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
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
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
清新款 活力款
韓國藝人金泰亨同款Clean冷棉香水,韓國BTS防彈少年團代言!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青蘋果、檸檬皮
中 味: 含羞草花、薄荷、棉花
後 味: 奶油麝香、桃子、琥珀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4702
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30ml 1,550 1,080
1424701
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60ml 2,500 1,550

近幾年在美國紐約深受歡迎的香氛品牌CLEAN,深受許多女性明星的喜愛,包括黛咪摩爾、妮可基嫚、莎拉潔西卡派克、珍妮佛安妮斯頓等。CLEAN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一塊簡單的香皂,獨特的氣息讓她深受好評。

CLEAN在2013年推出Clean Cool Cotton 涼爽棉花中性淡香精,前味散發著義大利佛手柑、青蘋果、檸檬皮的香氣,中味圍繞在含羞草花、薄荷、棉花的清新氣息之中,後味是奶油麝香、桃子、琥珀,非常新鮮,乾淨的氣味,香水1976推薦給您!

今天想什麼 冷棉如名字,是帶有水氣感的潔淨味道,就像是剛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洗衣精伴隨著水的味道,相較於暖棉,冷棉的味道更含蓄更不打擾人。
小編 韓國藝人金泰亨同款Clean冷棉香水,韓國BTS防彈少年團代言!
在雅 冷棉剛聞的時候有一股水氣很像剛從水裡撈出來的用洗衣劑剛洗好的衣服味道,有點潮潮的。 噴皮膚上有清爽的檸檬味,再來就是清涼的一下子的薄荷,就是在你鼻尖晃蕩一下就咻的一聲不見了,可是薄荷它也不是消失了它是在琥珀與麝香在你嗅覺縈繞的時候時不時的出現撩撥一下告訴你:唉,我還在哦!不要忘記我。 留香時間我只能說久,我早上八點噴晚上八點下班了那香氣還忽隱忽現。
yu 一開始是有點酸的佛手柑+檸檬味。中味都是我不常聞到的味道,不過混合起來是皂香中參雜一點點花香,很好聞又不太常見的味道。後味是麝香中夾了些許水果的清甜。整體都是舒服、適合春夏的味道。持久度的部分,雖然不像clean家的skin那麼持久,但是到下午都還能隱約聞到。
keiji 在起頭的清爽柑橘調沉澱後,就是一個乾淨衣服剛洗完的味道,適合白棉T大男孩喔
Jean 這瓶香水讓我想起那年夏天下課的午後, 飛快的衝回家洗澡, 又衝到附近山坡上與你一起看雲的日子, 我們額頭的汗滴和潔白的衣領, 夾著沐浴在盛夏陽光下的手工皂香, 當我們昂頸向著天空大喊大笑那些夢想的時候, 山坡上的含羞草伴隨著風兒跟我們一同起舞。
Lilith 有青蘋果的味道,像沐浴後的清爽,這款香味讓人舒服,很適合夏天,呈現出悠閒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