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Kenzo Homme INTENSE 藍色海洋男性淡香水
Kenzo Homme INTENSE 藍色海洋男性淡香水
Kenzo Homme INTENSE 藍色海洋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雖然以海洋來命名,但是整體感受上相當地木質,氣味上有點像le Labo 33,不過這一款更為清新,在無花果的配合下,也帶出更多乾燥木頭下的層次,呈現一種優雅又氣質的陽剛氛圍,擴香與持香能力也很不錯,便宜價格下卻擁有沙龍香的層次。
香 調: 木質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Calypsone、海洋調、粉紅胡椒、辛香料
中 味: 無花果、無花果樹、香根草
後 味: 檀香木、Akigalawood 、廣藿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65202
Kenzo Homme INTENSE 藍色海洋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10ml 3,630 1,699

 Kenzo 在2021年推出Kenzo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以全新的形式亮相;這款淡香水的靈感來自竹子的濃烈和海風的寧靜。粉紅胡椒的清新加上海風,與無花果樹和檀香木的溫暖形成鮮明對比,就像被陽光溫暖的鹹味皮膚, 是為尋求自由的男士而設計的香水。
 

全新 KENZO HOMME INTENSE的深藍色瓶身是對詩歌的頌歌。形狀反映了竹子的強度和柔韌性,垂直性的瓶身加上斜角瓶蓋,讓人想起鋒利的武士刀,一刀劃下的竹子切面,既現代又優雅,展現出原始而無拘無束的姿態。

KENZO香水致力於為更美麗的世界做出貢獻,重新設計了瓶蓋以節省 34% 的塑料,並在其瓶子中加入 10% 的再生玻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Wu Peng-Fei 雖然以海洋來命名,但是整體感受上相當地木質,氣味上有點像le Labo 33,不過這一款更為清新,在無花果的配合下,也帶出更多乾燥木頭下的層次,呈現一種優雅又氣質的陽剛氛圍,擴香與持香能力也很不錯,便宜價格下卻擁有沙龍香的層次。
Louis lu 不可思議的味道 ! 第一次聞到是朋友身上的味道 ! 喜歡的人非常喜歡 跟市面上一般香水 完全不同概念 的創新香調 ! 持香 非常驚人 !我去試聞試紙 帶回家後24小時 家裡都聞的到 木質香味 ! 應該是 要來收藏一瓶! 絕不撞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