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暖男專用
香調是手指香檸、冷凍薄荷伏特加、西阿拉黃檀木的味道總合,成了這一款香水獨一無二的存在,嗆辣中帶著歡愉的快感,雖然是味道比較濃的香水,卻是讓人心動的香氣,是我心中的迷人撲倒香。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手指香檬
中 味: 冷凍薄荷伏特加
後 味: 西阿拉黃檀木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893502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500 2,650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知名的212 VIP女性淡香精於2010年炫目上市,充滿都會時尚的態度,將紐約客VIP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其魅力瞬間襲捲全球!2011年9月,Carolina Herrera趁勝追擊推出品牌全新男香- 212 VIP男性淡香水,VIP態度不減、玩酷味道中散發著曼哈頓都會男子時尚風雅、幽默風趣的魅力,不需刻意佯裝的型男風格,深受各大VIP專屬派對的歡迎,一登場永遠是眾人視線的焦點!

Are you on the list?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伏特加與冷凍薄荷碰撞出的爆發性雞尾酒香氛,並以檸檬魚子醬及多種充滿活力的香料加以點綴,十分強調個人風格與態度的基調,傳遞著VIP精神--「不要只是出現在派對,而是成為派對本身!」 手指香檬(或稱檸檬魚子醬):淡淡的果香,但又夾雜酸澀的口感,在歡樂的氛圍中帶點搗蛋的調皮態度,大大增加派對的刺激性,也是所有 Party Kings & Queens不可缺少的調劑品! 冷凍薄荷伏特加:伏特加劃上一抹冷凍薄荷,在整個歡鬧的夜晚中維持振奮精神。 西阿拉黃檀木:炎熱悶燒的木質調,突顯都會男子成熟與穩重的一面,但又不經意表現如大地般充滿活躍的生命力。

212 VIP 男性淡香水 俐落的銀色金屬瓶身以及含磁性設計的銀色瓶蓋,產品簡約卻充滿時尚感的外型,如同每一位VIP所該散發的自信光澤。

yuchun6211 感覺是高調的香,與其說是木質,整體的清新感是高的。男性洗面乳經常也會有類似的味道,但香水的味道滿高級的,可以試試看。
Pa3rick 因為試管香的關係,對這瓶有了興趣, 沒想到越噴越喜歡就忍不住買了, 甜甜的果香讓人愛不釋手,絕對是約會的撲倒香款。
- 香調是手指香檸、冷凍薄荷伏特加、西阿拉黃檀木的味道總合,成了這一款香水獨一無二的存在,嗆辣中帶著歡愉的快感,雖然是味道比較濃的香水,卻是讓人心動的香氣,是我心中的迷人撲倒香。
Carlson 整體感覺就是甜甜且很溫暖的感覺,是一種女生會想接近的味道,冬天用超適合
Yukiya Carolina Herrera 212 VIP男性淡香水,一掃男香過於烈嗆老氣的刻板印象,尾調略甜,像派對動物踏入會場就定定吸引眾人目光那般,有著怡然隨性的魅惑。另外兩款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Carolina Herrera CHIC FOR MEN男性淡香水,和VIP相較之下,印象就顯得沒有那麼突出,VIP就是沒話說的亮眼!這款男顏禍水的妖香,由自信的輕熟女來穿也不會有違和感,反而更具獨樹一幟的吸引力。
Jack 帶有點果香的甜甜香氣,個人非常喜愛。不似其他男性香水味道濃烈,個人認為適合冬季使用。另外,這款香水的氣味,與女友擁抱時,彼此身上的味道相當融洽。
w.s. 前味沁涼裡帶了些微嗆辣,不過很快就會轉為溫暖而甘甜的味道--不是水果可口的甜味,而彷彿是黃澄澄的木頭在和煦陽光照射下散發出的甜蜜香氣。雖然是味道比較濃的香水,但沒有動物香氣的侵略感,取而代之是穩重而有親和力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很適合夏天的晚上。
yj517139207 前味是沁涼的薄菏味,嗆鼻味散去,淡淡果香撲鼻而來有點檸檬的酸澀,後味是很穩重溫暖的木質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