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
馥郁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收到香水一噴下去的反應就是,這是Tom Ford Oud Wood啊!兩款各噴一隻手比較才發現還是有些微差異,主體類似,但Tom Ford撘配的是東加豆、香草,所以呈現出來的是較圓滑飽滿的氣息,而Dunhill則是配上胡椒、菸草等較為辛辣的原素,所以在背後會有種聞到中藥材的感覺,但考量到價位,我想我以後會選擇Dunhill,必竟一罐抵五罐啊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胡椒
中 味: 藏紅花、黑玫瑰、茉莉花
後 味: 沉香、菸葉、皮革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6101
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900 1,750

【經典再造】
2012年John Ray成為dunhill的創意總監,他對世人預告將會用創新的角度重新認識這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除了延續創辦人Alfred Dunhill的品牌精神,John Ray希望讓大眾重新發掘dunhill所蘊含百年英式精湛工藝精品歷史和英倫紳士氣息,致力打造一個未來的經典標竿。2015年推出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透露出英倫紳士的內涵與獨特魅力,從中彰顯自信無畏的生活品味,而另一款2015年推出的Dunhill Icon Absolute 並沒有在華人地區上市,香水1976獨家引進,讓喜歡Dunhill Icon 的你,能完整收齊dunhill男人優雅英倫紳士風潮!

【經典機刻雕花圖騰】

自2015年起,著名設計師Mark Eisen將dunhill品牌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機刻雕花圖騰(diamond pattern)將其具體化的呈現在香水瓶身設計上,以精緻的菱格紋雕刻出dunhill品牌對於細節精確的追求,反映出Alfred Dunhill一直致力於為眼光卓越的英國紳士鑑賞家提供令人讚嘆的頂級訂製奢華工藝。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延續dunhill品牌對於品質要求永不妥協的堅持,展現出對於每一個環節的極致要求,忠於原創精神並賦予現代獨特的詮釋,將創新與超凡工藝訂製技術做完美結合。

Dunhill Icon Absolute 男性淡香精
前調綻放出佛手柑及黑胡椒的氣息;中調以藏紅花、黑玫瑰、茉莉花,展現男人富具內涵的質感;後調則以沉香、菸葉、皮革為香調,襯托出潛藏的自信男人味。打造出此款兼具經典前衛和菁英卓越的優雅紳士香氛。

 

小編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的平替香水,成熟穩重!
keiji 收到香水一噴下去的反應就是,這是Tom Ford Oud Wood啊!兩款各噴一隻手比較才發現還是有些微差異,主體類似,但Tom Ford撘配的是東加豆、香草,所以呈現出來的是較圓滑飽滿的氣息,而Dunhill則是配上胡椒、菸草等較為辛辣的原素,所以在背後會有種聞到中藥材的感覺,但考量到價位,我想我以後會選擇Dunhill,必竟一罐抵五罐啊
VINCENT 噴下去所散發著辛辣味,胡椒及藏紅花很是成熟穩重,然後還有帶點印度沉香,如同Tom ford oud wood翻版,雖是淡香精,香味只約持五小時,如果你是香水控,建議這瓶拿來收藏Dunhill Icon系列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