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Bewitching Yasmine 靈貓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Bewitching Yasmine 靈貓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Bewitching Yasmine 靈貓淡香精
提神的咖啡氣泡,白色茉莉的淡香,甜甜的香草,就像早上與自己寧靜的度過。香煙的霧火,卻是冷冽的冷衫木,引來濃厚一陣眷戀。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小荳蔻、咖啡
中 味: 茉莉花、冷杉
後 味: 焚香、大溪地香草、寮國沉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726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The Bewitching Yasmine 靈貓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10,150 6,750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喬治 前調巧妙營造出濃濃的動物氣息,在我身上從麝香—皮革—再到煙燻,層次感分明,香調豐富且靈動
靈貓要噴下去就是明顯香甜的花香(對於喜歡淡花香的人可能覺得會有點膩) 後面馬上帶出像是木質調應不太像的味道(看調香可能是咖啡的味道) 有點濃烈但又不會咄咄逼人的感覺 後面就是茉莉+檀香混合的味道 很特別 類似獵犬的木質調花香 但是更加有女人味 而且更加甜美 以女性來比喻的話 獵犬是高知識且驕傲的性感女人 靈貓像是嬌俏甜美且帶著自己風格的女人(真的可以說是像貓一樣的個性)
Ann 中後調的杉木與焚香氣味濃郁,有種身處煙霧繚繞的...宗教場所?(總之就不是我們臺灣會有的寺廟等地的味道XD),隨著時間的拉長,會浮出越來越多甜味,我覺得算是比較有特色的香水,應該比較不會撞香。香水本身持香大約可以撐到下班。
David.C 去實體店聞到的時候,瞬間就想到了一位曖昧的女性朋友,就買了一支打算送她。 前調比較低調,溫柔卻隱蔽,好像在遠遠的眺望著,期待著某些新奇的事物。 中調開始嶄露出風采,陣陣花香瀰漫在空氣中,好像輕撫著你的下巴臉頰,想要跟你訴說什麼。後調我覺得就像花香調的公牛的女性版本,貪婪且曖昧的氣味讓人眷戀。
Ka 很濃郁的氣息,在寒流的第一天收到,讓自己穿上濃郁暖調,香氣裡有一絲甜,我想是暖的來源。
黑白瓦萊 提神的咖啡氣泡,白色茉莉的淡香,甜甜的香草,就像早上與自己寧靜的度過。香煙的霧火,卻是冷冽的冷衫木,引來濃厚一陣眷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