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絕版)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絕版)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絕版)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一支獨秀的黑,有別於 212 所有系列的香氣,雖保留著VIP獨特的性感,卻有著一股甜甜的淘氣,就如高譚市的華麗晚宴之後,那蠢蠢欲動犯罪夜晚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苦艾酒
中 味: 薰衣草、皮革
後 味: 琥珀、香草、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7702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800 2,699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絕版)

以此哲學為中心,212 VIP 系列聚集一群擁有不同天賦的年輕人,組成夜間幫派,來自不同生活步調、多元的個人特質、文化與國籍。他們以年輕、真實與熱情帶給宇宙獨特的活力,並因不同天性而展露不同的人生觀。每一位都發揮自己的格調與精神,和 212 傳奇的品牌互相輝映,就像信奉這個品牌的幫派,以 Cameron Dallas(近 4 千萬追蹤者網路名模)、Hailey Baldwin(1 千萬追蹤者社交名媛),以及 Taylor Hill(近 9 百萬追蹤者超級名模)。

忠於品牌的精神,212 VIP Black 就是通往紐約市中所有史詩級派對的通行證,只有在獨家賓客名單中的大人物,才能獨享這城市裡所有濃縮的 魅力!在一棟豪宅裡,這是一個新地標,自由與能量點亮這個夜晚。為了 212 VIP 系列 2.0 重新上市,這群年輕又時尚的幫派在這裡歡灑青春與燃燒生命,#成為派對的主角,一個讓大家成為最好自己的座右銘,真實地連結靈魂與肉體,溢於言表之上的,熱愛著我們主宰的生活。

212 VIP Black 由具有實驗精神的 Carlos Benaim 調香師聯合研發,212 VIP Black 男性淡香精就像杯性感的調酒,混和琥珀與苦艾酒的香氛,並層遞出薰衣草與皮革的芬芳。噴灑至皮膚,經由體溫揮發,散發迷人性感、大膽陽剛的香調,給予您邀請函,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世界、設下自己的規則。

Norman 一支獨秀的黑,有別於 212 所有系列的香氣,雖保留著VIP獨特的性感,卻有著一股甜甜的淘氣,就如高譚市的華麗晚宴之後,那蠢蠢欲動犯罪夜晚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