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Carolina Herrera CHIC MEN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CHIC MEN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CHIC MEN 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很濃郁持久的男人味!木質與皮革,給予了他陽剛與知性的那一面;果香,給予了他在床笫之間仍保有的溫柔與優雅。識別度很高的香水,很推!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冰檸檬、小荳蔻、西瓜
中 味: 麂皮、斯里蘭卡肉桂、黑胡椒精油
後 味: 維吉尼亞雪松、印度檀香、頓加豆、東方琥珀、麝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6802
Chic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50 1,976

很難用確切的字眼形容什麼樣的男人才叫CHIC。當他走進一個場所,轉過頭所散發出的獨特迷人特質讓他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他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自已展現出不受拘束的個人風格。複合多元化的性格,他,具有創造力且涵養內斂並且能將他叛逆的那部份天性完美的融入他保守的這一面。他意識到當下就是傳統。他的車、他的第一部腳踏車、他的第一輛摩托車、他的狗、他的書及他的相機等等…所有的東西對於CHIC男人來說都是如此的重要。當然,CHIC MEN欣賞聰穎,性感及美麗的女性。

在2004年初秋,Carolina Herrera創造了Chic for men,多重、賦有靈感性的都會男香。Chic for men原創的靈感來源自於攝影集及文學作品。這次,她堅信一個最主要的視覺元素:單一色,深邃的色系。呈現出整個色系上的調合,就是黑色! Carolina Herrera就像是靈感的繆思,曾帶給許多著名畫家與攝影師如:Scavullo、David Seidner、Robert Maplethorpe、Annie Leibowitz、Horst及 Arthur Elgort等人無限的啟發。

如同攝影作品呈現出的優美典雅特質,Chic for men所要傳達的同樣也是在感官上給予深層的刺激。充滿明亮及透明的摩登墨水瓶-令人聯想其所蘊含的純粹本質。這就是Chic for men瓶身設計所要點出的概念。 高雅華麗的完美比例,瓶身的設計,瓶外的角度對映著瓶內微妙的曲線,無疑增添了它的精彩性。單一色系: 黑。多元素的混合。瓶身的反射,投射出的影像及光源隨著穿透性的元素呈現出神秘感。 由天才設計師Fabien Baron所設計的Chic for men香水瓶身,完美呈出Chic for men淡香水所欲傳達的概念。

現代、清新、瀟灑及性感,Chic for men融合琥珀木質及豐富的皮革調味,精彩的呈現出CHIC 此香氛充滿著強烈的對比,從水感般清新的前味香調到木質琥珀的中後味暖香調!Chic for men是性感的耳語,比起大膽直接的暗示要來的內斂,相形之下所展現出的是較沉穩的個人風格,絕對的完美、沈穩、內斂而性格,謹獻給懂得品味的男士!

Eloy Chen Carolina Herrera的胡椒木質香氣總是如此有特色,非常具有辨識度,一噴上即知道是他們家的香水。不過相較於212的沈穩跟感性,Chic真的是性感了許多,可能是添加了西瓜和檸檬的關係,整體感覺不太像是要去上班,個人認為212適合每天上班使用,在辦公室也不太有侵略性,但chic不太適合,它所帶出的性感氛圍很適合約會,會去比較正式的晚宴(餐會、酒會),甚至週末出門喝一杯也都滿有吸引力的!
Jayden 這瓶CHIC MEN是一直都在我回購名單中裡的心頭好,味道很獨特,是能迷倒人的那種獨特,性感又不過分狂野,我會把這瓶列為優雅香的典範
三川 很濃郁持久的男人味!木質與皮革,給予了他陽剛與知性的那一面;果香,給予了他在床笫之間仍保有的溫柔與優雅。識別度很高的香水,只可惜我會暈皮革還有肉桂的味道,但是還是很推!
Henry.Lau 雖然名為CHIC,可味道卻一點也不CHIC...是一種高雅別致的氣味,一種專屬於輕熟男人的氣味,在工作與享樂兩者間悠遊自得,駕輕就熟,值得收藏的一瓶香水!
心慌慌 上次紅利兌換了這瓶,隔著瓶子聞的時候,佛手柑跟檸檬的果香味非常明顯。 抹到手上時聞到的是我喜歡的帶點清新的木質味, 但很快的味道開始轉變了,變成了有點粉粉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是香草的味道。 這瓶香水的味道很清爽,到了後味就是清爽的皂香,就算是女生用也不奇怪喔!
Do Re Mi CHIC FOR MEN - 熟悉 Carolina Herrera 男性香水的朋友應該很熟這味道, 與 212 MEN 雷同,但相較之下還是仍有一些差別; 首先前味因冰檸檬及佛手柑的關係 - 清涼清新的味道, 相較 212 MEN 較不濃郁, 中味因黑胡椒及麂皮的關係 - 味道稍微加深但仍以清新為主要感覺, 後味則含有頓加豆, 檀香及麝香, 給人較安定和緩; 整體而言, 類似 212 MEN 清淡版, 也較適合於室內使用 Share For U
Carlson 又是一個迷人且性感的味道,前味活潑像個大男孩,後味成穩像個紳士,男人必備的香水
Justin 'Straggler' 一噴上它就感受到男香少見的果香味,讓人感到活力充沛,之後轉變為皮革木質味,又變成穩重卻不事故的輕熟風情,像是遊走在不同人群中怡然自得的瀟灑男子。
I'm dirtybeach 光名字就已經十分挑逗了,香味也十分有型帥氣,不過卻不是非常外顯的香氣,滿有年青神祕感的香水。
西門 最喜歡冬天的時候穿上它..彷彿自己是個性感的男人.溫暖.再配上一套剪裁合身的西裝..優雅.
andy 一種迷人的經典味道 .. 另人愛不釋手.. 超MEN!!真的很愛212的檀香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