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清新甜美的花果香,百聞不膩; 中、後調的香氣更令人愉悅順暢。仿牛角花紋的瓶蓋,搭配簡約大方的瓶身,增添了它的高雅風格與氣息!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石榴
中 味: 玫瑰花瓣、青蘋果、老鸛草
後 味: 茉莉、紫藤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5601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350 2,180

即將完售!

1555602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90ml 6,200 3,100
Burberry My Burberry Blush 女性淡香精

隆重呈獻 My Burberry Blush 香水,綻放明亮花果香調。My Burberry Blush 令人遙想起曙光初露的倫敦花園靜謐氛圍,巧妙捕捉百花爭妍所迸放的生機氣息

香氛由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及 Christopher Bailey 聯袂打造,散發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的動人前調,隨後以脆甜蘋果香氣突顯雅緻玫瑰花香,最後由茉莉和紫藤香徐徐收尾,留下柔美迷人餘香。

優雅精緻的粉紅色調香氛瓶,展現香氛的自信和活力奔放魅力。標誌性細節設計包括牛角紋瓶蓋,靈感源自 Burberry 風衣的鈕扣;瓶頸繫有 Gabardine 手工繫結。

夢雲 My Burberry 系列最甜的一隻! 喜歡酸酸甜甜味道的可以考慮購買喔!我覺得聞起來有鳳梨的味道,適合夏天用。
花神 很鮮明的花香搭配果香,非常女性的味道,很適合活潑大方走戶外活動的女子可以搭在身上的香氣,前味非常清晰可以分辨,之後會隱約帶出青蘋果氣息,香氣持久度非常夠,算是甜的一支香水,但不會讓你聞到不舒服,暈香的感覺。比較偏向春夏感。
休閒 柔柔的花香,帶點活潑小女生,慢慢變成優雅的女生,最後變成淡淡柔和的花香。
Juichih 清新甜美的花果香,百聞不膩; 中、後調的香氣更令人愉悅順暢。仿牛角花紋的瓶蓋,搭配簡約大方的瓶身,增添了它的高雅風格與氣息!
聽香友們說Burberry的香味都偏成熟,於是我抱著好奇的心來體驗看看。初聞時被前面的甜味嚇到,但接著而來的是優雅的花香,感覺像是個知性又活潑的輕熟女人。
Au 和同品牌的清甜裸紗給人的感覺有點像,都是氣質溫柔的女孩身上會有的味道,但這款又更甜美了點。石榴和玫瑰的味道很明顯喔~
ss 淡淡的甜味,很適合春夏,會帶給人活潑的感覺,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想裸紗清甜版,瓶身到瓶蓋都很有質感,包裝很精緻
夏天氣泡 噴在身上比噴在紙上好聞的香水,現在溫度高一點噴也不會覺得濃.前味是溫和的再來柔美的花香就持續著.持久性大約2~3小時,夏天要到來,就喜歡這樣的香
MAMA 就是甜得恰到好處,讓你能記住並且下次還想再聞,很高级的甜。 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欢,甜美得非常高级。
Air 今天到店試聞了九支香水,第一支安娜蘇美人魚,和這支第三支,剛聞時,馬上和親切的店家小姐反應,聞起來很有聖誕節的歡樂愉快的氣氛,很舒服自在,印象非常深刻,之後再聞其他六支,已被這支比下去了,所以二話不說,馬上結帳,買回家,感謝店家提供試聞太棒了,不會再買到地雷了
Angel 很有質感的柔美花香,不會太甜膩,就像瓶身一樣,適合溫柔甜美又不會太招搖的氣質美女。很推薦給不喜歡太濃烈氣味的女孩,這罐噴上感覺真的很有氣質。
madfabbabe 跟原版比起來,原版更甜,這瓶則是更清香,不過也是輕熟女的味道。我覺得原版適合大波浪長髮的女人,這瓶則適合妝容精緻的OL。個人認為是清新版 (輕熟女版) 的J'adore
梅子 重頭到尾都是滿滿的花香,甜而不膩,清香不帶一點粉味,個個年齡層都可駕馭的味道。留香時間頗長,一整天都不需補香,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otto 一噴上就被甜美卻不黏膩的味道包圍著.整天都能擁有好心情.超過12小時都能夠留下舒服且令人回味的餘韻.個人覺得她不是粉香.不致會給人過熟的感覺.如果喜歡清淡中性的可能要止步.因為這是一款很女人的香味
Tai 當初是被這瓶的外表吸引, 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柑橘 檸檬的味道, 所以就拿來孝敬媽媽了,不過這味道應該算清新, 很適合夏天噴呦!
Yannisa My Burberry系列香水的瓶蓋與繫結為香水加分,其香調也不遑多讓,每一瓶都是驚喜!一開始前味飄出甜甜的石榴香混雜著清新的檸檬,雖然甜卻不會令人感到太膩,而後味的紫藤香味重於茉莉,睡前噴上,經過一夜之後還在身上留下淡淡的餘香,本來不愛甜香的我,經過幾天後對她改觀,漸漸愛上她。若為這瓶香水做論述,她就像一位甜美又溫柔且舉止優雅的女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