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Juicy Couture Viva La Fleur 花舞女性淡香水
Juicy Couture Viva La Fleur 花舞女性淡香水
Juicy Couture Viva La Fleur 花舞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第一次入手這瓶剛好是18歲的時候,一聞就愛上,花香粉嫩的味道,帶著一點茉莉,聞起來不會野,是感覺氣質裡面帶有一點活潑女孩的氣息,那時候噴上它覺得自己就像gossip girl裡面的名媛高中生,是約會也可以用的香水(我總共買了三瓶,掩面)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野莓、柑橘、睡蓮
中 味: 金銀花、槴子花、茉莉花
後 味: 焦糖、香草、檀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79702
Juicy Couture Viva La Fleur 花舞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50ml 3,650 1,650
Juicy Couture Viva La Fleur 花舞女性淡香水

甜蜜、羞澀、悸動是初戀帶給我們心動的感覺。Viva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揭開了女孩充滿著愛與幻想的內心世界。清甜的柑橘、野莓與清新的金銀花、茉莉的相互交織而成的花舞繽紛香氣像是催眠的初吻,讓女孩幸福地掉入初戀的漩渦。

 

延續品牌獨具的女性特質及隨心所欲加州風情,既Viva La Juicy描繪出品牌目標消費者頑皮淘氣且好玩的一面,這次更以Juicy Couture的模特兒Sasha Pivovarova羞澀的內心世界設計了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揭開女孩充滿愛與幻想的內心世界。 靈感來自於初戀羞澀的氣味,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完整詮釋了Sasha浪漫幻想的另一面,Sasha是個愛幻想,有點調皮卻又很討人歡心的女孩。有著和Viva La Juicy同樣的性格卻又更為纖細羞澀,她浪漫、異想天開的個性打造了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純粹時尚的誘人香味。

 

香氛的形象從年輕人的美學角度,蛻變成更具時尚高雅質感,花舞繽紛的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完整體現了時尚女性的氣質,既淘氣頑皮又帶點女性陰柔、情感強烈卻也很柔弱、熱情又有些羞澀,恰到好處的衝突感讓人不自覺得對花舞繽紛的香氣慢慢上癮。 華麗甜美的瓶身及象徵品牌的瓶蓋搭配精緻的粉紅色蝴蝶結,充分的傳達了Juicy Couture帶點鄰家少女的天真乖巧又不失千金小姐的嬌氣時尚以及那種不經意的性感和浪漫氣質的品牌精神。

Apple 初期,香氣跟marry me很像,但是淡版的。 香水維持度大約是1~2小時,就要補充了。 適合剛長大18-24的女生,很多的清純和一點點緩步長大。
小韓 第一次入手這瓶剛好是18歲的時候,一聞就愛上,花香粉嫩的味道,帶著一點茉莉,聞起來不會野,是感覺氣質裡面帶有一點活潑女孩的氣息,那時候噴上它覺得自己就像gossip girl裡面的名媛高中生,是約會也可以用的香水(我總共買了三瓶,掩面)
kelly 濃濃的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很有質感的味道,適合輕熟女使用,味道非常的持久。
納娜 瓶子很美~還有精緻logo吊飾,味道很鮮明,是甜美的花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粉味,真的有初戀羞澀的氣味!是適合年輕女孩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