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Carolina Herrera 香水
Carolina Herrera 香水
Carolina Herrera 香水
已有 160,935 人次瀏覽

款式優雅、線條簡單、充分彰顯女性風采,這是領導美國優雅風潮的Carolina Herrera一貫風格,在紐約這個名字代表著對流行腳步的沉思,是一種真正自我風格的展現。Carolina Herrera的設計使自於1980年,1981年他舉家遷移至紐約後,這個品牌才開始拓展至公司的規模。2000年第一家時裝旗艦店在紐約麥迪遜大道開幕,而近期此品牌休閒系列CH Carolina Herrera,市場更拓展至北美及歐洲各地。2004年Herrera獲頒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年度女裝設計師大獎】的殊榮,並於2005年獲得有香水屆奧斯卡之稱的FIFI香水大獎【終生成就獎】。

對Herrera而言,香水是另一個童年夢想的展現,從開滿茉莉花的窗口,到自己製作香水使用,再到和西班牙公司Antonio Puig合作發展、行銷世界100個國家,並擁有15,000個銷售據點的全球香水事業。

Carolina Herrera官方網站
http://www.carolinaherrera.com/

Carolina Herrera 212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ilove21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