搶戲。
真子 香如其名!一噴上馬上就宛如進到了香味所詮釋的場景,彷彿我就坐在溫暖的壁爐前吃著剛烤好的栗子,香香甜甜,又散發著一股淡淡的燃燒過後的木頭焦味…聞久了都不會膩!
Wu Peng-Fei 香草與烤栗子為主角的香氣,偏向美食木質調,然兩者搭配起來的甜度濃膩感相當高,很適合秋冬使用!持香與擴香能力也不錯,平均表現高於Margiela的Replica香水線。
初老宅宅 第一直覺就是燃燒的柴火,微焦溫暖的木頭味,香草和丁香也非常快被帶出,有點微微甜,微甜微焦的木感,擴散侵略性中等,算是很適合微涼秋天的暖木調,持相約6小時,冬天使用為避免稍嫌單薄可以多噴幾下。也是一支很適合各種場所的泛用型中性香,很有香水名稱意境的氛圍。
小編 韓國藝人-嚴正花 (車真淑醫生) 的愛用香水,簡直就像坐在火爐旁,還有琥珀和玫瑰的香味,就像在壁爐旁聞花香~
朱自清 窗外遍地蓬鬆的新雪,穿上親手編織的毛衣與重要的人坐在原木打造的客廳,火爐飄散出糖炒栗子的溫暖香味,分不清是燃燒松樹木柴還是烘烤堅果的陣陣木質與香甜氣息,心情不知不覺的逐漸平穩,靜靜地享受這安寧的空間。
Layla 噴出來就是燒柴後燒焦木頭的味道,栗子的甜味只有在開頭的一下子,之後就都是燒焦木頭味,帶著一點丁香的微辣感,整體燒柴味太重了幾乎感受不到香草啊、甜啊的味道,但不難聞,就是蹲在美式火爐旁的味道。很有趣的香水喔~
dolphin-a 第一次聞到這支香水驚為天人,彷彿就像在寒冬中坐在地板上靠近著壁爐般的溫暖,剛前味有著淡淡的粉紅胡椒香氣,後續是杜松帶來的安定感,最後香草和秘魯香脂融合的甜甜香氣讓人感受到安心。它是我秋冬必備的香水之一,有時在夏日的午後陣雨也適合它。
張大帥 大雪紛飛的夜晚,森林的某個角落,在結冰的湖邊,小木屋裡,隨著壁爐的火光越來越亮,空氣中瀰漫了一絲絲的炭火的焦味,還有房子木頭原料遇熱烘烤出的清香,媽媽趁機熱了一下沒有吃完的糖炒栗子,爸爸拿出了那本他自己寫的冒險故事,坐在搖椅上,慢慢翻到上次說到的段落,兩個小孩迫不及待地催著,要爸爸媽媽都快一點。一個溫暖而甜蜜溫馨的即視感,是這瓶香水不停訴說的畫面。
keiji 香水的名字會讓人直覺有碳味焦味的感覺,但我覺得這支香水的走向更像是健身房裡烤箱的味道,木頭的香氣因為熱散發的更加強烈,是舒服的味道
Iris Maison Margiela的壁爐火光是Replica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香味。香水取名恰到好處,前味給人的第一直覺就是《家有壁爐》般火光劈哩趴啦地響著,還伴隨著濃濃燃燒木頭香味,中後味給人溫暖、安定。我認為非常適合穿在冬天的歐洲旅行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