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活力款
沖著他與Creed Aventus相似而著名,盲買了這罐,但前調一出來有點傻眼,完全不是一個可以享受的味道,但過一回兒那個令人愉悅的味道就出來了,只有靠櫃試聞過一次Aventus,所以也無從比較其相似程度,但的確是那個印象中清爽舒服的味道!
香 調: 柑橘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檸檬、黑醋栗、蘋果、香檸檬、菠蘿
中 味: 玫瑰、茉莉、樺木
後 味: 香草、龍涎香、麝香、廣藿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4201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5ml 3,280 1,380
1494202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精版本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200ml 4,580 2,099
1494204
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5ml、體香噴霧200ml 3,780 1,650

Armour's Club de Nuit Intense是一款木質香型調的男用香水。Club de Nuit Intense是在2015年推出的。前調是檸檬,黑醋栗,蘋果,香檸檬和菠蘿;中調是玫瑰,茉莉和樺木;基調是香草,龍涎香,麝香和廣藿香。

朱自清 無須多餘的介紹,就是最強的Aventus影武者之一,一年四季不論場合都精采表演,盲入不後悔。
初老宅宅 清爽水果的感受,最初是檸檬,接著各種水果的融合,木質調非常不明顯,擴散侵略中等,持香約6小時,適合較正式、簡潔造型的30上男使用。以跟Creed Aventus比較來說,相似度75%以上了,但Creed Aventus前調的鳳梨熱帶水果感更強烈,且整體也更有層次更鮮明,另一支CDNS對應銀色山泉相似度更高些,但這兩隻對應Creed的價格都僅約五分之一,性價比確實非常之高,跟CDNS一樣絕對值得收藏
Sam 買的是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 男性淡香水,非常的持香,噴在衣服隔天還可以聞到。 有檸檬果香的味道,以及煙燻味。
黃小品 拿破崙不同的batch有分,果香跟煙燻差別挺大的,喜歡smoky batch建議選擇Limited Edition Parfum 的版本,整體表現最優 ,包裝也搞得像高端沙龍香,精美很多。
TCH 除非拿Creed Aventus和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直接比較,不然很難分得出來兩者的差別。有人說ARMAF Club De Nuit Intense比較有化工感,但我覺得沒有廉價感。這個平替很成功。
Alex 這支香水真的是非常神奇,可以一噴再噴毫不厭倦,完全不用擔心氣味會影響別人。我每天出門會帶10ml的小香,回家的時候只剩2ml。熱帶綜合果肉的氣味非常優雅甜美,檸檬會再噴出的ㄧ分鐘內消散,特別突出的是黑醋栗和鳳梨。3小時以後以廣藿、ambroxane為基底secure了男性的沉穩。 年輕女性使用也絲毫不會突兀,反而拿掉了aggressive的又或花香,轉而成為一位嫻靜優雅,氣質出眾的女性!
小脆 衝著Jeremy推薦最接近神作Aventus盲買的,Armaf買回來前調真的挺嚇人的很香茅可能是香檸檬加黑醋栗的關係,之後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放久了慢慢就沒這麼刺鼻了!這個價格當作日常香水其實挺划算的,還可以吹一下說是偽神香,研究香水的人似乎很欣賞這個與眾不同的味道但是一般女性好像不這麼吸引,還在考慮噴完還要不要買第二罐!
麥摳 一開始就只是單純的檸檬精油味,平淡無奇毫無特別可言,感覺超後悔買了這款...。但過了約莫15~20分鐘後,檸檬味消退後,立即呈現與Creed Aventus近90%相似度的氣味韻調,非常令人驚豔!
安樂侯 號稱拿破崙之水的平價版, 雙手各噴一個版本的確有九成像 前調的鳳梨味比較不明顯. 中味跟後味幾乎跟拿破崙之水一模一樣 瓶身很重.以這個價格質感真的不錯
Diss-ney 味道很豐富的香水,前味清爽、年輕、明亮,可以理解大家所說的"水果味"的意思,約10~15分鐘後開始,約有六成曠野之心的乾燥感,但味道比曠野之心再帶一點草味,但整體味道也類似,後味則是很沉穩的原木味道。這支香水的變化幾乎可以說是一個人從年輕無畏到中年有所成就,最後轉變成長者,內心沉穩安逸的歷程,很有意思
keiji 沖著他與Creed Aventus相似而著名,盲買了這罐,但前調一出來有點傻眼,完全不是一個可以享受的味道,但過一回兒那個令人愉悅的味道就出來了,只有靠櫃試聞過一次Aventus,所以也無從比較其相似程度,但的確是那個印象中清爽舒服的味道!
Rin 剛噴出時有較刺的酒精味,大約30秒後酒精味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微酸的果香,到了中後味味道趨近穩定較為溫和,是四季都適合的味道
阿洛 個人買來第一次噴,過一個小時後與手邊的creed試聞比對,感覺只有50%相似,且聞久了有點頭暈
ett 前中味,跟萬寶龍的探尋旅者有幾分神似,但多了種水果的酸甜味,後味很舒服迷人
Fen 如果你的女友/老婆喜歡霸氣總裁,但你又沒有總裁級的收入的話,選這隻香水就對了!前調略刺的果香過去之後,留下的是自信果敢、不容質疑的專業與權威、功成名就的氣息。白天是職場菁英,夜生活是性感種馬,Armarf的CDNI持香從早到晚,天冷的時候外套衣領的殘香三天後都還若隱若現。
Amos 前味相似煙熏味的檸檬(個人覺得有點像驅蚊液的檸檬味)。到了中味,就與Creed Aventus 80%相似。
王道吉 很多人都說前調刺鼻,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會,檸檬味的前調為這場華麗盛宴帶來充滿活力的序幕,鳳梨香氣淡淡的貫穿全調,輔以樺木、廣藿與龍涎香。整體來說就是一支果香和木質融合的香氣,層次豐富,留香持久,擴散優秀,完全超過這價格該有的表現,人生最愛香沒有之一。
吉吉 前味跟阿文圖斯不太一樣聞起來有檸檬味然後感覺很人工,這人工刺鼻味過去了之後就完完全全是那個迷人的阿文圖斯。
新手小弟 本人沒有錢可以聞到CREED的神作拿破崙,可是聽國外說這款可以媲美拿破崙,有買了小試管第一次聞到真的愛死,沒有必要花大錢買拿破崙,直接買這款阿瑪芙的這款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