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中性古龍水
Hermes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中性古龍水
Hermes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中性古龍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Hermes的香水我自己收藏了6支,真心喜歡這牌子所以有時候會盲買,素雅的瓶身內含有質感的香氣,清爽微酸的葡萄柚香,竟然對我這個一貫喜歡甜香的人有很大的吸引力(驚訝),很推薦給喜歡活潑香氣,又不喜歡撞香的人。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玫瑰
中 味: 香根草
後 味: 粉紅葡萄柚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2501
Hermes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100ml 4,900 2,680

愛馬仕古龍水三部曲
1979年,愛馬仕HERMES推出第一款古龍水(更名為Eaud'orangeverte橘綠之泉中性香水)後,直到2009年,專屬調香師Jean-CludeEllena以材質為發想,將工匠技藝與藝術融合,另外研發出兩款香味,與原先的古龍水組成香味三部曲,並顛覆一般人對古龍水的想像,賦予古龍水新的生命。
這三款清新的香氛,天然香味和令人愉快的成分錶達著調香師的藝術和情感。
Jean-ClaudeEllena將經典風格交織在這三款香水的顏色和基調上,作為對自然的回應。三款古龍水均採用最早期驛馬車燈籠造型,但就以三種不同深淺的綠色包裝,統一中不失個性。

第一部曲:Eaud'orangeverte橘綠之泉中性古龍水
延續30年來典雅雋永的清新香氣,靈感是來自晨露中灌木叢濕潤的味道,以柳橙、檸檬、橘子、布枯、薄荷為主香調,柑橘調與木質調後味的完美結合,流露出一股令人深深著迷的自然芳香。
Eaud'CologneVerte是1979年推出的,濃烈的柑橘芬芳混合嫩枝和草藥的清新。新的Eaud'CologneVerte香水於2009年發售,類似於舊版的濃烈的柑桔氣息,加上鮮花和綠色的清新,調和了黑加侖子葉和水果的香甜氣息。香調囊括了:橙、柑橘、檸檬、薄荷、黑加侖子,橡苔和廣藿香。

第二部曲:Eaudepamplemousserose粉紅葡萄柚古龍水
是一款極適合女性的香水,以葡萄柚為基調,再添加玫瑰、香根草增加柔媚感,淡化葡萄柚與柳橙的酸澀感,創造獨特的女性氣息。
也是一款經典的香水,調香師Jean-ClaudeEllena將以柑橘為主打氣息,融合了辛辣的木本香,淡雅的花香。香水香調囊括了:檸檬、粉紅色葡萄柚和胡椒醚。

第三部曲:Eaudegentianeblanche雪白龍膽古龍水
突破以往古龍水總以柑橘調為主香的慣例,調香師特地加入龍膽與白麝香,重新詮釋古龍水的定義,讓你在嗅覺中漫舞。
摒棄了傳統古龍水的香調。沒有柑橘的調和,卻自然而然的散發著優雅氣質。香水的香調包括了:白色的麝香和龍膽屬植物、鳶尾和熏香。

Gemini 彷彿葡萄柚汁液, 甜度低果酸味十足, 嗅覺不夠靈敏沒聞出玫瑰氣息。原本單純覺得就是一款適合夏季使用的清爽柑橘調古龍水, 好像沒什麼評價好寫的。但自從我發現它很適合當揉香的素材, 尤其是噴一點揉進去其他支馥郁白花香氣的香水時, 真的只要一點點, 就能抑制某些時候我會出現暈白花的問題, 粉紅葡萄柚古龍水突然在我心中變得有趣多了~
西瓜王 第一次嘗試愛馬仕的香水,剛噴的時候葡萄柚的香氣很明顯,不過噴太多會有點混淆,持香不會很久,如果是短暫出行在夏天是不錯的選擇。
Jayden 第一次聞到他真的非常令人驚喜,100%葡萄柚原汁,酸酸甜甜恰如其分,男女都適合
Angel Hermes的香水我自己收藏了6支,真心喜歡這牌子所以有時候會盲買,素雅的瓶身內含有質感的香氣,清爽微酸的葡萄柚香,竟然對我這個一貫喜歡甜香的人有很大的吸引力(驚訝),很推薦給喜歡活潑香氣,又不喜歡撞香的人。
kant920 清新充滿活力的葡萄柚,是葡萄柚原汁加冰水一比一調成的,酸甜苦都是淡淡的,卻是更解渴,還有青草的氣味,花香我倒是聞不出來。比較可惜的是兩個小時就沒味道了,要一直補噴
khan 葡萄柚的味道很明顯,很清甜,不能噴太多,否則甜味會太重,少量會覺得蠻舒服的,就是簡簡單單的葡萄柚子味,清甜,微酸,夏天用很合適,只是香味持續力不夠。
Yukiya Hermes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中性古龍水剛噴出時,小清新一股草料+柚子味,適合早春使用,中間開始隱隱約約混著微弱純粹的玫瑰,聞起來很舒服,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接受的一款古龍水,比較好穿上身,大概兩個小時味道就很淡了。雪白龍膽最具冷漠感>橘綠居中>粉紅葡萄柚蠻適合年輕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