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Dunhill Desire 登喜路尋歡男性淡香水
Dunhill Desire 登喜路尋歡男性淡香水
Dunhill Desire 登喜路尋歡男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暖男專用
是非常有存在感的香水。非常甜,後來鼻子沒湊過去聞都能感受到香草跟勞丹脂的厲害。適合年輕人,帶點誘惑、會勾人的味道,真的有符合品名的「慾望」。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檸檬、橙花醇、蘋果、佛手柑
中 味: 玫瑰、廣霍香、柚木
後 味: 麝香、香草、勞丹脂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9401
Dunhill Desire 尋歡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750 1,350
Dunhill Desire 登喜路尋歡男性淡香水

經歷了7年的琢磨研發,dunhill推出第三支全新香水,紅色的瓶身成為了現代設計的代表作,強烈的紅色反映出內在熱烈的情感。在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現代都會中,在聲光交錯的表面情境之下,Desire任由情緒的奔放。不需要刻意的改變,這就是Dunhill Desire。紅色的欲望,紅色的熱情告訴你一個紅色的故事! 獨特的芳香氣味,體現登喜路的迷人魅力。 

晨晨 這款香水持香度很久,常常一夜醒來我還能在身上聞到它的麝香味。香水本身比較濃烈,適合冬天冷冷的天,或是夜店等場所。滿特別的味道
yu_8 拿到50ml,試噴了一下,是非常有存在感的香水。非常甜,後來鼻子沒湊過去聞都能感受到香草跟勞丹脂的厲害。適合年輕人,帶點誘惑、會勾人的味道,真的有符合品名的「慾望」。
LanceChen 有幸拿到30ml,這瓶蓋是Dunhill經典,這款以甜蘋果為主軸,合成香草微酸不難聞的一支中性香,以這價錢區間算持久ok,甜度不及女香還有百萬等,但在木質男香算蠻甜的,噴了你就是一個小蘋果~!
麥摳 味道跟Boss bottled intense很類似,屬於綜合果類加花香調的混合體,但這款的調性會更偏甜一些,整體持久度與擴散度都頗優。這款並不大能彰顯出男性的陽剛氣質,反倒是較偏帶有少女氣息的中性風格,很適合年輕女性使用。
Wanchen 購買John Varvatos工匠Blu男性淡香水贈送的男香,雖說是男香,但是女生也可以用,甜蜜的檸檬蘋果香氣,玫瑰與柚木延伸,後味的香草餘味也很甜。
VINCENT 商品介紹"以情慾為設計的靈感來源"..但我覺得味道跟情慾一點也不相關,味道的確非常好聞,而且詢問度很高喔^^
小若 我是女生,拿到此款試管香,覺得好甜的男香喔!比一些中性香水還甜,不過是淡淡的。看他的名字尋歡就知道了,適合夜店的感覺
kant920 這支香水是我覺得這個品牌中最女生的,除了後味有男生的影子外,其他根本就是女生的味道啊,當然也不是很普及的女生氣味啦,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用都會很特別,也不會撞香
-@@- 很少會出現在 男香的味道,甜甜的蘋果味 很特別,感覺是一支獨秀的男香。
Abula Yu 我的第一瓶香水,當時一聞到就愛上它了。 噴在身上男女都喜歡,久了之後還有小寶寶身上的香味。 有時候睡不著還問噴一點...反正真的是很棒的一瓶香水就是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