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一種自由,率性,不拘小節又充滿活力的感覺。前調適清新的葡萄柚混著檸檬的香氣,當前調退去後漸漸上來的是微暖的甜味但還是保有原本的清爽,給人好親近的感覺,特別的是,這類調性的香水通常持香力都不長久,但這款卻是能維持好幾個小時的持香力,是我大愛的原因之一。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柑橘、葡萄柚、檸檬草、鼠尾草、紫羅蘭葉
中 味: 西番蓮、番石榴、薑
後 味: 雪松、檀香、琥珀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69301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100ml(絕版收藏品) 2,380 1,650

Maroon 5 魔力紅的主唱Adam Levine推出個人品牌香水,不管是推出音樂作品或是香水,亞當都懷抱著同一個願望,打動當今世界。

 

Adam Levine曾在Twitter發言指出「應該明文禁止名人推出香水」的動態,對於他現在推出香水,有許多人不以為意,在發表會上毫不猶豫的說,他的確不喜歡名人香水,而他推出的首款同名香水,參與了整個的香水設計的工作。這段與知名香水廠-ID香水合作期間,還邀請了多次為Marc Jacobs及Tom Ford設計香水的調香師Yann Vasnier合作,反覆討論以實現亞當對香水的想法,他也期許這款香水能成為經典之作。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會讓人變得大膽而獨特,而且會像 亞當一樣風騷又霸氣十足。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麥克風,瓶蓋罩上銀網,瓶身上的黑色條紋則酷似麥克風的電線,簡單而時尚。

小脆 感謝1976搭贈的大香,香甜的石榴加上葡萄柚就是一顆夏天的大水果,沒有太複雜的味道簡單直接,果然是美式香水就當作運動香水使用,秋冬不適合使用但夏天使用絕對可以帶來一種清涼香甜的感覺。
Lizumu 之前買福袋時許願買到的, 雖然用了很久才上來補心得, 不過這支真的很適合日常噴, 雖然說是男香可是一點都不刺鼻, 感覺有點像甜甜的氣泡飲 是一個感覺比較中性的香水~
genayeh 此次收到贈品,此款味道確實聽人感到驚喜,葡萄柚香其實感覺上時間不會太長,紫羅蘭以及薑的味道稍稍給予淡淡的辛辣感,擴散性中等偏弱,持久性不太好,適合年紀輕的學生或是希望使用香水但是不會太過於侵犯他人的上班族
Leo 一開始被麥克風造型的瓶身吸引,抱持著蒐集瓶身的想法來,逐日的使用後發現愛不釋手啊~
JoJoko 葡萄柚的前味確實如其他評論說的一樣帶點微苦,不過中後段的木質氣味令人舒心。不用太大年紀便能穿上的一隻氣味。
逆行的微笑 如果喜歡檀香就絕對不能錯過這瓶,瓶身就是一個金屬麥克風的感覺,很有喜感。前味很葡萄柚,帶點苦,後味的檀香混合了雪松和琥珀,完美柔和了原本較爲生硬的檀香,給人一種溫和的氣質感。
Givi 福袋抽中他真是太好了❤️打開初聞(沒噴)以為是一般男性香水,以為就要讓他當作房間噴霧了,實際噴了之後,一開始的柚香讓我心情大好,接下來溫和不刺鼻的薑把味道調整的更柔和卻不失特色,今年夏天就是他來陪我度過了☺️
冠妹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之前一直缺貨著。等到入貨通知立刻入手這瓶香水。葡萄柚前味聞著好舒服不刺鼻!
購買到現在好幾個月,每次出門都一定噴他。清爽的香味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讓人心情穩定不浮躁!香味偏淡比較需要補香,但也因為這樣就算噴太多也覺得不會過濃,是男女都適合的香調。
WOW好香 瓶子造型很特別,香味就如Adam,一種自由,率性,不拘小節又充滿活力的感覺。前調適清新的葡萄柚混著檸檬的香氣,當前調退去後漸漸上來的是微暖的甜味但還是保有原本的清爽,給人好親近的感覺,特別的是,這類調性的香水通常持香力都不長久,但這款卻是能維持好幾個小時的持香力,是我大愛的原因之一。這款香水缺點是也許太率性而顯得不夠穩重,少了一點高級感的香水。
tyenshaio 有一種PLATINUM ÉGOÏSTE 香奈儿白金 的既視感,果不其然味道也接近。 只不過味道比較偏淡淡的粉,一整天都能用還不錯。
Rain 這個瓶子真的超像麥克風,整體而言,這支香水充滿著果香,滿清爽的,但又不失穩重,持久度不錯,給人一種新奇有趣的感覺,而且價格親民。
只是那個人 我是因為亞當李維才注意到這款香水,尤其香水蓋的麥克風造型超吸引我的!香水味道淡淡清香,很舒服,很適合男女生使用。不喜歡太甜或味道太重,這瓶可以入手,真的一噴就愛上
Jayden 今天約會就是要這味,前味的葡萄柚與草本調,讓人想一直靠近聞,後味的木質調是很令人陶醉的。搶眼的麥克風造型瓶身,也是頗令人驚喜的~
Chiao 前調葡萄柚的香味,帶點苦味,約10分鐘轉成中段薑的香氣,帶點溫暖的感覺,後段淡淡的木頭香氣帶著穩重感
Wesker 當初在面試新公司時,是深冬將過春日將近的時節,為了掩飾緊張舒緩精神,噴上了這罐,前香真的好甜好甜,非常的迷人,無論是男是女都可通殺也都可駕馭的味道,大學時就喜歡亞當的歌,充滿了驚奇,如今他的香水也又再創造了一次讓我驚豔的回憶!這罐很棒!!
77 前調清甜不膩,早上出門前噴一下覺得精神都來了。中味和後味的檀香和木質調非常迷人,上班聞到心情會很好~ 用量也很省,一天下來不需要補噴(上班不太會流汗),是男生女生都適用的味道。
亞熱帶的氛圍裡, 眼裡浮現了芭樂與葡萄柚, 香甜可人卻不顯甜膩, 清風拂來, 清新感隨風遠播。
VINCENT 買文斯卡穆托時光永恆男性淡香水送的,也是上班才會噴,但是有次下班去找朋友(曖昧期),他一直誇我身上的味道很適合我,最近因為他要到大陸工作了,竟然傳賴跟我講他開始懷念這個味道了,哈哈哈!
39475 葡萄柚味道很清爽,不會有香水太濃的困擾,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清淡的香水,瓶身設計很有質感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剛噴的時候味道稍微濃,過兩分鐘開始越來越好聞,有一種葡萄柚跟海洋的味道,不會太男性,中性的的女生都很適合,很好聞~
-@@- 福袋抽到的,我覺得這款柑橘味道滿清新的,很中性,很容易不小心噴太多,也不會覺得讓人快要窒息的感覺。
好棒的味道啊,原來是葡萄柚跟橘子,真好聞,衝著好評來試試看的,我喜歡它的瓶子設計,金屬感的瓶蓋好像麥克風喔!
Jamie 前中後味都很舒適迷人,持久的海洋又帶點木質香, 不會過重,卻有穩重又帶點清爽的香氛!
Arena 和同款女香一起購買,相較於女相較不可近人,這瓶我超愛!當初買來送男友,自己卻比他常噴,中性不膩又舒服的味道! 前味跟KENZO 風之戀淡香水十分像,但約20-30分鐘後中後味開始出來,味道轉變得很快,變成十分舒服的檀香味,喜歡檀香及雪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包你愛上。打算再買一瓶自己用了XDD
存在主義大師 首調撞Sean John,但是多聞幾次還是有細微的區別。如果說I am King 太淡、Unforgivable 太甜,Adam 正是兩者中的最適中道。Adam 是三者中我最喜歡的,即使香調表沒寫,我還是暱稱他為薄荷糖,因為真的太香了!
小林仲彥 剛噴這罐,前味真的會有跟吹牛的不可原諒有錯覺感,但聞久又會覺得有點在海洋的清新略帶點刺激的味道,後味帶點穩重的木調香,很值得吹牛愛用者換口味的一款香水
王小瀚 如果你喜歡檀香,這款香水你必須要入手,如果你喜歡魔力紅、喜歡亞當,那這罐香水 更是你不可或缺的商品 ... 初噴 柑橘、葡萄柚 味道雖重,但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草味(可能會有點苦的感覺) ,香水進入到中 後味的時候,那舒服的檀香味足以讓你瘋狂 .... 如果喜歡重味道 可以噴 3下,若喜歡淡一點 可以噴1下 (此香水香味持久)
我才 葡萄柚的味道蠻重的,可是不刺鼻...到了後味味道不錯聞,有點甜甜的
小B 前調葡萄柚的香味有點濃,帶點苦味, 擦一點在手上可以持續一整天, 中性女生也可以擦, 葡萄柚甜中帶苦獨特的調調, 不同於一般的男香過濃的感覺, 用量極省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