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Kenneth Cole
Kenneth Cole
Kenneth Cole
已有 77,772 人次瀏覽

身為知名美國設計師以及人道主義者,Kenneth Cole相信“因為自己所設計的鞋而成名的確是件值得高興的事,然而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想法與信念能夠獲得認同與肯定”。1982年品牌創立,以一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最初僅有女鞋系列,目前已經擴展到男女裝、鞋類、香水、包包以及各種配件。1997年獲得CFDA所頒發的人道主義獎,這座時尚界的奧斯卡獎直接肯定了Kenneth Cole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人道主義精神。在2000年的時候更拿下了CFDA的年度男裝設計師獎以及紐約雜誌所評選的的年度時尚大獎。

Kenneth Cole 香水系列也密切反映了Kenneth Cole NY的品牌哲學–紐約都會時尚、簡潔實穿風格。無論是香調的呈現或是香水瓶的設計,都延續了Kenneth Cole的一貫形象。Kenneth Cole如今已發展成多元化生活型態的時尚企業,產業預測專家表示,在不久的將來,相信Kenneth Cole將繼Ralph Lauren之後成為下一個縱橫美國時尚界的品牌巨人。

Kenneth Cole 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kennethc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