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L’OCCITANE 歐舒丹橙花&蘭花女性淡香水
L’OCCITANE 歐舒丹橙花&蘭花女性淡香水
L’OCCITANE 歐舒丹橙花&蘭花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最喜歡的橙花香水!
一種優雅隨興的愜意感,
不容易撞香,也不突兀,非常舒服!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香橙、柑橘
中 味: 橙花、甜桃、無花果
後 味: 蘭花、麝香、鳶尾花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0501
L’OCCITANE 歐舒丹橙花&蘭花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2,350 1,780
撲鼻而來的清甜的香橙和柑橘果香,緩緩引領出鮮明氣息,來自普羅旺斯珍貴成分橙花原精的香氣,溫柔輕撫著感官,綻放活潑淘氣的純真神采,勾勒出馬達加斯加的雅致柔美蘭花香氣。在麝香與鳶尾花如甜美雲朵般環繞之下,更襯托出它們交織的感性和熱情。瓶身上繫著唯美粉色緞帶蝴蝶結緞帶,象徵橙花與蘭花的完美邂逅,完美演繹令人著迷的暖暖情意。
Miranda 因為這罐香水入了歐舒丹的坑,是我30~35期間的最愛,中後味差異不大,維持一貫的橙花香味。但也因香調差異不大,聞久了會膩,這兩年較少使用,穿洋裝的時候特別喜歡穿這款香水。
Judy 帶有淡淡的花香 不是屬於甜的花香 味道很耐聞 而且留香很持久 微熟女的感覺 超愛
R 最喜歡的橙花香水! 一種優雅隨興的愜意感, 不容易撞香,也不突兀,非常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