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Calvin Klein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活力款
甜而不膩,秋冬或當夜香挺搭的! 持久度也是香精級的! 菸草+似香草的奶味聯想到如同冬日走進一家具有質感的咖啡廳但又帶有些許雅痞的感覺!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西班牙小柑橘、紫色薰衣草、小黃瓜
中 味: 桂花、黑胡椒、荳蔻、黑羅勒
後 味: 菸草、廣藿香、琥珀、喀什米爾麝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03701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850
903702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200ml 超大容量 3,400 1,180
Calvin Klein ck one shock 男性淡香水

經典中性淡香水ck one再度突破,繼2011年推出同名牛仔褲及內衣後,全新香氛ck one shock,以新世代派對男女角度,呈現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挑逗氣息。

 

Ck one全新系列 男vs女的性感定位 有別於ck one的分享概念,ck one shock所強調的是男女之間的性感,「有些時候我們不僅想要強調出個人風格,更希望能散發出強烈的性感魅力。ck one shock就是為了這些時刻所設計。」另一方面,ck one shock也如ck one一樣,不以性別區分為男香或女香的唯一選擇條件,「有時候我們會希望自己身上帶有嬌媚的花香,有時候我們則會希望自己能散發陽剛的氣息。對這個世代的人來說,勇於打破性別的選擇藩籬,才是最忠於自我的突破。」Calvin Klein全球行銷副總監Thomas Burkhardt說。

ck one shock瓶身設計以代表大膽反叛的塗鴉為其設計靈感,在經典的ck one設計上,加上鮮豔搶眼的色彩塗鴉,表達出強烈的獨特個人風格。 ck one shock女性淡香水以白色瓶身,搭配鮮豔的螢光粉紅色口紅,在ck one logo上塗鴉出shock字樣,營造挑逗、性感的氛圍;ck one shock男性淡香水則是黑色瓶身搭配螢光綠的噴漆感,創造率性不羈的街頭魅力。 

John lee 這一瓶算是甜而不膩 有著濃濃的奶油香草味 味道算是持久了 越是到後面味道越耐聞 算是cp值很高的一罐香水
麥摳 前味秉持CK one系列一貫芬芳馥郁的草本、花香調,感覺極為中性,但這款與之不同的是在於從中味開始,散發出濃濃的香草奶油味,較偏粉系路線,與前味巧妙接合,毫無違和感,算是款安全舒適的CK入門必備品。
香不迷人人自迷 這支確實迥異於 CK one 系列的清新、年輕與活力,但並不怎麼令我覺得 shock ... 香草奶油感不會過於甜膩,被花材與辛香料中和地剛剛好。菸草無法忽視,可也很適量,不會顯得太過老派 .... 對!這就是層次:每個角色都恰如其分地在自己的位置上,盡情展現自我~ 它仍是年輕、富有活力,只不過是在夜間展現出對率性自由與個人風格的崇尚,不受日間的社會框架所約束。
Lin SHOCK! 是一支味道非常溫暖的香水,奶油味非常的重,菸草與琥珀味稱不上明顯,但也算是無法忽略,CP質非常高的一款冬季男香, 這支香雖然便宜,但不建議盲買,需非常謹慎!!剛開始可能接受不了這樣的味道,如果並不排斥她,別猶豫,200ml這個坑,直接跳下去吧!!!!P.S你只會越來越喜歡他 氣味7/10 留香8.2/10 擴香7/10
Diss-ney 看評論直接買200ml,結果完全不是我個人的喜好,對我來說太甜了,中味後味持續力很強,原本心灰意冷了,覺得盲目踩到雷,不過意外的是,身邊有女性友人非常喜愛此香,覺得非常可口誘人,於是直接送出,獲得好評的方式非常奇特!
@@ 都市旅人 這是款manly fragrance,味道滿濃郁,適合戶外開放場域穿著,辦公室怕引起擾動。
Stanley 這瓶完全顛覆了CK 1傳統給人們的印象 , 非常強列且特別的味道 , 難怪Jeremy在Youtube非常推荐這一瓶香水 ,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一試 , 還可以拿來跟Mugler Pure Havane對比一下 , 非常推荐哦
jeanbaby314 真的會顛覆以往對CK香水的印象,如同它的香水名稱一樣,會讓人非常"shock"。滿男人的味道,又不會過於老成,適合25~34歲之間的輕熟男。
Yan 甜而不膩,秋冬或當夜香挺搭的! 持久度也是香精級的! 菸草+似香草的奶味聯想到如同冬日走進一家具有質感的咖啡廳但又帶有些許雅痞的感覺!
紅田千代 濃濃的奶油香帶點嗆鼻胡椒,搭上皮革個性的酸味,有點壞壞、有點調皮搗蛋,非常街頭耍酷的風格!
K 包裝黑色超級酷炫!後味的煙草味讓整體變得非常濃郁,很有層次的一款香水。
Kevin Ck價格平價,味道又濃郁又持久,有一種讓人很好接近的感覺,值得大家買來送禮或是自己用。
Arhok 味道和CK one完全沒有關聯,如果是CK的愛好者,他可能不是你的菜,如果不是CK的愛好者或者是本身喜歡秋冬暖香的他很值得一試,品質超乎預期價格卻又相當親民。最相近的熱門香水大概是YSL La Nuit de L'homme,只是適用的場合不同,多了櫻桃、奶油感和菸草味且層次更豐富
surrealxwang 在菸草及琥珀的溫柔基底上,揉和著柑橘酸甜的香氣,黑胡椒佐以荳蔻及羅勒的層次,更增添東方氣息的調性,最後桂花淡雅花香,混著廣藿香散發淡淡的溫潤奶香,適合輕熟男下班後約會,帶些誘惑卻也有些成熟氣息,算是ck one系列中,層次較為豐富,比較秋冬的香氣,令人難忘又驚豔。
馬弟 對我來說是ck香水內最叛逆的一款,濃濃的街頭感,穿上他如同置身於紐約街頭的塗鴉客是款別人忘不了的香味,後調的菸草味讓其味道變得更為成熟些
- 最開始是非常牛奶香的奶油味,我覺得和Bvlgari的MAN inBLACK非常像,但是在前味退去之前出現的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有一點桂花但難以形容卻又非常好聞且聞不膩的味道,比很貴比較貴的香水還讓我驚艷,個人非常推薦這瓶!
-@@- 味道又濃郁又持久,有一種很像巧克力還是什麼的味道,噴了之後 我總覺得我都可以來一首饒舌歌曲了!
典典 乍聞之下有種很刺激的感覺,但是隨著氣味變淡留下一股微甜的氣味,聞久了會有種很被吸引的感覺。
YY 這款香水味道個人覺得蠻強烈且濃厚的,剛噴馬上有種甜甜的味道並且持續很久,存在感很強的一款香水,如同簡介所說,適合在派對使用,特別是想要成為焦點的人。
僑僑 這款香水味道有種糖果味.. 味道非常濃.. 持續滿久的.. 但適合在秋冬季使用..
Wyuce 「香料木頭+奶油」是我對這香水的簡單描述。開頭是柑橘和小黃瓜的輕柔果香,隨後趕上的是菸草、桂花、荳蔻、檀香溫純如同溫熱的奶油,廣藿香、羅勒有著土壤氣息和香料滋味,兩者一暗一明包覆著麝香,迸發出略帶奶香的煙熏甜味。不適合溫熱潮濕的天氣,香味持續約5小時。
Jayawe 這款味道相當濃郁,但相對的是它味道也很持久,是一款很MAN的香水!!後味非常濃厚.
leonafox 味道算是非常濃厚的一款,如果是要營造很有存在感的場合可以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