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Ralph Lauren Polo Blue 男性淡香水
Ralph Lauren Polo Blue 男性淡香水
Ralph Lauren Polo Blue 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成熟內斂
湛藍的瓶身,在視覺上先給了我優雅的印象。香味來說,瓜果的前味肯定能讓你有了愉悅的情緒,接著馬鞭草的清新帶來平衡,而後味的沉穩,在社交場合肯定能讓對方對你產生深刻印象。也讓我這七八年來始終忠實!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天竺葵、 西瓜、 鼠尾草、 鮮黃瓜、 鮮橘
中 味: 小羊皮、 苔蘚、 馬鞭草、 羅勒葉
後 味: 琥珀、 廣藿香、 麝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29002
Ralph Lauren Polo Blue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250 2,290

繼1978年Ralph Lauren推出讓全球男性膾炙人口的Polo男香之後,經過了25年的洗禮,在2002年深秋推出新款男性香水Polo Blue!設計師以象徵自由與寬廣的天藍色,為這款香水詮釋了新的個性,讓這款香氛充滿了能量!
 

Polo Blue延續著Polo男香25年的榮耀,天藍色的瓶身搭配著鋁質的瓶蓋,高雅的瓶身襯托著新人類迅速、簡單的特性!香水瓶上烙印著Ralph Lauren馬球的標誌,讓這個跨越數十年的時尚品牌為男人打造不凡的氣息與自然和諧的心靈之歌!

小編 FiFi Awards 2003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FiFi Awards 2017 香水奧斯卡獎-消費者票選男香
Yan 黃瓜與哈密瓜的味道較為明顯! 氣味較接近CK ETERNITY AQUA!
Alston Polo Blue(淡香水)和 Polo Blue Eau de Parfum(淡香精版本)其實不一樣——前者2002年推出,後者2016年推出。而且兩款的香調、氣味也不盡相同。我比較偏好『淡香精』版本,感覺香味和瓶身皆更加“精緻”。不過不管是『淡香水』還是『淡香精』,它們可都是香水界重要賽事 FiFi獎的得主呢!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哦~ヽ(^o^)丿
suika1011 湛藍的瓶身,在視覺上先給了我優雅的印象。香味來說,瓜果的前味肯定能讓你有了愉悅的情緒,接著馬鞭草的清新帶來平衡,而後味的沉穩,在社交場合肯定能讓對方對你產生深刻印象。也讓我這七八年來始終忠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