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目前爲止我最喜歡的一款香水,熏苔的香味有白乳香的淡淡香味,同時香味持久,物超所值,是Boss系列款裏我最喜歡的一款。Boss在意大利的併購下依然保持了德國香水的尊貴,又不失去意大利香水的熱情,散發迷人的香水氣息。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薄荷、樟腦
中 味: 小蒼蘭、羅勒、芫荽
後 味: 廣藿香、喀什米爾香氛、勞丹脂、白乳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90604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25ml 3,300 1,320
890603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200ml 3,550 1,880
HUGO BOSS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充滿活力且出乎意料的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令人期盼已久,延續著廣受歡迎的經典香氛指標HUGO Man 在過去16年所締造的全球佳績,隆重登場。象徵前衛自信風格的HOGO 男裝,展現勇往直前與充滿現代感的態度,正與最新款香水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共同傳遞一股創新、不墨守成規且令人驚豔的清新香氛來啟發你的靈感,以不同角度觀看事物。
 

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新研發屬於經典、清新、陽剛的薰苔調香 水。發想自HUGO 男性身處於都會環境中的基礎對比,融合令人意外的多種元素,並結合清新的酷涼與輕柔內斂的溫暖。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集結各種香調,渾然天成出一款創新且令人驚喜的香氛,讓你生氣蓬勃、新奇不斷、做好要以不同角度觀看事物的準備。
 

前味:新款的經典薰苔香調。將清新香氣與酷涼特色建立在冷凍薄荷的香調之上,再以活力香調作為突顯。樟腦及薄荷涼感強力地激盪著你的感官,在現代的都會緊緊抓住生命的脈動。 中味:令人驚喜的輕淡花果香混雜著香草香氣。中調結合了小蒼蘭,羅勒及芫荽。耐人玩味的實驗組合強調了香氣的活躍,並打造出令人意外的前後味中間的銜接。 後味:以木質與琥珀香調結合濃郁的廣藿香、克什米爾香、白乳香及勞丹脂,營造出滑順馥郁的後味,並帶有一抹輕柔的溫暖。與前味的薄荷涼感相比較,這股後味貼切地隱喻一種並置的效果,如同冰冷的鋼筋水泥相對於注入了居民內歛溫情與活力的都市風情,正好完整了這瓶新款薰苔香調所帶來的香氛意象。

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男性淡香水 源自經典款HUGO Man 獨特行軍水瓶的靈感,瓶身也採取同樣的設計,但改為不透明瓶身,黑色霧面的質感散發出一抹濃烈與神祕,同時彰顯男性身份地位的尊榮感。銀色的螺旋蓋、黑色的帆布細帶及經典HUGO紅色粗體logo,襯映出HUGO HUGO Just Different 顛覆 男性淡香水不侷限於傳統的瓶身設計,完美反映這款勇往前進的年輕男士所專屬的香水風格。

webber 2011年在台中的百貨公司拿到這款試聞香片,被這款味道完全抓住,香味也特別持久,買了多款香水後,2022決定在回購hugo boss這特別的味道,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呀!
billhsiau 我的第一支香水,聞到這個味道都是滿滿的回憶,初戀青澀的味道,甜而不膩
Ray 目前爲止我最喜歡的一款香水,熏苔的香味有白乳香的淡淡香味,同時香味持久,物超所值,是Boss系列款裏我最喜歡的一款。Boss在意大利的併購下依然保持了德國香水的尊貴,又不失去意大利香水的熱情,散發迷人的香水氣息。
蘿蔔 第一次聞到這瓶香水的時候,是在Sasa去年的香水節,那時候考慮的香水就是這款跟Armani的Sport Code!前味清新香氣非常迷人,一種不會讓人反感的味道,冷凍薄荷就是我很喜歡的前味之一,跟ASC的前味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淡花果香混雜著香草香氣,說真的這種中味的感覺,就像個溫暖的男孩給你胸膛靠在他身上的感覺,很安心很有安全感,小蒼蘭+羅勒的味道使得這穩定的香氣又帶點俏皮的感覺,恩...有著很有肩膀的小雅痞子?!哈哈...後味非常的溫柔平順,且帶一點溫暖的感覺,與前味的薄荷涼感比較,算是想表現出薰苔香調的風味吧!改為不透明瓶身,黑色霧面的質感散發出一抹濃烈與神祕,很摩登的香水,很適合都市使用跟212 Men一樣耐聞!
K 前味跟「Ferrari Extreme 法拉利極致」有點像,味道不會太偏厚重,有點中性香水的感覺!蠻適合年輕的男性使用。
小葉 薰苔調 將清新香氣與酷涼特色建立在冷凍薄荷的香調之上並打造出令人意外的前後味中間的銜接。
+看更多推薦

暱稱: