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寧靜湖畔~果然是很水生調的味道,
一開始是被名字和瓶子吸引~
一噴就很明顯的水感的感覺,真的感覺到湖泊的畫面,漸漸的變成清新沐浴後舒服的感覺,
有種在湖泊悠遊的感覺,透心涼的舒服自在感~讓人想一聞再聞。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青蘋果、黃瓜、葡萄柚
中 味: 蓮花、玫瑰、紫羅蘭
後 味: 麝香、檀木、白琥珀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74102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100 699
1974101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170ml 2,000 1,200
4711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
Refrashing Lagoons of Laos 寧靜湖畔,同為 Acqua Colonia Intense 極致繽紛系列,受到獨特地點和自然美景的啟發,將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呈現於其香氣之中。寮國這片土地也被稱為“湄公河岸上被遺忘的寶石”是寧靜和自然的縮影,到處都找不到繁忙的地方,是一個跨越地平線的綠色田園詩集,使人享受充滿平靜和自我的時刻。

調香師 Elise 說:「在創造這款香水時,我尋找純淨、柔和的水感調性,由於潟湖通常是一個被植物包圍的幽閉空間,我也想為香水帶來綠色、自然的感覺,所以 Refrashing Lagoons of Laos 寧靜湖畔的某些成分有這種植物及水感兼具的香氣,成就這款探索清新和水潤效果的香水。」
 
新鮮的黃瓜和葡萄柚的清香為此款香水開啟了透明淡雅的前調,中調的蓮花水感中帶有些許的辛香,而蓮花在許多亞洲地區被視為純潔、信仰、創造力和啟蒙的象徵,特別是在清澈、溫暖和靜止的水流中蓮花帶給人有家的感覺。紫羅蘭葉與玫瑰組成的綠意花香中調則帶來波光粼粼的感性氣息,檀香、白琥珀以柔和、溫潤的後調做為收尾。
Niu 一開始是為了瓶身盲買,收到後先噴在空中直接聞,有種很濃烈的瓜味,就像西瓜裡,白色瓜肉(皮跟肉之間的連結區)的味道,那時還想說這罐可能只有擺看功能了。 可是噴到皮膚上時,出現的是水生調的清新感,那種濃烈的瓜味反而不明顯,而且隨著時間過去,後味真的會出現一種淡淡的木質花香。 現在這款已經成了自己的最愛,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穿,感覺很輕鬆、清爽,在嗅覺上完全沒有負擔。
寧靜湖畔~果然是很水生調的味道, 一開始是被名字和瓶子吸引~ 一噴就很明顯的水感的感覺,真的感覺到湖泊的畫面,漸漸的變成清新沐浴後舒服的感覺, 有種在湖泊悠遊的感覺,透心涼的舒服自在感~讓人想一聞再聞。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