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這瓶是小時候看媽媽最常用的香水,非常濃郁持久,輕輕噴灑,按一下的量就能讓臥房沾染濃濃的熟女氣息。說是熟女香,但又不會老氣或難聞,是屬於魅惑女人香,需要有點歷練有點故事的女人去詮釋它。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香菜、李子、野莓、八角茴香、巴西花梨木
中 味: 康乃馨、茉莉、非洲橙子花、晚香玉、肉桂、焚香、玫瑰、白蜂蜜
後 味: 香根草、麝香、檀木、雪松、 琥珀、香草、天芥菜

198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64401
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3,850 2,750

即將完售!

964402
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500 3,850

Dior在1985年推出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這是一款革命的香味,也是Dior眾多香水中的經典傳奇,辛辣夾帶著水果氣息及木質清香,營造出高深莫測的深邃,散發著小惡魔的魅力。Dior的POISON毒藥,其獨出心裁的命名和香調,描繪出一個大膽、挑釁、嫵媚、神祕的危險美人兒。這黑暗、神秘而優雅的香水,在1987年贏得了FiFi獎,神祕遙遠的紫晶瓶、晶瑩耀眼的瓶蓋,與翡翠綠的包裝,相互輝映,讓毒藥散發出獨有的神秘感。

Milano 瓶身看起來黑色華麗優雅,香味個人覺得並不會有雷感或暈香或老氣,香調很有深度,感覺是暗黑版的東方茉莉香,神秘中帶有迷人自信的光采,是值得珍藏擁有的一瓶經典香
小編 FiFi Awards 198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奢華女性香水/FiFi Awards 200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薇貞 這瓶網路上說是很雷的香水.非常極端兩極化.因為太香無人能駕馭.它的前調辛香料加果香.中調各種花香加焚香.後調木質調加香草.三調都非常的重口味.造就它宇宙不凡獨特又充滿誘惑的香氣.個人認為它並不雷.只要少量噴灑.可以很高端.我喜歡它的中調.花裡的焚香給我感覺撲朔迷離難以捉模.真的比較適合自信撫媚神秘冶豔性感讓人無法檔的女人.味道不會老氣.不怕撞香。
麥摳 Dior超經典女香,個人覺得漂亮又有自信的女孩就應該穿上這樣的味道。前味超甜,感覺有點像似蠻牛提神飲料,中後呈現出多層次花果香,總之就是以糖果調為主軸,深紫色類似蘋果造型的瓶身也恰如其分的說明了這款作品的整體意含。
花子 這瓶當年剛出時,紅遍大街小巷,在東區逛街時不時就可聞到香味。味道强勢,香味持久,聞過之後讓人印象深刻。
毛毛 嫵媚、性感,神秘又迷人,就是她最好的註解。只需一滴滴,多了就是毒藥。 如果不想撞香,這款誕生自上世紀80年代的經典香水,充滿魅力,值得嘗試。 適合有自信的女人,就算是取悅自己也非常合適。
貓貓 無意間在母親的抽屜裡發現一塊香味極其好聞的香皂,於是常常打開抽屜聞皂香,香皂上刻著Poison。很久很久之後,才知道Poison就是Dior 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很喜歡,就買了,打開試噴,完完全全是當時初見時的香氣,完完全全。花香和木香揉合的獨特香氣,舒服極了!很持久,很耐聞。雖然是毒藥,我已經甘願上癮了。
Miya 非常特別的香水味,25年前別人送的香水,至今依舊還記的這獨特的香味,所以今年特別入手重溫舊夢
玫瑰 絢麗奪目是它傳達的意象。用它的女人必是高貴冶豔性感優雅。年輕時受不了的味香氛,現今卻為心中摯愛。雖然,我外出都不敢用,怕妨礙別人。
shenliyueh 這瓶的香味真的很毒特,很有女人味,適合在宴會或人多的場合,體溫升高香味隨之散發出來。 因不太常出現在正式場合,所以這瓶用了好久才見底,然後就改買毒藥系列的 Tendre Poison Green 綠瓶溫柔香水,很可惜在1976網站沒看到這款,很想再買一瓶回味一下~
Queenie 噴一下,整間公司瀰漫著香氣,那種氣味就像是剛洗完澡後的味道,茉莉、玫瑰再加上後味甜甜的香草,隨著冷氣空調吹著,自己聞著香甜又成熟的氣味,其實這款香水只要不噴太多,什麼年齡層都能駕馭的!
Greenmi 重量級寒流駕臨時我才敢穿上身的香。直到現在依然難以描述,因為她太深沉、太多變。開頭是甜美的莓果和熟潤的李子,溫柔得像隻可愛小貓咪,隨著體溫持續蒸騰,原本的甜美竟不復存在,當辛辣的香脂氣息重磅襲來的時候才發現,這哪是什麼小貓咪,根本是尖牙利爪的雌豹!濃烈的質地讓人聯想起汗水、甚至是動物的味道...一夜過後,辛辣感褪去,晚香玉和岩蘭草柔和的芳香繚繞周身,雌豹又變回貓咪了,這回,是高貴優雅的母貓...
雙魚座的喵星人 迪奧的毒藥絕對是毒藥系列當中最好聞的,不過我這個人對記憶有著強烈的依賴性。這是我小時候在偷用三姨的那群香水時最依戀的味道,長大後到店裡去聞毒藥的彩色系列感覺都不習慣。我喜歡經典。我覺得 它是恰到好處地中和了每一種美感的特質,不偏不倚地告訴你,你就是不可救藥地愛上我了,因為我就是我,是一個綜合的我。而彩色系列卻像是讓人有原因偏倚地愛上你。有了強調就會使得原因來得單一化。
galaxy0525 這款香水只有到百貨公司試過,才一下就非常奪目。個人覺得算是明星款香水吧,要有特定身分和出席場合的人比較適合XD,同學說很適合去夜店噴XDD。
妹妹 經過二十多年了,它還是有其獨特的香味,明顯的香味加上香品名,都讓人難忘,若是睡不著時,我都會將此香噴在睡衣及身上,再讓自己深聞,就會掉進夢鄉中,意外的發現,但白天很難使用它,除非是冬天時,但要注意量喔!不然對香味敏感的人,可能會躲妳很遠!
witchmimi 這瓶是小時候看媽媽最常用的香水,非常濃郁持久,輕輕噴灑,按一下的量就能讓臥房沾染濃濃的熟女氣息。說是熟女香,但又不會老氣或難聞,是屬於魅惑女人香,需要有點歷練有點故事的女人去詮釋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