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裸女 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裸女 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裸女 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Classique最經典之處,莫過於它所塑造的,男性心目中之完美女性的形象。
瓶身流暢的S形曲線,印證了Hogarth所說的美的人體,亦即身著束腹的優雅身軀。
甜蜜、柔軟、嫵媚,恰如其份地揭示女子嬌艷而富蘊感官刺激的特質。
掌中有它,握住的,彷彿不是一罐香水,而是一顆由慾念鼓動,蟄伏已久的女人心呢。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玫瑰、蘭姆酒、西西里甜橙
中 味: 水仙、蘭花
後 味: 香草、木香琥珀、薰草豆、檀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3102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裸女 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000 2,280

在法國時尚頑童高堤耶的工廠,有著身著馬甲的艷麗女人,並與身負工廠運作的水手們共同激盪出高堤耶的每一隻香水,把高堤耶品牌的各種元素與神秘原料揉合成集時尚、性感、前衛於一身的極致香水!在高堤耶工廠,您可以體驗到每一瓶香水所蘊含的誘惑氣息,它們就是工廠內的豔麗女人與水手的化身!如此的俏麗與陽剛!

 

瓶身設計概念:粉嫩色調的半透明材質與性感女人的線條曲線,搭配高堤耶經典傳世的馬甲造型完美詮釋極致女人味的性感魅力!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西西里橙與誘人玫瑰玉露,與性感魅惑的蘭花香調互相撞擊之中帶出一絲幽幽的香草餘味輕撫挑逗妳另一半的感官!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