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擁有20幾瓶香水,唯一認真用完一瓶的就只有他,每次只要噴這罐詢問度100%!推薦給很多人試試,如果想找一款獨特木質調卻不會過於濃郁的持久型香水,拜託你一定要試試看!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柑橘葉、青草香、香料葉
中 味: 綠胡椒、薑、梔子花辦
後 味: 檀香、白麝香、薰香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6001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600 2,050
286002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50 2,650
286005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200ml 超大容量 4,700 3,699

即將完售!

286004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沐浴精100ml 4,100 2,850
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都會男性淡香水

你知道212有什麼特別的意涵嗎?原來這個數字是紐約地區的電話區域號碼。來自紐約的時尚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引領紐約進入時尚圈,創下了許多令人驕傲的奇蹟!Carolina Herrera之女Adriana住在紐約曼哈頓這個全世界痞子最多、頭腦轉速也最快的地方 ,她用己身來自歐洲血統的優雅,加上成長於大都會的自信歷練,設計出212 MAN都會男性香水。  

212男香融入了曼哈頓 的開放、新潮 與熱情,金屬與磨砂玻璃製成的瓶身更是充滿著時尚都會的流行氣息,瓶身中間更鑲嵌著琉璃的212標誌,更是有型有款!性感的木質香調融入了葡萄柚、薑、鮮橙、柑橘葉癒瘡木、檀香木、白麝香 的味道,更是讓人心動!

blak220 不同於其他男香的強烈存在感,而是清新活力的木質調,讓人想更靠近~但持香度也很好,男友下班回家還是能聞到香味!
syndgeisli 是非常清新的草香,感覺像晨曦時太陽穿過樹林、混雜著涼爽的朝霧的樹根的上的苔蘚,不是很有侵略性的味道,但它爽朗有朝氣。對我而言我沒有聞到太重的後調的木質味,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已經習慣其他更木頭的味道了,我感覺是一貫的青草味。前幾天我穿著它載著朋友,朋友在後座靠得很近跟我說你好香啊,有時候自己的感受跟別人眼裡就是不一樣,很神奇
yuchun6211 很不明顯的低調男香,使用後應該不會很容易被察覺,而散發類似自然體香之感,很適合不想被察覺出使用香水的男生。女生也適合,因為味道滿中性的。
Y大 這款木質調的香水,真的非常好聞! 味道不會太濃或太重,比較適合年輕活潑的人。到後味的檀香也不錯
minmin 先生最常噴的一瓶,從年輕噴到現在,是舒適不打擾別人的味道,持香也挺持久的。
Diss-ney 因為整理試管贈品時,意外決定購買的一款香水! 一開始從清爽、都會感、轉茶香、檀香、焚燒、乾燥感的一款神奇男香,留香時間在我身上簡直誇張,從早到晚至少超過10小時,味道還算濃郁!我擁有的香水不多,但是比起已購入的曠野之心、寄情水、狄倫正藍等其他也很受歡迎的香水來說,這款212與愛馬仕馥郁香根草是唯二我噴在腕部,會一再不自覺想去嗅聞的香水!
NoAel 這是支很特別的木質調香水,一開始的薑味令人耳目一新,再來是清淡的花香,後味是清爽型的檀香味。之前上班穿這支香水,被同事戲稱是佛具店的味道,真是出乎意料的形容XD,整體而言是款些許花香+木質調為主的香水,味道不會給人壓力,木質味也是輕鬆的不過分濃郁的,適合30歲以下的年輕人使用,女生使用也是ok的。
小A 我已經使用這瓶第6瓶,超喜歡這味道很特別有檀香味,早上出門晚上回家有10小時衣服還有香味很持久,尤其沐浴精洗了聞這味道很香,希望212有出大瓶裝沐浴精洗髮精。
VINCENT 散發著溫暖與性感的香氣,在香水裡面它是屬於最出色的,前面濃郁的薑味很是叫人難忘,已入秋了,在你想念一個人時,有的時候在別人身上聞到這種氣味,都會叫我惆悵..
Saria 這是我第一次在1976購買香水,第一次購買就選了香水福袋,感謝可愛的小天使,讓我第一個願望能夠實現,還幫我包裝的美美的,老公收到小天使幫我送的小卡片,很感動哦!小天使真的很用心,我和老公都很滿意!這罐香水之前在香水櫃有試聞過,對它的香味印象很好,雖清爽卻持久,後味越聞越舒服!老公一噴就愛上它,也覺得瓶子很有質感,瓶蓋的設計也很喜歡,總之,十分滿意!
sheng 雖然是1999年上市的香水,後續也有很多一系列的新香,但是還是這個最經典。一開始的柑橘綠葉轉變到後面檀香的厚重感, 現在2019年了,還是很都會,適合各種場合。
Ed William 真的很厲害。這個味道。前後反差。 之前有買過af的裸男。感覺不輸。
YEEZ 這是一支前後味相當衝突的一支神奇好香, 噴在手腕上 第一拍反應就是覺得好柑橘好清新啊!真的帥勁十足,果然是個紐約的年輕人來的, 但後味令人驚奇的,是相當持久的檀香! 反差超級大,走在時代廣場的紐約年輕人在幾十分鐘後搖身一變成了華爾街之狼呢!
W 穩重舒服的木質調,但不會過於成熟,年輕人噴也很適合,適合稍正式或正式的場合使用,展現專業和自信
Zong 擁有20幾瓶香水,唯一認真用完一瓶的就只有他,每次只要噴這罐詢問度100%!推薦給很多人試試,如果想找一款獨特木質調卻不會過於濃郁的持久型香水,拜託你一定要試試看!
pp1090560 212men 死忠愛好者,他的獨特木質香 始終找不到替代品,某次朋友送的7ML 發現已愛上,一直尋找其他木質香調,但還是無法取代這罐在我心中的位置。
辣媽咪 這瓶我已經觀望很久一直想幫老公入手!收到馬上噴聞看看~果然沒失望!剛噴味道很重有點刺鼻,但是慢慢的味道柔和起來、給人一種穩住男人感覺~老公早上出門噴完晚上回家味道還在!超級!持久!!而且後勁味道超愛,忍不住想撲上去聞個夠!完全不擔心味道很快散去~
Gene 212剛噴上的時候,有種清新又濃郁的森系的森系柑橘香調襯著茶葉的香當作前味,逐漸轉變成木質味道 。在冬天裡穿上212,那種性感而穩重的木質調,會讓人想依偎在你胸膛,無法自拔。
People 又到了冬天的季節,還在找冬天的香水嗎?212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之一,212這款香水的木質香散發一種暖男、有肩膀依靠的感覺,而這種味道又不會太過於老氣,會讓人想要一聞再聞,推薦給喜歡木質香調的暖男。
百步 212是一瓶你不能不認識的香水,冬天到了,恣意的撒一些212在保暖的大衣上,騷包的出門迷倒路人吧!這是一瓶我可以穿出門旅行、也可以穿上床睡覺的好香。真心推薦!
Norman 一開始入鼻的鐵鏽香氣,令人精神振奮,隨著出門後的體溫變化,轉成一股特別的檀香味,由於本身有抽菸,香氣卻能將菸味壓制住,已經使用這款香水約10年的時間了,再怎樣試用其他香水,都捨不得也無法取代他的獨特木質香。香氣不容易散掉,幾乎一整天下來,味道都是保持著的。日夜生活都適合這件不可多得的衣服,讓人在不同場合,一聞就知道,你來了。就是這麼獨特。
馬弟 212我最愛的一罐香水,前調聞起來有些大自然的感覺,慢慢地從田野走入都市冷酷都市男的形象,冷酷的外表卻想讓人擁入懷裡,很適合西裝族穿上他
孫代 小弟的基本香。前中味是淡淡地花果香,接受度很高,很清新。白麝香深受女生喜愛,濃度也不高,慢慢地侵蝕進對方的心,也難怪被歸類為誘惑型香水。
阿隆 從噴香水開始就一直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 這種駕馭感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 212Men有著獨特的魅力,自從買了第一瓶後 這款男香已經成為我必備款之一。
小僕 以前就是因為這香味而不小心愛上了當時的男友阿~這是一款讓我非常戒不掉的味道。分手後還時常想起,甚至路上逛街聞到都會回頭的超記憶點香水!!
Momo 這支很像各大品牌的男性洗面乳都會出現的木質麝香味,其實不太挑人穿,但是45歲以下比較適合,因為他很都會感,滿時髦的
chris yin 經典之作!前味的薑和柑橘讓人感到非常明亮有活力,後味則蛻變為舒適沈穩的檀香及麝香,香味持久度及傳香都在中上水準,更重要的是,這瓶香水的香味獨特,辨識度很高。所以建議想要購買的人要先試聞一下,確認自己是否喜歡它獨特的香氣。
sea 有別於女香甜甜的味道,木質調給人沉穩有自信的感覺,味道相當好聞持久,所以雖然是男香但還是買了,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香水
- 這味道給我的第一個形象,就是一個職場上穿著得體、工作得心應手、下班後也懂得享受夜生活的都會男子,瓶身的質感也非常棒,非常適合用來當做上班日在辦公室出現的香味。
阿彬 外套內按壓約2小次的量,約4天同事突然聞到說很香(約走1~2小步的距離),之後到假日還有它的味道..持久度超強..質感跟設計超級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