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RMAF Club De Nuit 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男性淡香水
ARMAF Club De Nuit 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活力款
比起 Paco Rabanne 的 1 Million,我更喜歡這款 Armaf Club De Nuit 男性淡香水。香味輪廓更加柔滑,這款香水以柑橘和溫暖香料的豐富混合開頭,然後進入性感的皮革-琥珀木尾韻。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橘子、薄荷、葡萄柚
中 味: 肉桂、丁香、胡椒、生薑
後 味: 琥珀、廣藿香、香辛料系元素、皮革、木質元素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7501
ARMAF Club De Nuit 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5ml 3,280 1,180

ARMAF 的 Club De Nuit 男士系列是永恆卓越和精緻的體現,重新點燃了慾望之火,以及對最聰明和最好的事物永不滿足的渴望。能夠激發情感的香水如此強大,相比之下,海洋顯得柔和。

經過時間的熱切研究,只用最稀有和最好的成分創造,Club De Nuit 系列中的每一款香水都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讓女性和男性都能釋放記憶並塑造豐富的體驗。

Armaf 的 Club De Nuit Man 是一款木質香型香料調的男用香水。前調是橘子、薄荷和葡萄柚;中調是肉桂, 丁香, 生薑 和 胡椒; 基調是琥珀、辛香元素、皮革、廣藿香和木質元素。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