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阿蒂仙之香Fou D'Absinthe 狂戀苦艾男性淡香精
阿蒂仙之香Fou D'Absinthe 狂戀苦艾男性淡香精
阿蒂仙之香Fou D'Absinthe 狂戀苦艾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男香. 只覺得他味道好有個性!! 後來分享給男友, 他一試就立刻愛上! 這味道有苦艾的濕潤, 就好像身上沾上了琴湯尼的味道一般, 但後味又像沐浴過後的自然體香味, 優雅風采, 風度翩翩! 適合喜愛穿著襯衫的男子。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黑醋栗、當歸、苦艾
中 味: 生薑、廣藿香、胡椒、肉荳蔻核仁、八角茴香、丁香
後 味: 香樹膏冷杉、焚香、松針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11602
阿蒂仙之香 Fou D'Absinthe 狂戀苦艾男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380 5,180

阿蒂仙調香師Olivia Giacobetti創作出一款帶有辛辣香、木質調的性感男香。一股獨特的西洋杉針葉香帶著芬多精的氣息傳來,猶如步行在山林中享受森林浴般的暢快,又如淺酌苦艾酒一般隨著口中的溫度加溫,酒香與果香漸漸的在味蕾中被釋放,你會感受到蘭姆酒香、生薑胡椒、以及令人上癮的廣藿香、與神祕的東方荳蔻、丁香,層層疊疊的香氣不斷的增添而互動,形成了一款獨特而誘惑人心的性感香氛。閉上你的眼睛,隨著香味捕捉到男性精緻高雅的特質,卻同時又帶有陽剛,鮮明而獨一無二的風格。

四月 剛開始有中藥般的辛香與苦味,中間冷杉的存在感慢慢浮現,個人非常喜歡後面出現的這個木質香氣,很溫和且舒適
蕃茄史密 一開始中藥味苦得我不行 但後來幾天有空我就拿來試幾次,噴身上、噴紙上,發現它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跟相處的香, 大眾討好度可能不那麼高,但正是它獨特的地方,如此與眾不同。有次晚上我試在手,居然浮現一點點火藥味,煙花綻放後瀰漫在空氣那種味道。 它特別在清苦中帶著回甘,寬闊中又有些醇厚,然後在溫暖中還有一絲冷冽,真的衝突又相容,確實是很有層次,在香評中能獲得高分的香,帶給我安心、岀塵的意境。
鳩鳩 調性緩緩漸進,前調很濃郁的苦艾酒香,是歷經世俗出淤不染的男人堅韌背影,中調隨之而來辛辣的點綴,似乎從男人的成熟冷漠的眼神中看到一抹凌冽的不羨世俗,後調低調木質香淡泊恆久,湊近細品,才能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而這份安全感,只有在最親近的你身邊,才會卸下面具。 一開始大料的衝擊感讓我一度皺眉,但緩緩沉澱出的後調木質香,讓我看到了他的脆弱,他的溫柔,以至於迷戀,心疼;才突然理解,為何名為狂戀苦艾。
Momo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男香. 只覺得他味道好有個性!! 後來分享給男友, 他一試就立刻愛上! 這味道有苦艾的濕潤, 就好像身上沾上了琴湯尼的味道一般, 但後味又像沐浴過後的自然體香味, 優雅風采, 風度翩翩! 適合喜愛穿著襯衫的男子。
皮皮 如果要找一款獨特出眾的香水,狂戀苦艾的與眾不同是鮮明的,即便是頂級香水的世界中,它味道與層次的呈現都非常強烈的烙印在腦海裡,我想~這就是時代經典的表達吧。
khan 個人很喜歡這款香水,艾草做的不陽剛,夾雜其他香料做出一種略帶濕潤感覺的苦澀感,像雨天里揉碎了的艾絨,正如Terryhsu所說,這是款層次分明有個性有個人特色的香水。
Terryhsu 狂戀苦艾是L’Artisan之中我最喜歡的香水,層次分明有個性有個人特色的香水。
C.Y 這是一款有深度,脫俗的氣息,辛辣及木質調的層次隨著體溫完美釋放,很man不失細膩,追求質感的你,一定要認識它!!!
kenny 同事們聞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好特別的味道喔,前味真的像是在山林間散步的感覺覺得很輕鬆,接著就是一種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胡椒?沒錯就是胡椒加上其餘的香味竟然能搭配的如此恰到好處,一層又一層高雅的散發出來,推薦給喜愛獨特又man的你。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