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Tom Ford
Tom Ford
Tom Ford
已有 306,592 人次瀏覽

Tom Ford 湯姆福特,1962年出生於美國德州,是美國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和電影導演。最剛開始Tom Ford為了成為建築師在巴黎的帕森斯設計學院讀室內設計,期間Tom Ford花了一年時間在Chloe的實習,並開啟了他的時尚之路。

福特隱瞞他的建築背景,顯示了相當的個人魅力,1986年,在美國設計師Cathy Harwick是他在時尚界的第一個工作,與Perry Ellis共事數年。但Tom Ford知道歐洲是一個更大的舞臺,1990年,Tom Ford加入義大利知名品牌Gucci,在1994年晉升為創意總監,並將當時已瀕臨破產的GUCCI轉虧為盈,他在2004年離開時,GUCCI的市值增加了一倍以上。

Tom Ford在Gucci任職期間,收購了YSL 聖羅蘭,Tom Ford創造了具有挑釁性及爭議的YSL鴉片和M7的香水廣告,成功的吸引目光。這些廣告是Tom Ford的未來發展方向的早期指標。Tom Ford回到了美國,並在2005年宣布建立自己的品牌。該公司提供的服裝、配件,在當時被稱為性廣告。

Tom Ford也在同年開始與雅詩蘭黛合作推出個人品牌香水。2006年推出的第一款香水-黑蘭花在歐美上市並廣獲好評,時至今日,Tom Ford旗下的香水已接近40款之多。

Tom Ford 官方網站
http://www.tomfo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