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Carolina Herrera 212 SEXY MEN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SEXY MEN 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SEXY MEN 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之前幫朋友挑了一罐212,朋友非常喜歡,後來看到212有出新版本,基於好奇心就試了一下,有別於212,這瓶相對比較野性,也有勾人的性感,感覺很讚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綠葉
中 味: 小荳蔻、花瓣、胡椒
後 味: 檀香、香草、癒瘡木、麝香、琥珀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87702
212 SEXY MEN 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00 2,480
Carolina Herrera 212 SEXY MEN 男性淡香水

夜晚降臨於全世界最性感的都市-紐約。我在位於曼哈頓區摩天樓的13樓參加一個高級時尚PARTY ,搭配著音樂,紐約令人讚嘆的景色激起一陣吸引力,一股神祕的氣氛及溫暖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性感。當太陽滑落於高樓間,揭起迷人的月光,並產生了神秘的氛圍...

他在這。他是令人難以捉摸的,有著一張深邃性感的臉孔讓人很難不盯著他看。他很清楚自己也很了解如何運用自己的魅力。他是都會型的、國際化的、年輕且引人注意的、成熟的、神秘的,而且他極為性感。他散發著紐約風格及致命的吸引力,我可以感覺到他從房間的另一頭看著我,我願意不計代價,只想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他的香水充滿了性感的誘惑,香味立刻迷惑著我,既陽剛又性感。

212 SEXY MEN混合著活耀的清新由柑橘及佛手柑帶出,花瓣、楜椒及荳蔻產生出微妙而辛辣的誘惑,陽剛的香味來自木質調的混合包含了香草及麝香。212 SEXY MEN的瓶型非常陽剛,堅實渾厚且充滿了吸引力。這瓶香水傳達出堅固、強壯,深紫色的性感特質。

初老宅宅 和212 MEN是不同類型的感受,一樣是都會年輕氣息,212 MEN是沉穩、穩重、有活力,212 SEXY MEN如其名,多了花香調粉味,粉感甜感強烈,一樣是都會年輕但帶了點壞壞的邪氣,夜場誘惑氛圍、休閒娛樂放鬆勾人十分適合,工作場合用212 MEN更有魅力,重點是兩支的調性很合,上班前212 MEN持香到下班轉淡,直接補212 SEXY MEN非常適配,直上夜場,這兩支適合都會輕熟男的每一天
小唯 之前幫朋友挑了一罐212,朋友非常喜歡,後來看到212有出新版本,基於好奇心就試了一下,有別於212,這瓶相對比較野性,也有勾人的性感,感覺很讚
小杰 這瓶香水我使用了5年多,我會接觸他是以前賣衣服的店長, 經過覺得讓人覺得 舒服不多餘的味道,一下就愛上了, 至今我已買了八罐了,這是我回購率第一的一款香水。
吴俊陞 这一款香水是我哥哥介绍的,在机场香水店试过以后就深深爱上了,而且女同学和女同事都很喜欢这种比较豪放的味道,就这样不小心爱上了这款香水。
小謝 這款 SEXY MEN 和裸男味道類似,不過後味比裸男鮮明持久(裸男後味辨識度不足)很迷人適合去夜店時使用,在女性圈圈裡評價不錯。
Rex 不久前購買此香,不知不覺就成為我出門必噴的香水了,而女性友人們也覺得這款的香味十分渾厚,傳達出一種誘惑的氛圍,是她們喜歡的氣味,推薦還沒購買的朋友就別再猶豫啦!
Marco 很喜歡這瓶的中後味,非常適合去夜店的時候噴,香味持久又不需要一直補。
skymay2 我是女生,這瓶味道很舒服尤其適合冬天,幾乎撐到洗澡前都還有淡淡的香味!! 詢問度很高!! 後味非常持久~心目中的第一名!!!!!
Ray 香味持久熱烈,有迷人的淡淡檀香味,又不失柑橘的東方清新味,是一款經典的香水,關鍵是持續時間長,不像一般男香很快就散盡。
Yukiya 曾經送無用香習慣的男性朋友一罐Carolina Herrera 212 SEXY MEN,起初他祇覺得有趣,外觀看起來就像男性用的保養品,畢竟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SKII男士活能青春露,都是這樣長長一罐。擱置抽屜沒用,過一陣子想起來才噴,不噴則已,一噴就沉浸在那種迷離慵懶的性感氛圍裡,成為每天下班必穿的香。(上班不穿是因為有一次穿出去,男上司老是從背後靠過來聞,讓他有點頭皮發麻)特別在女性友人間評價很好,不祇性感,還有一種格外讓人想深呼吸的曖昧,越到後味越迷人。
- 這瓶的中後味 跟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男性淡香水非常的類似..內行人就知道我在說什啦...
小郭 212 sex man香水味道非常的迷人,我第一次見識到他的魅力,是從朋友身上聞到.如今,我也買了一罐100ml 212sex man,用到現在,依然愛不釋手喔.
s95106007 個人滿喜歡這瓶的中、後味!還滿推薦給年輕男孩作為新手入門的一個選擇!!
鼎智 這瓶實在是太讚了!他絕對會是去夜店必噴的香水,在某專櫃聞過後馬上回家上網購買這瓶。
ye771010 一開始沒有聞味道 就買了這罐 到貨之後 噴了一下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慢慢的香味 越來越棒 到後味~ 那味道真的很像剛洗完澡的那種感覺一樣 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
oojan123 超棒的男性香水 本人超喜歡的 剛入門的人可以帶這一款回家 很適合去人多的地方使用
Tea 跟212比起來,SEXY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味道,濃豔太多了,光看香調表無法想像。前味好聞但並不清新,與其說是性感不如說是可口。不適合偏年輕的男生或者比較休閒輕鬆的場合,但去夜店就滿搭的。
DT 不同於212,sexy men多了種神祕的味道,氣味迷離卻吸引著人們靠近,有別212的清新,這瓶香水是性感男人的象徵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