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Tacit 悟香水
Aesop Tacit 悟香水
Aesop Tacit 悟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一噴下去是鹹鹹的海水味,下一秒感受到的是被滿滿的羅勒環繞著,中調是明朗的柑橘香,後調的岩蘭草之心彷彿踏入雨後的土壤中,微濕的氣息搭配著溫暖的雪松,給人一種沈穩、安定的感覺。第一次試香就命中我心,這就是我要找的柑橘綠葉香,如果喜歡此調的人這款真的值得一試。有時候睡不著我會在床單上半部噴上這罐,躺下後能夠被香味包圍,一整天的勞累也慢慢散去了。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日本香橙、羅勒、丁香
中 味: 迷迭香、薄荷、甜茴香
後 味: 雪松、岩蘭草之心、琥珀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48901
Aesop Tacit 悟香水
【中性香】
50ml 3,900 3,18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 Aesop Tacit 悟香水
一款充滿活力、令人振奮且具有鮮明現代感的香水,以自由使用羅勒大綠葉和清新的柑橘香調為特色。
 

Aesop Tacit 悟香水 是對古典古龍水的現代詮釋而推出的,這款香水是與調香師 Céline Barel 合作開發的。這款香水背後有兩個關鍵靈感:傳統古龍水中的清新香調,以及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地形和脆弱而芬芳的植被。
 

Aesop Tacit 悟香水 由全世界收集的最珍貴的成分製成,將芳香香料和泥土成分結合在一起,形成獨特的混合物。這款香水以清新的柑橘香調開始,其中最突出的是日本香橙。為了提供地中海的香味,加入了強烈的綠色羅勒。辛辣、持久的基調以雪松、岩蘭草之心、琥珀的味道結束,以確保微妙的溫暖。

小編 韓國藝人 TWICE 彩瑛愛用香氛,內斂沈穩香氛,起初撲鼻而來的是淡淡柚子柑橘草本香,後味則飄散出溫柔平靜木質調,不論男女都合適!
Mimi Sung 一噴出來可以先聞到前調的柑橘調香氣,讓人透過嗅覺為之精神一振,是並不酸澀、並帶有一點點口味的柑橘調。接著很快的浮現羅勒跟其他草本植物的香氣,在我身上並沒有聞到薄荷的味道,但是有非常舒服的草本植物精油的感覺,後調的香根草與雪松則是營造了像是進入了帶著水氣的森林,並不會有過分厚重的木質感,是非常有氣質的中性香,不管白天、晚上、氣候冷熱都很適用,
W.Z 一噴下去是鹹鹹的海水味,下一秒感受到的是被滿滿的羅勒環繞著,中調是明朗的柑橘香,後調的岩蘭草之心彷彿踏入雨後的土壤中,微濕的氣息搭配著溫暖的雪松,給人一種沈穩、安定的感覺。第一次試香就命中我心,這就是我要找的柑橘綠葉香,如果喜歡此調的人這款真的值得一試。有時候睡不著我會在床單上半部噴上這罐,躺下後能夠被香味包圍,一整天的勞累也慢慢散去了。
初老宅宅 開頭有些微涼的橙類柚類果味帶著草味,偏清淡清涼的開端,短時間後就出現較重的草本及木質味,再一小段時間後草木衝擊感又會漸漸消散,轉為輕柔的木質感,有種沐浴後的潔淨感,是頗有變化的香水,和較線性的熾有很不一樣的感受。悟這支感覺四季皆宜,後調的木質感也並不沉重,下日也不會過於厚重不適,但持香不長,上班須補香。
狐狸 一噴,柑橘加薄荷的氣味,非常清爽,非常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始用。早上用,充滿活力;中午用,提神醒腦;晚上用,身心舒暢。台灣夏季長,一年四季都適用,留香時間短,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噴。
10 噴灑出來滿滿羅勒與橙香交織,在夏日格外清爽,接著薄荷跟迷迭香出來與前味融入,讓我想到無酒精的Mojito,等待辛香味散去後,溫柔的木質與前面清新草本揉和後非常貼膚,女孩子噴灑這瓶會有一種空靈感,就是持香度不佳,但清新的夏日香水怎麼能夠過於濃厚呢?
千千 清爽的草木清香,很適合夏天,因為自己本身也玩過幾年的精油,我覺得 Aesop跟一般商業香甚或是沙龍香在香氣上最大的差異是他更接近拿草木精油直接調出來的本質味道,噴上香水時會有莫名的熟悉感,喜歡精油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牌子的香水
SZ 前調由柑橘類略苦而不甜膩、帶著辛香感的氣味開出,並與極為鮮明的羅勒交融,中調的辛涼感漸顯,可感受到草本質萃的爽利,後調岩蘭草帶有土壤的氣息,與前中調存餘的柑橘草本結合成迷人高雅的尾蘊,實屬佳作,我的愛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