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Anna Sui Fantasia GOLD 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迷你瓶
Anna Sui Fantasia GOLD 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迷你瓶
Anna Sui Fantasia GOLD 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迷你瓶
甜美氣息 活力款
身為一位熱愛童話的少女,金色獨角獸的瓶身怎麼可以不買來收藏呢!!真的美翻了!!香味依然是 Anna Sui 一貫的甜美香氣,清甜中帶點浪漫~ 真的很值得收藏哦!
香 調: 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佛手柑、梨花、檸檬戚風
中 味: 金銀花、茉莉、米布丁
後 味: 廣藿香、零陵香豆、奶油香草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51001
Anna Sui Fantasia GOLD 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750 320
Anna Sui Fantasia GOLD 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迷你瓶

呼喚所有嚮往夢幻國度的女孩,準備好一起翻開經典童話的新篇章,小心翼翼地踏進被神祕金藤圍繞的祕密花園,從眼前的萬丈光芒之中看見 -- ANNA SUI 2021全新「FANTASIA GOLD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的誕生,絢爛綺麗的金色獨角獸,將平淡的暮色染成金蔥的餘暉,在每一處陽光灑落的地方,建立起屬於女孩們心中的夢想花園。

暮光中最閃耀的星.喚醒花鳥綠意的甜點香氣

高級調香師 Gino Percontino將Anna Sui腦海中的夢境化成真實香氛。靈感來自流金般的獨角獸瓶身,彷彿是夜空落下最閃耀的星星。他決定創作出帶有戲劇性的多層次香草風味,運用鵝絨般的香草蘭花、軟糯香甜的米布丁調合,以及奶油香草伴隨焦糖感的廣藿香,還有溫和感性的木香,勾勒出一幕幕映入眼簾的黃金童話。
 

金色魔法揮灑出一陣甜香四溢的『美食花香調』,前調來自佛手柑、露水梨花、睡蓮和檸檬戚風,帶來輕鬆活力和新鮮感。中調結合繁茂的白花、金銀花花蜜、香草蘭花,以及夜晚香氣醉人的茉莉花。後調甜滋滋的米布丁,豐富了花香的層次,還有隨之而來的廣藿香、零陵香豆與令人著迷的奶油香草風味。洋溢幸福感的甜點香氣,喚醒了花園中的花鳥綠意。
 

瓶身與外盒設計

重新詮釋的童話金色獨角獸淡香水,以奢華的金色瓶身耀眼登場,更加襯托雕刻細節的精緻度。 紙盒上描繪了秘密花園的浪漫場景,優雅花朵在金燦的暮色中綻放,如同煙火令人目眩神迷。

Lovely 今年的聖誕節收到這瓶小香,Anna Sui很擅長產品設計,獨角獸的瓶身很漂亮,不過香水本身沒啥記憶點,有種似曾相識卻說不出跟誰很像的感覺(跟它自家的香水都差不多味道),持香度滿弱(有時持香度弱也是優點X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