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Kenneth Cole Black 男性淡香水
Kenneth Cole Black 男性淡香水
Kenneth Cole Black 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很有特色的味道 , 像是獨自漫步在微雨的林中 , 有點寂寥卻帶點溫暖 , 適合冬天但又不會太厚重的味道 .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柑橘、水生薄荷、薑、羅勒、鮮果
中 味: 柏葉、東方香料、肉豆蔻、蓮花
後 味: 黑麂皮、麝香、紫羅蘭葉、龍涎香、珍木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2002
Kenneth Cole Black 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500 1,380
262003
Kenneth Cole Black 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提袋▲
內含淡香水100ml、鬍後乳100ml、體香膏75g 3,000 1,690

以皮件與鞋款起家的Kenneth Cole,在1982年以黑馬之姿竄紅於紐約的時尚圈,崇尚簡約主義以及富有現代紐約都會設計風格,Kenneth Cole的設計典雅、時髦並容,吸引了不少穿梭都會核心、講究生活品味新貴的注意。成立之初以一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最初僅有女鞋系列,目前已經擴展到男女裝、鞋類、香水、包包以及各種配件。除了全美的75間Kenneth Cole零售店之外,歐洲、亞洲與拉丁美洲也都有據點。現在Kenneth Cole共有17個授權廠商負責生產多達27種不同的商品,而其中前五名依序為男性休閒服飾、男性大衣外套、行李箱、手錶及女性休閒服飾。 

 

1997年獲得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所頒發的人道主義獎,這座時尚界的奧斯卡獎直接肯定了Kenneth Cole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人道主義精神。在2000年的時候更拿下了CFDA的年度男裝設計師獎以及紐約雜誌所評選的(New York Magazine)的年度時尚大獎。香水系列也密切反映了Kenneth Cole New York的品牌哲學–紐約都會時尚、簡潔實穿風格。無論是香調的呈現或是香水瓶的設計,都延續了Kenneth Cole的一貫形象,因此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Kenneth Cole如今已發展成多元化的生活型態,產業預測專家表示,在不久的將來,相信Kenneth Cole將繼Ralph Lauren之後成為下一個縱橫美國時尚界的品牌巨人。美國設計師Kenneth Cole以實用性及強調紐約都會的時尚設計而聞名。除了服飾系列之外,為了營造品牌的整體感,Kenneth Cole也發展了該品牌的香水系列。

 

在2005年,首先在美國推出的Black – Kenneth Cole New York男性香水,將充滿活力的植物香氣,與陽剛的辛辣香料以及感性的木質香加以調和創造出一種全新的都會優雅風格。這次Kenneth Cole選擇Black作為香水名稱以及瓶身色彩的主要原因就在於黑色本身所具備的強烈時尚感以及其他顏色所無法取代的神秘感。好比一件黑色的開什米爾毛衣或是一件奶油般柔軟的黑色皮夾克,誰都無法否認最摩登、經典的顏色就只有“Black”。

阿偉 前女友送我小香,噴完了來買大香,味道是好聞沒錯,但不夠持香,約三小時後變得很淡,如果出門整天一定要補香的,一樣價格也許改買EDP版比較好
BB 就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一樣,會讓人想貪婪的靠近脖子聞的味道,想擁抱渴望著那股暖意。
小編 FiFi Awards 200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男香
Pearl 終於等到補貨了!這是送給哥哥的第一瓶香水,雖然聞過的香水不多 但這款男香真的覺得非常好聞(我是女生),散發著一股清冷成熟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清爽,用紅利點數兌換的試聞過後連沒在噴香水的哥哥聞到都會想買的香味,所以1976補貨之後馬上下單。
Kool 雖然是性感男香,卻完全不甜,反而有著皮革、麝香、煙燻感,還有些微騷包的龍涎香,聞起來像霸氣又迷人的壞男人,危險卻讓人無法抗拒
whoze 很有特色的味道 , 像是獨自漫步在微雨的林中 , 有點寂寥卻帶點溫暖 , 適合冬天但又不會太厚重的味道 .
熊熊愛吃魚 雖然有柑橘走在前調,而且持續到中後都還可以聞得到,卻不像一般柑橘調香水只適合在夏天穿, 因為總和起來他的味道是很深層的,不是明亮的,適合在秋冬穿,夏天的話,感覺味道會透不出去悶悶的…
晨晨 不得不推薦這款男香,噴在身上成熟撫媚外,尾韻龍涎香還添了股暖意。
kant920 前味清新涼爽,像個陽光大男孩,但是中後味就出現了重機和皮緊身衣的味道,神秘又帥氣的讓你根本無法分辨它是誰,很像白天一種人,晚上又是另一種人。我當初聞到前味就高興地結帳了,結果....身上有這麼男人的味道真的有點奇怪
Henry.Lau 一如其黑色外表的香味,就像位不修邊幅帶著點神秘感的男人,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流露出些許的頑固,自傲,瀟灑,風流及才氣....會讓異性產生莫名的好奇心,跟冬天是絕配的一瓶香水!
BC 非常特別、有質感,很容易讓人回頭詢問的味道!不過,感覺比較適合陰天或冷天。夏天或豔陽天會感覺太厚重。適合輕熟以上的男士使用。
薔薔 在1976買給男友當情人節禮物,前味因為有薄荷聞起來涼涼的,後味的木質味比較沒有特別凸顯,不過越聞越喜歡,味道很特別很好認。
蘿蔔 恩,到了一個店,望著台面上許許多多的瓶身,有一瓶,全黑的香水,擺在邊邊,我默默的拿起尾味的香味一聞,淡淡的木質香,卻帶一點甜味,不太會說這味道,好像在哪裡聞過,冬天這個尾味真的非常適合當結尾啊.少數幾個淡香水,層次極度分明,前味:薄荷的涼感,帶著有點寒冷氣息的薑味,逐漸轉濃,柑橘短暫的酸鼻味一閃即過,一種成熟的味道開始道來,不太說那種感覺,很成熟的味道,就像果味轉成木質味的感覺,一種香料味席捲而來,帶著淡淡的蓮花味陪襯,有種很特別吸引人的花香味,非常溫馴溫暖的味道,尾味很穩定的木質味,很溫暖舒服.香水持久可達四小時以上,很方便,很便宜的一款香水,一種全新的都會優雅感受,好香水推薦:)
Wyuce 雖然叫Black,但不是我所想的厚重、冷硬、低沉的香味,其實是一罐偏「綠」的香水。開頭的薄荷和薑清爽帶出柑橘的酸甜,中味的肉豆蔻和薰香形成一股香料感的迷濛烘托出蓮花的清香,西洋松厚實的木質味與後味的麝香、琥珀串連起來維持著一定的溫度。兩個小時後,前味的薑味沉靜,如同走入剛下完雨的樹林,有溫度的木頭、有溼氣的花草,舒服。四季皆可使用,香味持續約4小時。
Chiang 某次經過專櫃試聞後深深的愛上了,輕熟的味道又不會太老氣!值得推薦的一款香水!
布萊恩 會讓人習慣的味道,彷彿是離不開的舊情人,捨不得丟的筆記本,那年我們一起租的小公寓,一起躲在被窩取暖看HBO 這是一瓶過鼻不忘,侵占回憶的味道
巢男 剛灑在身上,感覺涼涼的(但不是因為香水中含酒精的關係),之後味道變得溫潤,有點神秘的感覺。十分適合春天或是秋天微涼的天氣。
yj517139207 適合比較成熟一點的人 比較適合冬天 前味有點清新嗆辣感中後味散發出一種沉穩性感的男人韻味
- 這是我男朋友的第二瓶香水,第一瓶是Versace的藍可樂,像大男孩的味道。這瓶剛開始的味道像朝陽裡清新的大自然,之後的味道轉為穩重帶點神祕,很適合社會新鮮人或20幾歲的人使用噢~非常迷人的輕熟男人味!
Carlson 淡淡的木質調,帶有濃厚東方色彩的味道,彷彿走入的神祕的國度,讓人不禁想一窺究竟
stimiz 春夏的Black是沉郁而香濃的,彷若盛開的花,散發著穩重的存在感,像雨氣滲透進鼻翼;秋冬的Black是輕柔而隨性的,沒有意念和強調,沒有形式的悠然恬美。
Placebo 我的第2支Kenneth Cole 冬季裡 這個味道像是雪一般的點綴冷冷的空氣 很適合冬天擦 溫順 自然 淡淡的 淺淺的 層次分明 很舒服的一支香 是屬於冬季戀愛的味道 對black 女生朋友一致好評喔~~很推薦
認識一個玩爵士音樂的男生使用這瓶香水,我認為男香比女香好聞很多很多喔!Black的男香味道有一種溫潤醇厚的氣質,清新的前味,夢幻的中後味,有東方、木質風的感覺,是我喜歡的男香的前三名!(我是女生XD)
DT 這是瓶十分適合喜歡清爽的人使用的香水,一開始的味道帶著薄薄的涼意,新鮮萃取的氣息,中味的神祕複雜顯得後味更迷人,噴上後,彷彿來自遙遠國度卻性感萬分的男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