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盛夏時節。
豔陽天裡的一抹清涼。

彷彿路過清晨正在割草的公園,潮濕的空氣中瀰漫著新鮮青草味。
乾淨,清新,水氣豐沛,若有似無的花香。

適合夏天,雨天也很好。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薄荷、葡萄柚、佛手柑、茴香
中 味: 草香調、黑醋栗、玫瑰、 Hedione
後 味: 白麝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18703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中性香】
30ml 2,500 1,750
1918701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3,280 2,299
1918702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380 3,050
解放橘郡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淡香精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是2017年解放橘郡推出的中性香水這款香水背後的調香師是 Caroline Sabas。前調是薄荷、葡萄柚、佛手柑和茴香;中調是綠調、黑醋栗、玫瑰和 Hedione;基調是白麝香。
Auu 剛噴下時的草香帶出了置身於青草地般,中味後卻是不同情境的柔香讓人想靠近尋找那一絲絲微薰感舒服愜意
WT 非常具有特色的味道,在我身上會有一點舒服的甜味,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很喜歡。比起我擁有的香水,這瓶噴起來更有一種獨特感。
IMPVC 前調是青草薄荷的味道,屬於清爽的薄荷(不是涼意或是鋒利的那類型,如果想要酷寒的話這支可能會失望)。 中調是一點點玫瑰和比較複雜的果香(從一個比較單純的前調轉換到複雜的中調,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迷失方向,喜好很主觀,中調好評不少但我個人還好),後調就是淡淡的麝香,有種回歸初心的感覺。
Aurora 清涼的薄荷檸檬味,非常討喜的前味,可惜前味很快就消散,中味變成較普通的麝香加上些微草味,淡的很快,是可惜的地方。
Lilian 一噴出是新鮮薄荷和香檸檬的氣味,像一杯清涼爽口的莫吉托,而且偶爾聞會有一絲絲的香蕉味,到了中後調神奇的變成了有些微綠意的無人區玫瑰;很喜歡前調清爽的味道,可惜最愛的前調味道很快就散了
ile 我的命定香!開出是清爽的mojito,微甜的薄荷、檸檬、葡萄柚融合在一起,帶點皂感的香氣。雖然不是很多人認為的偽體香香水,但他潔淨的味道很貼膚,是讓人放鬆又降溫的香氣,彷彿用最好的薄荷柑橘香皂洗過澡。身邊對香味極為敏感的人都非常喜歡的味道,非常喜歡他不刺鼻又純淨的味道!
Oreo 看到大家推薦先買試用,整個被驚艷到。前面是Mojito香調加薄荷味,之後散去是很優雅氣質淡香,原本想說持久度不高,但後味很持久。下次會買正品,雖然大家推夏天用,但覺得秋冬也可以。
寶貝瑜瑜 這系列裡面我最愛『像你這樣的人』 剛噴的前調好綠,超級綠 像是一頭摔進剛除草的操場上 熬過前調後 慢慢呈現出來的是柑橘、揉碎的玫瑰花瓣根莖的味道 夏天用蠻舒服的。
Rebecca 夏天不可錯過的一瓶香水,清涼的薄荷,隨之而來清甜的玫瑰香,搭配的恰到好處,我在1976買了小香,一穿上就愛上。我會ㄧ直補貨,它就是我夏天的命定香。
朱自清 史上最強Mojito主題香水,沒有之一。 所有Mojito的元素 - 薄荷、檸檬、氣泡感與一絲甜味,都在噴頭壓下後完美呈現。不只如此,後續盛開的玫瑰香氣與逐漸出現的麝香讓這支香水更有底蘊,整個夏日從白天到黑夜都有它的存在。
Miko 炎熱的夏天,噴上它就像猛喝了一口薄荷冰水,漸漸冰水帶來的刺激感降低後,會有種淡淡的甜味散發出來 瞬間回到高中時代,牽著腳踏車,看著前面穿著白色制服男孩,轉頭對妳笑著說再見的模樣
初老宅宅 前調很輕快,葡萄柚、佛手柑趁著青草香,清新輕快明亮不沉重,且雖然香調中沒有但似乎也有一種青蘋果的感覺,薄荷的味道輕輕柔柔的,不是那種嗆辣醒腦的重薄荷,而是種薄荷草的感受,前調的清新加上中調微微的薄荷草和些許花香,有種陽光下的公園樹蔭草皮的感覺,清涼舒爽,最後的白麝香搭著中調的花香,有種最後清躺在草皮上的溫柔收尾感,非常適合夏天,男女皆宜,不拘場合穿著,夏日非常實穿的一支。
k香人 香氣的開初香菜佔有一席之地伴隨苦感比較重的柑橘皮的氣息,薄荷的感受之於像鼓手一般的存在,在舞台偏後方的位置 隨著時間推移,黑醋栗逐漸浮上檯面,給到的並沒有有東方感,而是隨著玫瑰表現出更為活潑的也新鮮的感受。 也確實像mojito,夏天噴著就是非常沁涼,一掃一身黏膩 這支的表現以這樣清新沁涼的香氣感受我覺得持香與擴散都有中上水準
今天想什麼 薄荷味道的香水容易給人牙膏的廉價感,但這款香水給我的感覺像是一杯莫吉托,大量的薄荷加冰塊搗碎後的感覺,清涼消暑。
Au 剛噴上皮膚就聞到濃郁的柑橘類香氣再加上一絲青草的味道,隨後微甜的黑醋栗和玫瑰香逐漸浮現出來,涼爽的薄荷則從頭到尾都佔據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就像一杯mojito。一直聽說you or someone like you在夏日香水推薦名單永遠榜上有名,現在終於懂了!非常消暑清涼的味道,有讓人想直接買大香的衝動XD
天使不會飛 盛夏時節。 豔陽天裡的一抹清涼。 彷彿路過清晨正在割草的公園,潮濕的空氣中瀰漫著新鮮青草味。 乾淨,清新,水氣豐沛,若有似無的花香。 適合夏天,雨天也很好。
香香如我 前調很輕短青草被揉碎的清香薄荷味+葡萄泡泡糖甜甜的味道,很多人推夏天使用,我自己夏天使用覺得太膩,秋冬比較適合,像吃著泡泡糖、吹著泡泡要去玩耍的快樂孩紙!
狐狸 前調有泡泡糖味, 汽水味, 雞尾酒味, 薄荷味帶來清涼感與水感, 有年輕活潑的氣息,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Layla 薄荷跟茴香的味道為主導,帶著明顯綠葉味道的薄荷,辨認不太出來花香,整體很清新乾淨,超適合夏天的
蚊子 解放橘郡每款香水都是獵奇故事,茴芹的小辛辣加上甘草的香氣,與Hedione搭配上顯得小清新,是非常特別的柑橘馥奇調
teru 前中調好聞、應該所有人都會不排斥的綠色香氣、薄荷也還好不會太嗆涼、遠遠聞真的很像莫吉托本托、近聞有點像奇異果肉的香味,後調是有點苦腥的植物草根還是蕈類的味道、養過貓的人應該都很熟悉這個味道.......。
張大帥 某一個夏日的午後,在海邊公園的露天酒吧,一陣風捎來了隔壁桌Mojito的味道,依稀間想起了某個人,在類似的場景,那杯他愛的飲料,那天我們牽著手走過的草地,那朵他偷偷塞到我手裡的玫瑰,那晚飄蕩在夜風中,他領口的餘韻。在這場愛戀之後,我的世界裡不再有你,身邊從此也只有像你的人。
Avens 一杯酒吧裡的莫吉托,清爽的薄荷感貫穿了前中調,是冰過的薄荷葉,薄荷給出的味道是舒服的。噴完出門後到了中味是黑醋栗的酸爽,伴隨薄荷帶來的涼意,給我在夏日的陽光下找到一絲清爽,玫瑰給的感受不是那麼強烈,但它確實存在,若有似無且隱隱約約。結尾乾淨的麝香,將這支香水的終章譜上了美好的休止符,是支在盛夏非常實穿的一支香水。
Paul 剛噴草香調味很重,但是聞不太到花香味,感覺跟悟是同類型的,但是稍微偏女性一點點,假日使用是很舒服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