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TOM FORD在全球銷售NO.1 的香水,韓國藝人玄彬的味道,溫暖又性感!
香 調: 木質調 、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沉香木、薔薇木、荳蔻、四川花椒、檀木、香根草、零陵香豆、香草、琥珀
中 味:
後 味: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93503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30ml 6,400 5,520
1593501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50ml 9,850 6,895
1593502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13,300 9,300

Tom Ford在2007年推出Oud Wood,這是一款東方木質調的中性香水,調香師是Richard Herpin。這款香水成分選用了沉香木, 薔薇木, 荳蔻, 四川花椒, 檀木, 香根草, 零陵香豆, 香草 和 琥珀。是TF系列的前3名,行家必備。
 

朱自清 開場瞬間刺激的辛香料撲鼻而來,請耐心等待數分鐘,讓時間將原本桀驁不馴的辛香味熟成打磨為溫暖迷人的香甜木質,像是從男人蛻變為紳士,高貴氣場吸引所有目光,讓人不由自主淪陷。
VvV 接受度非常兩極端的一款,不是燃燒或煙燻的沉香、檜木,是淬鍊后精油的味道,建議入坑前臨櫃試香,前味的荳蔻、四川花椒比較嗆,所以一定要試身上,噴灑后先不要急著聞然後閒晃一下,等你的溫度揉合溫暖它后味道、持香但不適合揉香,跟K家差異:它的味道比較強勢但有安全感,
喬治 擴香:中 持香:中 溫潤柔順的木質香調,軟軟嫩嫩,像個白白淨淨的大男生,好聞但缺乏特色。 類似香調我寧願選擇克里安的聖木。
吱吱 一開始的辛辣調明顯,但不會太嗆鼻,近聞就會感覺比較辛辣,但不去可以聞手腕的話,在做事情的時候若有似無的發散著溫暖的味道,是適合成熟男女的香味,喜歡木質調的人不要錯過
Poppies vs Marijuana 聞試管香的。味道算好聞,男女都合適,我沒有聞到烏木的味道,有聞到荳蔻、檀木、香根草、零陵香豆、香草。
小編 TOM FORD在全球銷售NO.1 的香水,韓國藝人玄彬的味道,溫暖又性感!
Ann 剛噴時酒精味很嗆鼻,不要馬上聞。大概1分鐘酒精味散去後,香水濃郁、神秘、東方、有魅力的木香浮現,他是那種有溫度的木頭的香味,不是森林,不是鋸木廠,也不是日式建築,最接近的感覺是在廚房中沾染了食物香氣的待燒的柴火那種溫溫的感覺。
品酒品香者 100%的木質調,給人莊重的感覺,不過擴香感覺不強,要湊近才聞的到。是一款給人成熟穩重印象的香水,喜歡木質調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支。
香水collector-W 激推,男女適用。噴一下,持香度超級久,都不想洗澡了~~~~ 是中性的味道,是溫柔、厚實、持久的木質調香味,個人認為沉香、香草、琥珀的香氣比例搭配得非常恰當也很舒服。 噴一下,一整天皆香。
LanceChen 一開頭可能對初次沒聞過這類型的人有點沖,胡椒朽木豆蔻般刺激,先不建議太近聞,但同時也很感受到這是高級的味道,檀香木與巴西紅木味很明顯,如果只是衝著沉香會有點失望,不過正因為巧妙調和在一起,是兼具實穿並在TF男香裡好評的一支,有著醫生般給人感覺成熟穩重舒服...
金老爹 標準的東方木質調,濃厚、強烈,很能突顯個人風格。但這是款非常極端的香水,喜歡的就非常喜歡,不能接受的就很難令他們心儀,年長女性對該香氛的喜歡程度,會比年輕的更多。個人是很喜歡木質調的,但在使用上我也會很謹慎,不建議在辦公室或較密閉的空間使用,適合天冷氣候使用,睡覺時噴在枕頭確實舒服,但價格因為較高,雖然許多Youtuber大推,但入手前還是建議親自去聞聞感受一下比較安全
蚊子 木質的味道,適合有點歷練的男性穿他,成熟穩重,但對新入坑的寶寶來說,香味並沒有這麼友好
小佛爺 辛香木頭味道,很木質味道持續散發出來,中後味香草檀香帶來一抹奶香舒服的氣息,沉香味道個人覺得不明顯,冬天使用像烤爐旁燃燒木頭很是溫暖。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