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Eau De Minthe 青蕨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Eau De Minthe 青蕨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Eau De Minthe 青蕨中性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青蕨這支香水剛噴下去前面是濃濃的草味卻不刺鼻,非常溫和帶有一點薄荷,添加了肉荳蔻使得剛噴時候的氣場十分顯香,給人一種旅程開幕的感覺,接著漸漸轉為中味玫瑰和天竺葵味道漸漸安定下來並帶出一些花香,後味的廣藿香則替最後的收尾留下一絲漸漸閉幕的清香。每當我使用這支香水後同事總是說味道很清爽類似洗澡完後那種茶樹的淡淡優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薄荷、肉荳蔻
中 味: 玫瑰、天竺葵
後 味: 廣藿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8101
Diptyque Eau De Minthe 青蕨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6,000 5,040

Diptyque在2019年推出 Eau De Minthe 青蕨中性淡香精散發著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薄荷氣味,加上肉荳蔻更加強勁。中味是玫瑰和天竺葵的香氣,後味的廣藿香增加了深度。而不是薰衣草。

初老宅宅 薄荷的味道不強烈,只是淡淡地帶出清新的植物氣息,玫瑰也是淡淡的不明顯,若有似無的薄荷和花香,主要是草本及木質調性,非常的清新又不輕佻,活潑又不躁動,草本木質調性也帶有乾淨輕透的皂感,各種場合男女皆宜,持香4小時左右,適合春夏,秋冬偏單薄,尤其適合30左右造型簡潔男性,外出須留意補香。
B0b 這支香水的香氣具有草本感 像是在草原一樣 很清新、很純淨且舒適 而且帶有涼感的薄荷為基底 讓整體感覺不黏膩
朱自清 與Platinum Egoiste 或 At The Barber's相同的男士理容水風格,但三者各有各的路線,Eau De Minthe除了打破傳統不以薰衣草為表現方式之外,更加入了薄荷與玫瑰,是三者的表現之中最具現代感的一位。 就像是一位舉手投足都讓人感覺是位注重儀態打扮的紳士,步出Barber shop買了一束玫瑰準備與你開始一整天的約會,散發著愉悅的氛圍。
TCH 以薄荷味開出,很快就可以聞到隱隱地玫瑰味。整體是中性偏男香,蠻適合夏天使用,給人清爽的感覺。
龐龐 這款男女皆可,屬於清新的味道,很自然的那種 ~~~ 草皮上的味道! 耐聞 上班也可以噴 上課也可以噴
黃金桂花烏龍 一見鐘情,帶有皂感,整體明亮清澈,尾調繾綣溫柔。最適合讓戶外的風捲過全身,把這室內香水的綠意跟泥土的氣味揉合在一起。
Alex 曾經在晚上7點的忠孝敦化站,像沙丁魚一般擠著,透過口罩,突然 一股清新、柔美、女子體香撲面而來 我下意識四處搜尋那若有似無的氣味分子,終於發現來源是一位艱難地抓著吊環的女性雪白後頸。那是一位目測30歲,有著類似郭采潔短髮的女性,但也有可能是短髮顯得比較幹練而年長。因為這氣味,我也仍記得她的耳環,是Cartier 經典的Trinity。自信、典雅、亮眼,令男女都難以忘懷,是都市中的ㄧ股活泉。
Avens 好好聞,是我一開始聞到的第一個想法。清爽的味道撲鼻而來,薄荷帶來的一絲涼意並不會殘留太久,接下來的是花香,若有似無的玫瑰感加上天竺葵的配搭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但有一說一,整個來說持香並不太久,八點出門後到了中午已經快要捕捉不到在身上的味道了,即便狂聞自己手腕也只能覺察到一絲若有似無的香味。整體很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季出去約會、上班、上課等,算是一隻蠻實穿的香水 p.s一定要記得買分裝瓶!!!
安柏 香味的木質調滿滿,雖然是中性香但感覺噴ㄉ在女生身上跟男生身上的感覺不一樣,女生噴起來有一種率性的神秘感,很有個性的感覺不柔弱的氛圍。
弱水 清涼的薄荷帶著昨晚微涼的雨露,伴隨著香料辛香透過鼻尖甦醒了你的靈魂,在你還來不及反應她的活潑與個性時,她開始試著用好聞的花草後味安撫你,彷彿前面說的那些俏皮話都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本質上還是帶著溫柔和緩的個性。後味廣藿香的木質香讓你更心心念念,男生女生都好穿的一支單品。有人說像男生的鬍後水,但我想使用的男人一定有雙非常迷人的嘴唇。
2x歲小資男 青蕨這支香水剛噴下去前面是濃濃的草味卻不刺鼻,非常溫和帶有一點薄荷,添加了肉荳蔻使得剛噴時候的氣場十分顯香,給人一種旅程開幕的感覺,接著漸漸轉為中味玫瑰和天竺葵味道漸漸安定下來並帶出一些花香,後味的廣藿香則替最後的收尾留下一絲漸漸閉幕的清香。每當我使用這支香水後同事總是說味道很清爽類似洗澡完後那種茶樹的淡淡優香。
少商 這支香水 男性噴起來 很清新,讓人很有質感,很特別的一支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