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Lanvin L'Homme 浪凡藍悅男性淡香水
Lanvin L'Homme 浪凡藍悅男性淡香水
Lanvin L'Homme 浪凡藍悅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暖男專用
前味的柑橘香,令人為之振奮,中後味是木質加花香非常的好聞,餘味是淡淡的麝香,整體而言中後味最好聞。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柑橘、 香檸檬、 橙花油
中 味: 鼠尾草、 薄荷、 薰衣草、 芫荽
後 味: 白豆蔻、 香草、 琥珀、 麝香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15101
Lanvin L'Homme 浪凡藍悅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680 1,050
Lanvin L'Homme 浪凡藍悅男性淡香水

由時尚品牌Lanvin所設計的精品配件和香水漫遊了整個二十世紀,這個品牌是Jeanne Lanvin於1889年一手創立,橫跨了三個世紀,並成為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在2002年秋天,台灣地區正式引進了Lanvin新款男性香水L'Homme,瓶身的造型設計簡單,以年輕現代的海藍色調,瓶蓋搭配神秘的銀色,藉由顏色與線條的搭配,呈現新世代男性成熟、自信、協調的新好男人特質!

偷比 柑橘味是前期的最大特點,有點甜的卻又有另外一種辛香的刺激,中後味則是以大量的薰衣草以及麝香的交錯編織出感性的饗宴,以淡雅來形容此款香水最適合不過了藍悅顯得溫文儒雅多了,清新的柑橘果香開場,伴隨著淡淡麝香收尾,其傳遞的形象如同廣告照片的意念。
yj517139207 前味的柑橘香,令人為之振奮,中後味是木質加花香非常的好聞,餘味是淡淡的麝香,整體而言中後味最好聞。
Stanley 這支男香一直未得到太多關注,與當今男香主打華麗香調,或與過去強調陽剛特質香調,相比之下,藍悅顯得溫文儒雅多了,清新的柑橘果香開場,伴隨著淡淡麝香收尾,其傳遞的形象如同廣告照片的意念。
Charles 柑橘味是前期的最大特點,有點甜的卻又有另外一種辛香的刺激,中後味則是以大量的薰衣草以及麝香的交錯編織出感性的饗宴,以淡雅來形容此款香水最適合不過了;想要找濃香水的話,這款可能就不適合囉!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