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Lady Blanche 花豹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Lady Blanche 花豹女性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Lady Blanche 花豹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前味可以聞到鳶尾、風信子的花香,進入中調開始表現出木質調的雪松氣息,到後味再轉變為高雅的白花香氣,整體給人感覺像是有自信穿著俐落優雅西裝的女性,較適合25歲以上的女性穿著的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鳶尾、水仙、風信子
中 味: 木質香氣
後 味: 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99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Lady Blanche 花豹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75ml 10,150 7,150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公鹿 LORD GEORGE
花豹 LADY BLANCHE
狐狸 DUCHESS ROSE
獵犬 THE DUCK

這四款香水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Lady Blanche 花豹女性淡香精表達出無可挑剔的教養,尊貴的成份,如鳶尾、水仙、風信子,是綠草花香調,香水組成比例控制的恰如其份,中味散發出存在感的木質調,後味轉而優雅滑順。

喬治 帶著酸氣的空靈白花香,看似純潔無害,但卻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藏在森林裡邊的野獸危險氣息,適合穿著褲裝、白襯衫,腳踩高跟鞋的上班族女性。
lulu 這一款味道非常舒服,不過需要有點年紀的女孩才能駕馭,雖然說他是一款非常濃郁的花香味,但是不會讓你頭暈,也很適合睡覺時噴!
豹首前味聞起來是清淡且偏高雅的花香 跟水仙的味道很像(查了之後還真的有水仙) 清淡而非甜膩的花香
Ann 剛噴時最一開始浮現出來的是風信子的味道,帶著一點粉感,我之前種過風信子,那花香味真的一模一樣。隨著鳶尾花和中調的木質香氣慢慢浮現,花香味變得越來越柔和。持香大約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聞著這個香水的時候一直想到艾瑪華森扮演美女與野獸演唱Belle (reprise)衝到草坡上的那幕。大家看著Belle就只覺得她是個美女,但沒有人真正懂她。
初老宅宅 麝香和清新木質香打底,襯出白花味,不是很張狂但存在感強烈,很有氣場,感覺非常適合精明幹練且不聒噪話不多的幹練都會女性,有點像是比較低調內斂的愛馬仕之光,也因為較為低調內斂更有一種威嚴的氣場。需要有點歷練的社會女性較有辦法駕馭。
Hitomimoon 瓶身、瓶蓋......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一整個質感。 至於穿在我身上的香味,與Prada Iris極為相似,持久度則較Prada差些,但相對的,出場時也比Prada低調及含蓄許多...相似,卻不相同。
濃郁香水控 我一向很害怕草味的香水,但花豹讓我破例!她雖然有一點草香(因為在我身上水仙味很突出) ,但整體花香淡雅有氣質,非常仙氣,像位高貴卻低調的女士,不容易撞香。但香味較淡雅清新,持久度相對差...有點可惜。這支香讓愛重口味的我都頻頻回頭啊!
兩手品香 前味可以聞到鳶尾、風信子的花香,進入中調開始表現出木質調的雪松氣息,到後味再轉變為高雅的白花香氣,整體給人感覺像是有自信穿著俐落優雅西裝的女性,較適合25歲以上的女性穿著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